组图:2006年美国小姐出炉 华裔夺亚军

发表:2006-01-22 20: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2岁的奥克拉荷马州佳丽珍妮佛 贝瑞 (Jennifer Berry),21日登上美利坚小姐后座。代表乔治亚州、有华裔血统的莫妮卡 庞(Monica Pang译音)荣获亚军,第三名是阿拉巴马小姐艾蕾莎 琼斯 (Alexa Jones)。


夺得美国小姐冠军的Jennifer Berry


有华裔血统的莫妮卡 庞(Monica Pang译音)荣获亚军


冠军小姐和她的父亲



二十二岁的美国奥克拉荷马小姐贝瑞以优异的才艺表现赢得美国小姐的后冠。
贝瑞除了赢得美国小姐的荣衔以外,还有三万美金的奖学金和一年的巡回演讲合约。贝瑞是奥克拉荷马大学的学生,他在才艺表演的时候跳芭蕾舞,艺惊全场,给他加分不少。

莫妮卡 庞的父亲是马来西亚华人,母亲出身乔治亚州南部一个小镇,25岁的她有两个哥哥。莫妮卡在南卡州长大,少女时期便开始参加选美比赛。一向成绩优异的莫妮卡,后来在乔治亚大学主修消费者新闻,而且多才多艺,学习古典钢琴10年、芭蕾舞13年。她在休闲时喜欢旅游,曾前往中国大陆、马来西亚、欧洲等地,也喜爱观赏和收藏影片,而且是乔治亚大学球队的忠实球迷。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