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歌纽约曝丑闻 演员大部分要退出 --总监、央视副台长等涉嫌私吞演出费 原35多位歌星 现仅剩5位

发表:2006-01-22 09: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消息来源透露,央视“同一首歌”(以下简称“同歌”)纽约演唱会曝出特大丑闻。由于“同歌”在纽约被曝出被中共利用来专门作为对法轮功学员洗脑的歌曲,且“同歌”总监孟欣涉嫌贪污加拿大和纽约专场的演出费用(还涉嫌贪污在中国大陆“同歌”晚会演出的费用),导致纽约“同歌”晚会筹备会大乱,原计划参与演出的演员有35多位歌星,但现在只约有5位。

一些已经到达纽约的台湾演员住在中共驻纽约领事馆,正在和孟欣等交涉,要求讲清事实,和退出演出的事宜。

美国政要要求国土厅调查

央视“同歌”在美国纽约的丑闻已曝,纽约当地有中文媒体20日刊登号外专题报导此事。华府消息人士透露,美国政要已经要求美国国土厅专门调查赵紫辰等涉嫌假造身份骗取居留权的案件。

总监孟欣、央视副台长刘志强已躲起来

据悉,“同歌”总监孟欣和与孟欣一起来美国的央视副台长刘志强为回避媒体查询和担心被美国法律起诉,现在已躲起来,不接听电话,在纽约中领馆内部的房间号,严格保密。

主办者现在恐惧其他演员在了解到内幕后,还会陆续杯葛纽约周一的这场演出,目前内部乱作一团。“同歌”总监孟欣和该晚会在北美的筹备者赵紫辰在纽约找来的临时工也担心被卷入黑幕,受拖累,遭牵连被起诉,纷纷离职,现在“同歌”售票内部大乱,每天有大量知道了解这真相的纽约观众在办理退票事宜。

大部分演员要求退出演出

按常理,央视砸一百万美元重金在美国办这样一个大型的演出,完全可以找一个对口的正规的演出公司来承办,比如中文报纸或当地中文电视台来合作。但晚会的总监孟欣专门找赵紫辰(假冒法轮功身份在美国政治庇护、美国FBI正在调查)这样一个名声不好的“痞子”来合作,关键是孟欣等要把这笔钱打到赵紫辰的私人帐户上,方便分赃。

近日,越来越多的演员了解到此歌被用作为来对法轮功学员洗脑工具的事实真相,原计划参与演出的演员有30多位歌星,但现在只约有5位。也有些演员是了解到孟欣等贪污的内幕之后,主动要求退出。

与孟欣一起来美国的央视副台长刘志强,两人关系十分复杂,并且合伙长期贪污演出费用。据悉,《同一首歌》主办单位是华美国际文化传媒(也叫世界华人娱乐传媒),该公司的两个老板赵紫辰和林选栋(都在加州),都是前几年冒充法轮功学员以“法轮功政治庇护”身份留在美国的。林选栋是一个名声很不好的江湖“恶棍”,在背后指使赵紫辰。

单身女人孟欣有大量房产

孟欣是一个单身女人,但在大陆有大量房产。此人的钱是从哪儿来的?就是涉嫌长期靠贪污中央电视台演出费用发横财的。

这次孟欣、刘志强瞒着中央电视台,为了方便分钱,私下在纽约找当地的一些代理筹备演出的事宜,他们尽可能少花演出费用,可将更多的钱私吞。没有人知道他们给演员和付相关演出事务的具体费用。

赵紫辰的私人律师张军,现在被赵从洛杉矶带来当翻译,此人专门办理移民,涉嫌为很多人办理政治庇护,协助伪造假身份。

移民律师张军卷入 顶替翻译

赵紫辰原来的翻译因1月19日的记者招待会,会议上被媒体爆出发现了同一首歌的内幕后,决定不干了。所以赵就把他的私人律师张军带来了,并且充当翻译。现在的情形是,很多原班人马在知道内募后都不干了,只得换另一批人。现在带来的人都是与孟欣的一起分赃的。

央视在加拿大的演出结束后,孟欣在加拿大侨团弄得声名狼藉,很多加拿大侨团组织的节目,孟欣连看都不看,根本不把侨团放在眼里,牛气哄哄的样子。在中国大陆,每次央视花钱搞晚会,都把大量的钱花在造势上,并且把钱侵吞,这些钱足够老百姓多少年的生活费用,但是都被贪污掉了。

贪污大量演出费用

本来央视在纽约办这么大一个晚会,需要作大量广告,作很多造势的工作,但是孟欣能省就省,把花费压缩至最少,把剩的钱都装进私人腰包。所以她到底付给演员多少钱,没人知道。这就是为什么孟欣要找赵紫辰这样一个名声很臭的人合作的原因。

“同歌”筹备组现有两怕

现在“同歌”的主办者有两怕:一是怕演员不参加;二是怕法轮功学员当天出现在会场的内外,把“同歌”被中共安排来对法轮功学员洗脑的事实真相给美国社会曝光,同时也担心“同歌”筹备组内部的贪污行为被中央电视台和中国大陆相关部门知道,所以内部大乱,都不知道晚会是否能如期开演。

中央电视台计划于1月23日晚间在新唐人电视台纽约新年晚会的同一地点曼哈顿无线电城大剧院(Radio City)举办“同一首歌”演唱会,由于美国社会各界的抗议和晚会筹备内部有人提出质疑和两位主办者赵紫宸被曝料涉嫌非法移民、洗钱等敏感问题,美国联邦调查局(FBI)和相关部门正在着手调查。

央视被诉 律师称参与演出者与洗脑关联

目前,国际司法协会,世界人权组织(美国)与人权法律工作组于1月20日向美国纽约南区法院联合递交诉状,控告中央电视台(CCTV)刻意制作,传播和散布宣传材料,旨在煽动、帮助、挑起、授权、命令或怂恿非法关押、任意逮捕和严重的精神与肉体折磨、洗脑。原告为王慧敏、陈钢等五名法轮功学员。

原告律师Terri Marsh表示,这起民事诉讼所针对的是央视(CCTV)包括五名同犯。但是,如果“同一首歌”这场演出23日在纽约继续进行,参与演出和组办的人员将不可避免地与CCTV一起受到追究,因为他们在参与挑起与虐待在中国的法轮功学员的罪行。

韩律师表示,在对法轮功的迫害中,CCTV的“同一首歌”与酷刑异曲同工,是中国这场酷刑迫害中关键的一部份。23日在Radio City演出的“同一首歌”,直接与CCTV的宣传、酷刑和洗脑相关联。

(大纪元记者季达纽约报导)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