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歌》总导演纽约面对歌曲受害者

发表:2006-01-20 16: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大纪元记者报导,在国际各方关注和营救下,刚从中国来美两月法轮功学员王惠敏,在纽约“忆湘园”举行的在海外颇具争议的《同一首歌》新闻发布会上,向与会者证实自己是《同一首歌》的受害者。王惠敏说,每当听到《同一首歌》时,就会有被强暴后,还要被迫与强暴者一起欢呼的感觉;这种感觉唤起自己心灵深处最痛苦的回忆。

王惠敏是美术编辑,她的艺术作品也曾在意大利、新加坡、韩国和香港等地展出,美国当代艺术网页对她做过介绍。因为修炼法轮功,她被多次关押并被绑架洗脑。王惠敏:“我有一次被浑身绑住连续四天四夜站着,连蹲过一下都没有。然后它们踩着我的脚,当时的脚已经肿到大腿,我屁股、大腿被打得全是黑的。脖子还绑着绳子,让我低头认罪嘛!我是不低头,它就把绳子扯到低下去。”

王惠敏说,“当我知道纽约将要举行《同一首歌》晚会的新闻发布会时,心中特别难受。当到达“忆湘园”餐馆时,有人阻挡不让我进,一个男人粗鲁地抓我,想把我拉出会场。于是,我向大家大声说,‘我就是《同一首歌》的受害者;我是两个月前被营救出来的。’之后,有记者开始问我问题,那个拉住我的男人才放手。”

王惠敏说,《同一首歌》是中共在劳教所精神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主要工具,她是刚刚从中国出来的被迫害者,是最好的证人。“每当听到《同一首歌》时,就会有被强暴后,还要被迫与强暴者一起欢呼的感觉;这种感觉唤起我心灵深处最痛苦的回忆。”

王惠敏说,“当有人问在场的总导演孟欣和歌星刘欢知不知道《同一首歌》与迫害的关联时,刘欢表示不知道。我希望中国的艺术家了解《同一首歌》后面的真相。在热爱艺术的同时,也要维护良知和良心。因为你的同胞在劳教所里,在精神和肉体上被蹂躏时,没有《同一首歌》的那些‘梦’、‘鲜花’、‘大地’、‘在一起’ 的虚构,只有警察带电的警棍、毒打、和无尽的折磨。”王惠敏说,希望艺术家不要成为粉饰残暴和欺骗的传声筒。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