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智晟: 民间法庭的审判是无声的抗议

发表:2006-01-16 21: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06年1月14日在澳大利亚《悉尼国际法庭》将第三次开庭,继续公开审理法轮功学员曾铮、刘静航、李宝庆、陈红等19人诉江泽民、罗干、周永康、刘京以及中共610办公室犯有反人类罪行一案。

在这备受世人瞩目的案件将再次开庭之际,记者采访了在中国大陆三次为法轮功上书的著名维权律师高智晟。

当谈到《悉尼国际法庭>>公开审理以江泽民为首的反人类罪行一案时,高律师认为他的两份调查报告对法庭来讲就是坚实的证据。

"我想我们能够做的就是我们提供相关的一些证据。两份调查报告都是以监视和证据,有受害人被受害当事人的签字作支持的,这些证据材料我都有。

你知道我们面对的是一个全人类有史以来最残暴的集团。那么,我们调查要做得要他哑口无言,而我的所有证据现在都不在我手上,即使他现在张牙舞爪对我,他也取不到这些东西,我现在都有最可靠的渠道来收藏这些东西。"

高律师认为《悉尼国际法庭>>证实了正义资源在民间。

"我想全人类应该思考一个问题,这就是恰恰证明了无论是在中国还是在国际社会,正义资源在民间,那些掌握了公共资源的人,他们在正义面前已经麻木了,甚至变得已经无耻了。因为江泽民之流,中共这些党魁,中共的各地的党魁,他们犯的都是反人类罪。但是,由于他们的张牙舞爪,由于他们的表面上的狂大。掌握国际公法以及国际法庭运作权力的这些人,发抖了,他们没有敢向中国提出这个问题。我觉得民间的这些法庭的成立和审判,是对掌握国际公法资源的这些人的一种羞辱,甚至是一种无声的抗议。"

高智晟律师还表示这个法庭对未来在中国启动对反人类罪行的审判摸索了经验。

"个人当然是非常的支持他们,支持他们。因为至少他们要花去他们很大的精力。没有信仰,没有爱的支撑,人们是很难长时间把自己的精力,把自己的时间投到这个领域。我向他们表达敬意。向袁红冰教师表达我的敬意和建议。至少他们为未来在中国启动这些反人类的这些人的审判正在摸索一些经验,所以我希望把这个法庭的模式以及这个法庭的运作程序做一些很好的保全。比如说什么影响力量和文笔资料的保全。这样他们为未来提供借鉴的可能。"

最后高律师讲到审判中共犯罪集团的日子不会太远。

"审判中共犯罪集团,如果有条件的话,你可以告诉法庭,这是一个恒定的话题必然要发生,只是在什么时候而已,另外可以肯定的一点,这个时间不会很长。我非常有信心,因为我最清楚中国人民现在在做什么。"

(希望之声记者许琳采访报导)(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