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一首歌”背后的罪恶与欺骗

发表:2006-01-13 19: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近日,中共政权宣传所谓的“顶级音乐节目”“一首歌”将在多伦多、洛杉矶、纽约三地巡回演出。有消息称,中使领馆到处游说推票,大肆鼓吹炒作,甚至采取一贯的收买政策,广为免费送票。
观察人士指出,这是中共一贯在海外搞的所谓宣传中国传统文化的骗人把戏以及统战骗术,以文艺作掩盖,欺骗侨胞,而实际不过是为其摇摇欲坠的政权及其伪善阴险的嘴脸涂脂抹粉。同时通过抢演唱场地和抢观众来压迫真正代表中国传统文化的新唐人新年晚会。

有法轮功学员披露,几年以来,“同一首歌”已成为中共利用来精神上摧残法轮功修炼者,强行转化、欺骗胁迫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放弃修炼信仰的工具。歌声的背后,是邪恶者血腥的暴力,险恶的欺骗。中共今年将之推向国际舞台,目的险恶。

“同一首歌”背后的罪恶与欺骗

据明慧网报导,中央电视台“同一首歌”节目是中共邪恶的洗脑术。其主题歌“同一首歌”,对于在团河和新安劳教所(现北京女子劳教所)遭受过迫害的大法学员来说都很熟悉。

2000年初北京的劳教所开始出现所谓的“转化”时,是从新安女子劳教所开始的,后来团河劳教所派人到新安学习犯罪经验,新安也来人介绍“经验”,组织那些被所谓转化的人表演文艺节目,所采用的背景音乐就是这个“同一首歌”。与此相呼应,中央电视台“同一首歌”栏目于2000年开播。

据受害者介绍,在劳教所,每当有与诋毁法轮功有关的重大活动时,在活动中都要唱“同一首歌”。当一名法轮功学员被洗脑后的第一件事不是写“三书”,而是唱“同一首歌”。劳教所的人一听到“同一首歌”,就知道有人被洗脑了。

在劳教所酷刑和死亡的威胁下,警察用这首歌对法轮功学员强行洗脑,教唆人“放弃内心美好的信仰和尊严,换取自由”。

法轮功学员指出,歌声背后,摧毁的是人内心最深的美好和尊严,这也是中共多年来一直对中国人所不断做着的事情。当我再听到“同一首歌”时,出现在眼前的是看守所里与我一样向往美好的兄弟姊妹们无辜的被折磨和屈辱……歌声背后,是迫害者血腥的暴力,险恶的欺骗,是邪恶的屠杀伴奏曲。

被迫害者的见证

法轮功学员甄欣回忆她被非法关押于马三家劳教所时,每天早上都被安排固定时间唱,特别是每当有人转化时恶警和“犹大”共同必唱的就是这首歌。后来被关押于张士劳教所、沉新劳教所,也是如此。

她表示,但坚定的法轮功学员从来都没唱过,因为我们永远都不会和中共恶党唱“同一首歌”。

前不久被营救到美国的法轮功学员周雪菲说,“中共把花边、花朵拿给世人看,这鲜花的周围和下面,却蘸满了法轮功学员的血泪,这人性的真实与残酷却被蒙上厚厚的铁幕。”

“一提起这‘同一首歌’,透过时光的风雨,我仿佛又看到因为生离死别,妈妈悲痛的在我面前哀哭,仿佛又见到湛江籍的邓妹被拖去工房,她被恶人左右开弓的打,那么厚的裤子都被磨破,仿佛又看到绝食多日的李姓法轮功学员因为集合时大喊‘同修们要坚定啊,还我师父清白,还大法清白,还我自由’而被拖上楼以破布堵嘴,吊了很长时间……”

“红色帷幕拉开的时候,那纷丽热闹的背后,是什么呢?在劳教所,有谁为我们而唱呢?电棍疯狂的电击、绳索无情的捆吊、苦工无期的折磨、残忍的灌食手段、越铐越紧的手铐、成堆的洗脑录像片、几尺的洗脑文字材料、无端的呵斥、怒骂,漠视仇恨的目光,浊世的清莲啊,我亲爱同修的伤与痛、泪与血,谁来替她们诉说?!”

中共企图在海外宣扬党文化

另有观察人士指出,这次所谓的“同一首歌”演唱会也是中共一贯的在海外搞的那一套虚假的所谓宣传中国传统文化的骗人把戏,同时也是又一次利用海外华人的爱国情怀与思乡之情搞的统战骗术。

郑欣指出,利用海外侨胞对国家和旧日情怀的眷恋,欺骗各种组织,以文艺作掩盖,欺骗侨胞,而实际不过是为其摇摇欲坠的政权涂脂抹粉,欲让人暂时忘却其一贯的伪善和阴险。

著名时事评论家陈劲松近日接受大纪元专访时指出,“中共的党文化,是谎言文化、欺骗文化、流氓文化、痞子文化之大成。中共政权,就是建立在对中国传统文化的破坏上。”

他指出,“在干尽破坏与毁灭之能事之后,今天,中共竟有脸在海内外唱高调,宣传所谓“中国传统文化”。好一头披着羊皮的狼!挂着羊头卖狗肉,也是此地无银三百两,做贼心虚。中共今天的所作所为,绝对不能证明他们能代表中国文化,而且也不可能摆脱他们破坏中国文化的历史性罪行。”

“手上抓着一些赝品给大家看,并不能代表中共就真心实意回到中国传统文化当中去。这是他们继续对中国传统文化的亵渎和羞辱。这就好比一个杀人犯,杀人之后,还继续拿被害人的家属来为自己做宣传,给自己脸上贴金一样。企图掩盖杀人罪行的骗人伎俩,改变不了杀人犯的罪恶本质。”

中共企图压迫新唐人新年晚会

另有观察人士指出,在新唐人全球新年晚会兴盛之时,中共此番动作的企图也是很明显的,就是通过抢演唱场地和抢观众来压迫真正代表中国传统文化的新唐人新年晚会。

几年前,世界上出了一家很快就令世人瞩目的电视台──新唐人电视台。成为全世界唯一的一家不受中共收买、并且顶着中共的围堵打压坚定的说真话的华语电视台。新唐人的坚定理念、道德勇气深入民心,海内外华人及观众纷纷解囊相助。

为了海外华人在辛勤耕耘之后过一个温馨喜庆的新年,为了唤醒全世界华人对中华民族悠久文明的记忆,新唐人电视台从2004年农历新年起,举办了全球华人新年晚会。过去的两次都非常成功,观众一致好评,认为新唐人的节目展现和传承了中国真正的传统文化。今年更是规模盛大。

据悉,中共一直不遗余力地打压新唐人。去年4月15日,中共通过威逼利诱,企图胁迫法国欧洲卫星公司终止新唐人在其卫星上的转播权。但是在国际上广大民众的声援中,在数以百计的各国政要、非政府组织以及社会各界人士的呼吁和协助下,中共这一阴谋最终未能得逞。

观察人士指出,中共为什么对一家民营电视台如此惶恐?因为中共数十年的统治依赖的是谎言欺骗。一旦海内外华人同胞真真切切明了了真相,看清了邪恶中共的本质,中共就完了。

奉劝艺术界人士

辛晨女士在给艺术界人士的公开信中,奉劝他们:历尽千辛万苦得来的名望不要为小人驱使,不要陷入中共的阴谋与陷阱,成为为中共涂脂抹粉、拚命遮掩其罪行的帮凶。

1935年,德国电影界女王莱妮.里芬斯塔尔拍下了《意志的胜利》,为希特勒纳粹打造艺术形象。1936年,她又拍了《奥林匹亚》,为希特勒的第三帝国进行大众催眠与国际宣传。此时,希特勒正在对犹太人进行种族屠杀,积极为“二战”作准备。

尽管这两部影片都有极高的艺术造诣,但事实上它们成了希特勒罪恶的帮凶。希特勒的暴政最终灭亡,而莱妮.里芬斯塔尔也没有逃脱历史的追究,世界永远都没有原谅她。

辛晨指出,“如实反映事实,为百姓服务,抑恶扬善是文艺工作者的天职,文艺工作者的艺术生命是建立在群众的信任和职业道德之上的。”

“如果在当权者颠倒黑白,迫害法轮功时,在全世界所有文明国家都在谴责这场血腥的迫害时,不能够清醒的认识这场迫害的实质,为了眼前利益,欺骗人民,并干出助纣为虐的事,实际上是在为滥杀无辜的刽子手唱赞歌,这样做不但会毁了自己的艺术生涯,而且也是法律和天理所不容的。”

寄语海外华人

周雪菲指出,今日得闻“同一首歌”被“党和人民的喉舌”殃视推行起海外版,不由深为忧虑海外华人处境,身在海外,继续被“鲜花”和“笑脸”“温暖”和“关怀”着,实乃人间惨事。

原广州花城杂志社美术编辑,不久前刚从大陆逃离来到北美的法轮功学员王惠敏表示,这个歌曲本身可能是无辜的,然而却沦为中共邪恶政权用来压制人信仰,迫害善良民众的音乐,现在又出现在民主自由的世界之都纽约,这是在羞辱纽约的中西方民众。

辛晨指出,“中共无论怎样包装,它送出来的,它骗出来的,它导演出来的都是利用人间的美好与亲情去掩住中共的豺狼尾巴,来“慰问”羔羊。”

“海外的朋友们、热心的艺术家们,当你们买票、参与、支持的晚会的主旋律,正在中国用来伴随血腥的暴力,险恶的欺骗,当我们乘兴而去要听到的是中国监狱、看守所里被用来折磨同胞的歌曲,那么,当历史翻过这一页时,后人会指问我们:当如纳粹般戕害同胞的伴奏曲响起时,我们是在斥责罪恶还是与邪恶同歌?”

“歌本无罪。然而利用此歌欺骗善良人们的中共,其罪无边。我们这些听者、看客,不得不保持清醒,去认真想想此等歌声的背后,到底要传递的是什么信息,隐藏了些怎样的罪恶。”


大纪元记者辛菲(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