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剑:附着在中华民族上的恶鬼

发表:2006-01-05 17: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我的家乡偶尔听说某人被鬼魂缠身的传闻,最初只觉得是无稽之谈,后来我成了一名军人,在军队中也听到一些来自全国不同地区的同事谈及自己的亲戚或邻居被鬼魂缠身的经历.这逐渐让我意识到这绝非空穴来风.事实上这类事例古今中外都有记载,即使在高度信息化了的今天也依然存在。不信你在互联网上用“鬼魂、附身、灵魂”等关键词随意搜索一下,你会发现很多相关的内容。

通常被恶鬼缠身是非常可怕的,因为恶鬼不仅要占据人的身体、控制人的行为意识、还要吸取人体的精华,直到把人体掏空,受害者最后只剩下一付躯壳。也许你会感到惊讶,也许你会庆幸自己不是那个受害者,可是你是否意识到我们中华民族已经被”恶鬼”附体了几十年!而你又是中华家族中的一员呢?

《共产党宣言》第一句就直言不讳的宣称:它是一个鬼魂!“一个鬼魂在欧洲徘徊”,后来又把 “鬼魂”译成了“幽灵”,其实都是一回事,都是那个看不见、摸不着,却能够主宰人的大脑、控制人体灵魂的东西。就像那个无线电波,虽然肉眼看不见,但它却是真实存在的一样。这个“鬼魂”从一出世便充满了邪恶的本性,残害了无数的生命,所以我们称它为“恶鬼”或是“邪灵”.仅仅在前苏联它就杀戮了两千多万民众。这个“恶鬼”在欧洲大陆游荡了近百年,可谓臭名昭著,恶贯满盈,最终被欧洲国家纷纷唾弃,然而它却在中国扎下了根,使无形“鬼魂”获得了一个有形的机体--中共专制。

中共具备恶鬼附身的一切特征:

一,它既不属于某个党魁,也不属于某个团体。因为在这些人消失之后,很快就有新的成员补充上来,并且中共的邪体和集权依然存在。而那些“共产旗帜”下的党徒只不过是思想行为被操控,利用来体现其邪恶意志的工具,当这些党徒再也没有什么价值的时候,就会被无情地抛弃,甚至于下场非常悲惨(如:刘少奇、贺龙等)。所以无论是坐在圣坛之上的领袖还是顶礼膜拜的党徒们,他们本人也都成为 “恶鬼”附身的牺牲品。

二,它寄生于整个国家民族之上,把神经触觉伸向政府机构的各个部门,从中央到地方直至最基层的生产队都有其组织存在,从而对整个国家实行最严密的控制;它自己从不进行任何劳动创造,却自上而下的把持各级财政,垄断所有财富.为了不断的给邪恶统治补充能量,利用各级贪官污吏拚命地吸取人民的血汗,以至于把整个国家掏空。所以才有那么多的企业倒闭,才有那么多的工人下岗,才有那么多失去家园土地的农民流离失所。中国人才那么贫困!

三,中共酷爱暴力,更酷爱血腥。回顾中共建政的历史就是血腥屠杀的历史,历次政治运动都要轰轰烈烈,刀刀见血,要“刺刀见红”,造成了无数个家破人亡,无数个人间惨剧。远的不说,就在89年爱国学生被中共坦克碾得血肉横飞的情景还未淡忘,99年又开始对信仰“真善忍”热爱健身运动的民众实行残酷镇压,2005年12月6日中共又在广东汕尾屠杀为生存请愿的村民,三千多名军警包围了村庄,像捕猎一样开着坦克追杀手无寸铁的人,七十条无辜生命被送上了共产邪灵的祭坛!人们不禁要问,为什么中共会如此酷爱暴力?其实杀戮与嗜血正是恶鬼的本性。

聊斋故事中有个恶鬼为了迷惑人们,给自己画了一张少女的人皮,“乃二八殊丽”,让人一见倾心,毫无戒备。中共的伪装和欺骗的本领更是有过之而无不及,明明是祸国殃民,却说自己是先进文化和先进生产力的代表。明明出卖国土,腐败治国,硬要说成是代表了全国人民的根本利益。它告诉人民不要信神,“从来就没有什么救世主,也不靠神仙皇帝”,但要相信共产党,因为它就是救世主,它是“人民的大救星”。它永远“伟大,光荣,正确”。

中共最为擅长就是宣传造假。用“共产主义”的歪理邪说毒害、麻醉人们的思想,以达到精神控制的目地。它为老百姓画了一个又一个共产主义“大饼”,老一辈奋斗一生辛劳死去,而新的一代继续对着“大饼”着迷.它承诺给农民土地,结果农民背井离乡,承诺给工人工厂,结果工人失业下岗.承诺让人民当家作主,结果村民为争取生存却遭到枪杀。由于中共违背天理,违背自然,背离人心,所以常常感到危机四起。于是为了转嫁危机,转移矛盾,转移人们的视线,必须时常挑起内部斗争,毛泽东说过:“八亿人口不斗行吗?”“天下大乱达到天下大治”。也就是说:只有天下大乱中共才能安然统治,人们才无暇对中共的存在提出质疑。所以中共唯恐天下不乱,历次运动总要弄得天翻地覆。江泽民至所以要在全球范围内制造舆论,制作天安门自焚伪案,就是想煽动起全民对法轮功的仇恨,让天下永不安宁。

现今的中国,很多人不相信鬼神存在,但却本能的怕鬼,如武汉师大的女生不敢进入死过人的宿舍,广东的一所小学晚自习时,听到有人喊“鬼来了”吓得集体逃离教室,发生踩踏伤亡事故等。我们暂且不谈这些事件中是否真的有鬼存在,但人的直觉或者说人的本能往往更能觉察到真实,就像有些人能够通过直觉预感某些事情将要发生一样。事实上,世界上 90%人都是有神论者,而无神论只占10%,并主要分布在中国大陆,这当然和中共几十年无神论的宣传分不开。那么中共为什么极力宣扬无神论呢?这是因为人们心目中没有了鬼的慨念,自然就无法认清中共是恶鬼,心目中没有对神的敬畏,自然就没有“后顾之忧”了,而且理所当然的把自诩为“伟大、光荣、正确”中共当成了神。“革命战士最听党的话””党叫干啥就干啥”,党叫杀人你就去杀人,党叫放火你就去放火,党叫你去消灭自己父母你就得毫不留情。试问这样人还有天理良知吗?还有自己的主观意识吗?还是一个完整健全的人吗?

亲爱的朋友,当你站在血旗下发着毒誓,要“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时候,是否意识到正把自己交给一个恶鬼呢?是否意识到从此将成为它的奴隶呢?恶鬼终究是要害人的,对中共抱有任何幻想都是对自己生命的不负责。在此,我真心的奉劝善良的人们,尽快脱离中共的魔掌,退党、退团、退队,为自己选择一个美好的未来吧!(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