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兼具多样化风格的2006北美国际汽车展

发表:2005-12-30 19: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HCD9 Talus概念跑车

除了梦幻般的意境, 2006年北美国际汽车展还兼具多样化的风格。多款新型家用轿车、豪华轿车、跑车及混合动力车,都将参与这场汽车业的盛会。主办单位也表示,本次车展上将有多款风格各异的新车与概念车初次亮相。

在最近宣布即将参展的车款中,丰田汽车将在1月9日的媒体发表会上,首度让全新的2007年款Camry与各方期待的Camry混合动力车款一同亮相。丰田Camry在过去八年来曾七度荣获全美最畅销汽车的头衔,全新改款设计的Camry不只在性能上有大幅改良,其乘坐舒适度也有所提升。Camry混合动力车款则在燃油效能与低排放废气上有极佳的现,同时也具备令人印象深刻的动力。这两款丰田2007年款新车,都将在2006年初上市销售。

丰田旗下的凌志汽车旗舰车款新LS将在1月8日媒体发表会上曝光。凌志在东京车展中曾展出一款四轮驱动、混合动力概念车LF-Sh,据说第四代新LS即是LF-Sh的化身。凌志汽车信心满满的表示,新LS将在设计、款式、引擎、安全及性能上树立新标准。

克莱斯勒旗下的道奇汽车将推出一款粗犷豪迈的概念车Challenger,它将与已上市销售的Charger一同登台亮相。Challenger概念车采用著名的克莱斯勒Hemi引擎,融合道奇Magnum、道奇Charger与克莱斯勒300为基础架构,打造出一台全新、品质佳、既舒适又完美的概念车。后轮驱动的Challenger配备425匹马力、6.1公升、8缸的Hemi引擎,它将以橙色的车身、黑色的内装登场。

通用旗下的凯迪拉克2007年款Escalade豪华运动休旅车已在2006年初面市,加大款的Escalade ESV与EXT则将在2006年北美车展中首度登台。这两款全新的大型休旅车配备了新的传动装置、底盘、安全与内装系统,拥有403匹马力、6.2公升、8缸全铝制引擎,为豪华休旅车中最具动力与功效的车款,皆预定在2006年年底问市。

三菱汽车将同时推出2007年款Eclipse Spyder与CT MIEV概念车。预定2006年春上市销售的Eclipse Spyder,是早先已上市的两门Eclipse跑车的敞篷款,同时继承了Eclipse的动感外型。CT MIEV概念车则是一款采用三菱的全新技术,将汽油与突破性的四轮独立轮内电动马达相结合的小型混合动力车。

体现未来跑车风格式样的现代HCD9 Talus概念车,也将在2006年北美国际车展上首度展出。现代汽车不愿多透露该车的细节,据了解,该车具有相当优越的运动性能。



凌志四轮驱动、混合动力概念车LF-Sh


黑色内装登台亮相的道奇Challenger概念车


凯迪拉克Escalade


三菱Eclipse Spyder


三菱CT MIEV概念车


HCD9 Talus概念跑车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