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萍回应嘲讽:脸皮厚了 不在意别人说什么

发表:2005-12-25 21: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陈红“开骂”开始,引出的3位“凯娘子”之间的口舌争斗。昨日,倪萍在接受某报访问时自称“心变硬了,脸皮厚了”,言谈间颇能显现出这位原央视“第一红人”心中隐隐的情爱之殇,昨天傍晚,记者千方百计与倪萍取得了联系,在交谈中,倪萍的语境让人轻易捕捉到她此时的疲累与释怀,她说:“我们都是很好的人,学会感恩,才能收获快乐……”
  
“我们走近过,但从未走进过”  
  
近日,陈红在接受采访时,暗指当年陈凯歌之所以离开倪萍是因为“她没有魅力让这个男人爱上她”,并称原来与陈凯歌相恋的人是个“老女人”。陈红这一句话,犹如一块重石激起千层浪,被人指责这是在影射倪萍。在昨天傍晚记者与倪萍的通话中,倪萍本人在话语中透露出一股宽容豁达的心境:“这么些年了,谈这个都不会再有什么更大的意义了,别人的话,你之前也许在意过,但在意过之后,还是要学会珍惜吧……不往心里去了。”
  
记者一再追问,在倪萍心目中陈凯歌是个怎样的人?倪萍语气比较低缓地说了一句:“不说了吧,其实我们都是很好的人,大家都要学会尊重发生,尊重选择,我跟他走近过,但从未走进过,大家都很忙……”  
  
之前,坊间也曝出传闻,称倪萍与丈夫王文澜之间的感情不和,对此,倪萍给予了否认,她只说,不希望媒体的朋友们过多地关心她的家庭生活。
  
“脸皮厚了,不在意别人说什么”
  
倪萍和陈凯歌曾经有过一段长达数年的恋情。12月13日下午,正在青岛拍摄电视剧《大浴女》的倪萍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自己年轻时在意别人对自己的评价,现在不在意了。“年轻时很在意这些,尤其是我刚到电视台那段时间,20多岁,报纸表扬一句,绝对会把报纸看了又看。现在啊,心磨啊炼啊(笑)……心变硬了,脸皮厚了,如果为这些事所累,简直是傻瓜。因为自己最了解自己!”
  
重庆晨报的报道说,倪萍的情感婚姻,传出了多种版本。据传,倪萍最早的男朋友是演小品的郭达,由于父母反对而分手。在山东工作时,倪萍遇到一个心仪的男人,并匆匆走进婚姻,但到北京做央视主持人后,因为工作关系,与第一任丈夫分手。在主持《综艺大观》栏目后,又传出倪萍和知名导演陈凯歌相恋的消息,但未结果。即使是现在的丈夫著名摄影记者王文澜,前段时间也有消息传出,倪萍已经和王文澜离婚,但遭到王文澜否认。
  
洪晃谈陈凯歌:
  
他有时木讷得让人生闷气
  
陈凯歌陈红夫妇最近在新闻媒体上频频曝光,也让作为陈凯歌前妻的洪晃更多地被人提及。“我不希望再称我为他的前妻,什么名门之女、要么是什么‘痞女’这样的提起来都没什么意思。我就是我啊。”昨晚,洪晃在与记者的通话中还是性情依然。
  
与陈凯歌结婚前,洪晃已经有过一次婚姻。按照她的说法,“在26岁以前,我们那阵子其他女孩子没有,甚至不敢有的,我都有了,经历过了,包括婚姻。”
  
洪晃对记者说:“当时没觉得他(陈凯歌)有多么优秀,或者是没有想到他会优秀得这么离谱,在跟他好了以后,就发现他是个很自我的人,和我一样自我,心中有块领地永远是矜持和高傲着的……那时候发现他真的是执着的人,和他结婚,也就是因为他挺执着。”
  
记者一再追问婚姻中的陈凯歌是个怎样的人,洪晃称:“闷吧,那段时间也是蛮闷的,他有时很木讷,脑子里又像飞快地在转,但木讷总让人生闷气。我跟他在一起的时间本来就少,尤其是离婚那事是我提的。”  
  
针对前段时间她称“陈凯歌让自己有做泼妇的欲望”这句话,洪晃对记者说:“哪个女人愿意说自己是泼妇呢?但当你知道自己的丈夫有很多女人喜欢的时候,你才知道嫉妒是什么滋味,他又是一个不大传递自己情感的人,起码也没让我知道在他心里到底什么最重要。嫉妒是特别不好的感觉,我的个性是,对有人争抢的感情也好,其他什么也好,我都心灰意冷的。倒不是没自信,最起码,当时很多方面都不合拍,感觉两条路了。”
  
“男人总是有分上下两截的。上半截是修养,下半截是本质。女人嫁给一个男人大部分是因为他的上半截,男人一般也不愿意暴露他的本色,特别是在女人面前,总是先把体面的上半截摆出来,把他的本色藏起来。”

(中华网12月25)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