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借毛选被美特工盘查 毛理论贻害世界 毛泽东思想是中共党文化的核心 也是国际红色暴乱的行动手册

发表:2005-12-25 20: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周前美国NEWMAX报导的一则关于一位学生因在学校图书馆借毛泽东选集而被特工上门调查的事,勾起了人们对这位谢世20年的中共独裁者的回忆,发现虽然人去黄鹤,毛的暴力革命的思想和理论仍通过恐怖分子的活动使世界伤透脑筋。

*武装暴乱的思想和行动手册

为挑动反美情绪,这条新闻被中共的媒体广泛转载。但这个新闻的背景是基于中国人不理解毛理论是中共党文化的核心,而毛理论是的国际红色革命武装夺取政权暴乱的思想和行动手册。

毛语录有什么内容?毛泽东思想是中共党文化的核心内容,有两个主要内容:一,武装夺取政权,二,农村包围城市。所有毛的成功经验,如何制造矛盾,如何打击敌人等等,都在毛语录上。

毛语录不仅仅是一个理论,而是一个武装夺取政权的思想和行动手册。实事上,毛主义的信徒,在世界上已经制造了很多麻烦,如秘鲁的金光大道游击队,哥伦比亚的共产党游击队等,日本赤军,意大利红色旅,马来共产党游击队,缅共等等。毛的游击战策略,也是中东恐怖主义份子的教科书之一。毛泽东思想是这些已经给世界带来灾难的红色革命的重要理论根据。

*学生借毛着特工上门查问

据美国NEWMAX12月17日报导,美国马萨诸塞州达特茅斯大学的一名学生,因为他从图书馆借了一本臭名昭著的毛泽东的小红书(MaoTse-Tung'sinfamous"TheLittleRedBook"),2个月前他受到了美国特工的上门调查。

这名学生正在写一篇关于共产主义的论文,到图书馆借了一本毛的书。在借书的时候完整地填写的借书单,留下了他的姓名、地址、电话号码和社保帐号。

不久有两名国土安全部的特工前往新贝德福德他的家里做了调查。特工们告诉这名学生毛泽东著作属于被监控的内容,结合他经常与国外有联系,因此对他展开了调查。两名特工最后带走了那本书,后来也没有还回去。

达特茅斯大学的两位历史系教授证实了这件事。他的老师之一威廉姆斯说,因为从事研究的关系,自己经常与阿富汗、车臣和其他穆斯林热点地区的人联系,他认为自己的许多个人电话可能已经被监听了。

威廉姆斯说:他原打算明年为学生们开设一门关于恐怖主义的课,但是现在他不开了,原因是担心会给他的学生们带来危险。

中国官方网站普遍转载了NEWMAX的这一报导,有的在标题前加上“真是‘自由世界’啊─”。有较多网民根据这一新闻批评、质疑美国的民主自由,也有一部分人发表意见称“决不能让这个幽灵再祸害美国”;也有的说,“仅仅是调查和问话,如果在中国,早就抓到局子里面痛打一顿了。”

显然,中国老百姓还没有意识到毛理论给世界带来的动乱和恐怖,也没有意识到毛论理产生的党文化给中国人的思维带来的变异。

*毛理论受国际恐怖组织青睐


1998年本拉登在阿富汗。

毛关于游击战、农村包围城市、枪杆子里面出政权等鼓吹暴力革命的理论一直受到毛派游击队、反政府武装、恐怖主义分子的青睐。

早在二十多年前,秘鲁的毛泽东主义游击队“金光大道”(亦有称光辉道路,光明大道等)就是公开宣称以毛理论作爲指导思想的。金光大道游击队靠种植毒品和走私木材补充收入,刻意选择那些久经干旱、采伐过度的山地村庄作爲他们叛乱的根据地,在秘鲁制造多起暴力事件。

同样,导致10,000多人丧生的尼泊尔毛泽东主义叛军也是靠毛思想武装起来的亡命之徒。

阿富汗的恐怖组织塔利班的领导层更是熟知毛泽东的游击战理论,运用毛“农村包围城市”的理论,放弃目标明显的城市,回到地形复杂的农村,保存有生力量。

阿富汗的另一派武装力量北方联盟也非常推举毛的农村包围城市、持久战,其前领袖马苏德,更是以《毛选》作为自己行动的指南。

一直都被美国政府认定爲恐怖组织的巴勒斯坦法塔赫组织头领阿拉法特,据称也是学毛着的“积极分子”。阿拉法特曾说过,我读过毛泽东的好多书。有报导谑称其把毛着捧为圣旨,自1964年起,阿拉法特曾先后14次访华。

包括哥伦比亚的共产党游击队,日本赤军,意大利红色旅,马来共产党游击队,缅共等等无一不是崇尚毛的理论和斗争方法。

连靠拳击谋生的泰森都靠毛补充能量,不仅在监狱里读《毛选》,而且还把毛泽东头像纹在自己的右臂上。

英国媒体还曾经把萨达姆和毛相提并论。也有报导称本拉登也是学毛选成长起来的,是毛的崇拜者之一。

墨尔本伦伦的文章说得很形象:红卫兵传到了阿富汗就变成了塔利班。红卫兵传到秘鲁就成了“金光大道”恐怖主义;红卫兵传到尼泊尔就变成“毛派游击队”;红卫兵传到柬埔寨就变成了“红色高棉”,成了波尔布特。

*受毛思想毒害最大是中国人


1966年毛的小红书使中国人疯狂,失去理性的场面


1966年毛的小红书使中国人疯狂,失去理性的场面


1966年毛的小红书使中国人疯狂,失去理性的场面。


而受毛思想和理论影响更大的是中国人,毛所倡导的斗争哲学一直是中共治国的理论基础和行动纲领。尤其在75年四届人大、78年五届人大还把坚持无产阶级专政下的继续革命,开展阶级斗争写进了宪法。

在毛的斗争思想和不短翻新的斗争方法,使中国数以千万计的人在一次又一次的政治运动中被斗争致死,而且使历来被称作礼仪之邦的中国人改变了原来的温文尔雅,成为极具斗争性和争斗性的民族,演变成中共党阶级斗争的工具。

毛提倡与天斗,与地斗,与人斗,与中国传统的理念“天时、地理、人和”相左,造成了生态环境的破坏和社会关系的和谐。

斗争哲学破坏了人性中善的一面,释放了人性中恶的一面,发展下去,必将从根本上毁灭人类自己。

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