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玩弄军队,故意制造汕尾血案

作者:作者:夜夫 发表:2005-12-25 05: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为什么军人每每被迫开枪,这是受谁所迫--是受中共所迫。”

●汕尾事件过程

“十二月六日中午二时左右,大约五百名警察和武警部队进驻电厂所在地主控楼,开始拆毁村民自行搭建的竹棚,并逮捕了三名带头围堵工地的村民黄希俊、林汉儒、黄希让,殴打了十余名村民,其中一位是七十多岁的老人。这次搜捕行动激起了东洲村数千人围堵,要求释放被捕人员,并且在进入电厂工地的道路上设置了大量的路障。”

“当天下午四点多,大约一千多名增援的武警部队在当地武警支队领导和市公安局副局长的带领下包围电厂工地,试图进入工地与先期进入的武警会合,并且与当地村民对峙。”

“武警向民众喊话未果,大约晚上七点钟左右,处在电厂工地外围的武警增援部队开始发射催泪弹……”

“晚上八点钟左右,在电厂内的武警突然朝天鸣枪,继而放低枪口,开始向地面上射击,希望能够逼退人群。在当时的喧闹中,很多人都没有注意到枪声。到了十点多钟,被围困在主控楼的武警人员开始向围堵在路口的人群射击。”

“警方在其后的大约三个小时中使用了手枪和自动步枪进行射击。根据村民提供的资料来看,此次开枪事件中死亡的村民人数至少有十四人,受伤人数至少五十人,这重演了一九八九年之后政府直接对民众开枪的恶性事件。据在现场的村民表示,开枪后,许多围堵村民向武警部队下跪,要求武警撤出。但武警仍然不为所动。枪响后赤手空拳的村民四散奔逃。许多村民都目击了死者躺在街道上的场景。其中一名死者名叫刘玉敦,他身中两枪。被打死的村民尸体则由警方拉到东洲村停放,要求死者家属前往认尸。”

●中共策划开枪的脉络

首先派有武器的军队进入现场,第一,形成军人和人民的对抗,第二,从军人携带武器这个情况,可以看出中共早就做好了开枪的准备。

由于携带武器的军队进驻现场势必与群众形成危机对抗之情势,此时再派另外的部队在外围包围群众,形成对人民的绞杀,至此我们可以看出中共是有计划,有预谋地要开枪,并射杀群众。

●与六·四同出一辙

其实这与六·四一样,派军队进驻现场,与示威游行的学生和人群形成危急情势,其结果势必是双方的冲突,而军队是有枪的,其结果就是学生被射杀--中共屡屡采取此肮脏手段,制造军队和群众的冲突,实在太可耻!

●军队也被利用

从这些类似事件可以看出,军队也是被中共玩弄于股掌之间的,军人们,军队的官兵们,你们还能容忍共产党懦夫继续玩弄你们吗?--中国的军队要醒醒了!

●中共从来如此

制造军队和人民的矛盾,制造政府和人民的矛盾,制造人民之间的矛盾,然后从中渔利,中共从来如此:

从所谓的土地“改造”--利用人民和军队帮助其抢夺土地,
到所谓的工商“改造”--利用人民、军队及政府帮助其抢夺工商业者资产,
到所谓的“反右”和“文革”--利用人民和军队帮其树立虚伪的精神权威,
到六·四军学冲突--利用军队惩戒其内部挑战者和呼吁廉政的人民,
到对法轮功的镇压--再次利用政府维护其虚伪的精神权威(另一次“文革”),
到此次汕尾军民冲突--利用军队血腥维护其极权利益,

-- 在中共挑起的历次军民、政民和民民之间的冲突中,人民、政府和军人的利益,乃至荣誉和生命被牺牲,换来的是中共的肮脏利益,因此人民要警醒啊,不要再参与中共的任何政治运动;政府要明智啊,不要再协助中共的任何迫害;军队要清醒啊,不要再被中共玩弄,充当杀人工具--人民拒绝参与,政府拒绝协助,军队拒绝玩弄,则中共国当灭,民主中国当立!

……

可以预见,当人民、政府和军队彻底觉醒之时,就是中共及其伪政权灭亡之日!!!(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