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声援620万勇士退党游行(组图)

发表:2005-12-10 18: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台湾澎湖小岛声援620万退党勇士

12月10日为国际人权日,为声援620万退党勇士退出共产党,一群义工欢呼正义良知的觉醒,特组成车队绕行马公本岛一圈,除前导警车外各路口并有警力维持交通。这一群义工来自新唐人电视台、大纪元时报以及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等三大媒体。

路人好奇的望向这只奇特的队伍。广播车播放着600万退党的消息,一路娓娓道来。

中共的暴行,渐渐暴光,世人越来越清楚中共邪恶的真面目;曾入过共产党、共青团、少先队等一切与中国共产党相关组织的皆纷纷与之划清界线。

来自全世界的声援更是共产党解体的利器!


台湾嘉义市声援600万中共党员退党

适逢世界人权日的今(10)日,嘉义市的一群爱好和平、关心人权的人士,上午集合在嘉义市立体育场的广场前,举办“声援全球六百万人退出共产党”嘉义县市的车队游行活动。

汽、机车在9时许都已整装待发,一辆辆贴满“声援全球六百万人退出共产党”、“大纪元时报”、“天灭中共”等标语、海报、旗帜的机车及汽车,整齐有序的缓缓进入市区,机车车队到嘉义县中埔乡吴凤庙折返,汽车队则继续绕行山区梅山、大林、民雄等乡镇,至12时20分在协志工商陆桥解散。



(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