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吉林监狱残害法轮功学员种种酷刑

发表:2005-11-27 16: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吉林监狱,全称“吉林省第二监狱”,位于吉林市军民路100号,省级监狱。吉林监狱对外宣称设施完备,是“文明监狱”,还准备晋升“部级监狱”。不过,这里却是以残酷凌虐手段,迫害一群追求“真、善、忍”信仰的法轮功学员的地方。

警察:在吉林监狱,不到5天就完了

吉林监狱里面共有11个监区,每个监区又隶属不同的生产车间,如:一、二、三监区为专门加工服装的;五监区为铆焊;六监区为汽车零配件加工;七、八监区为专门出外工;十监区为伙房;十一监区为老残监区。

吉林监狱强迫服役人员(包括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劳动,据明慧网报导,生产时间由早上6点30分到晚上10点,加工仿冒名牌服装(如耐克、阿帝达斯等),为监狱创造“个人财富”。

吉林监狱从1999年7.20之后非法劫持关押了100多名法轮功学员(以下称学员),监狱迫害学员的主管部门主要是“教育科”。教育科主抓各监区,法轮功学员的能否接见也归教育科直接管理。

在吉林监狱,以监狱长李强、原政委刘长江、新任政委刘伟、原教育科长谭富华、新任教育科科长李壮、教育科干事警察李永生、警察王元春为首的迫害学员的元凶,曾狂妄的叫嚣:“在吉林监狱,让你活6天,你不到5天就完了。”已知被迫害致死的学员有刘成军、魏修山、张建华、崔伟东,另有许多人被迫害致伤、致残。

“包夹”监规:完成任务 加分奖励

监狱规定每个坚定的学员都有两个刑事犯人“包夹”,就是学员的一切行动都由犯人严密看管,并设一名组长。如能定期完成“转化”任务,就可得到不同程度的加分奖励,给犯人每月3分(相当于减期4至5天)、组长6分;如不能定期完成 “转化”,包夹组的成员都受到株连,一直会株连到分监区、监区。在这种情况下,刑事犯人为了减期早日回家,在干警的纵容、唆使下,想尽各种办法拚命的体罚、毒打、酷刑折磨学员。

目前按法律规定:中国大陆各大监狱与看守所都早已取缔了“固定床”、“抻床”和“严管所”等。然而吉林监狱违反有关的规定,至今在狱内仍设有“严管队”、“小号”、“矫治中心”。吉林监狱还给各大队下达指示:凡法轮功学员不能让其死在监舍内,一律送到小号、严管。在那里死亡一律算自杀或正常死亡。

“抻床”酷刑

吉林监狱最残酷的刑具就是“抻床”,狱方把不放弃修炼的学员四肢,固定在特制的床上,床上有四个环,把手脚固定在环里,然后在环上上劲,这时身体离开床板,四肢抻开;再上劲,几秒钟人就昏死过去;十几分钟四肢筋骨皮肉全部离位,从此人就残废了,而且不准许别人管他们生活上的任何事。

“抻床”是把被害人的四肢抻起,身体悬空,这样还不算完,狱方还用小皮锤在身体的各关节处敲打,直到脱节发黑为止。一监区的郑卫东,六监区的梁振兴等多名学员受此酷刑。学员当下不但肉体上受到了致命的摧残,精神上也受到了严重的迫害,由于惊吓,百分之九十的人有严重的心脏病……。五大队谭秋成因拒写四书被送严管班上“抻床”迫害,舌头被咬破,手和脚被抻破;长春学员吴宜凤入监以来一直不写四书,被关进严管上“抻床”迫害。

吉林省榆树市学员张建华2004年大年初一死于吉林监狱“抻床”之上。36岁的吉林德惠学员孙迁和吉林白山学员刘兆建都被上抻床,被抻后二人手脚残废,后被转至老残监区。还有一名九监区的学员上抻床后,腿成了终身残废。在吉林监狱,许多学员都被酷刑“抻床”迫害过。

2003年吉林监狱内绝食中学员数十人遭抻床毒刑。


演示图 :上固定床后腰垫立起来的床板或垫汽水瓶子


演示图:上抻床后用小皮锤敲打

“固定床”

2002 年9月下旬至10月上旬间,在吉林监狱五监区十号监舍,发生了更残忍的一幕,由于学员郑卫东坚决反迫害,在五监区大队长警察林志斌的指使下,对郑卫东采取二十四小时的监管,不许睡觉长达7、8天,狱方再度出新招来对待学员,在九号为迫害法轮功学员专门设立了一个固定床,这次就把郑卫东强行的绑在了固定床上,狱方指使犯人“零工”问郑服不服,郑不理睬,他就把汽水瓶子和床板立起来,放在郑卫东的腰部,长达5天之久来摧残郑卫东。

学员王君成曾被固定了30多天,张宏伟被固定了58天;李德海被上固定床一天半,舌头都咬破了;白野也被固定床固定了15天;曹洪彦被上固定床被抻,后虽从床上放下,却常常半夜疼醒;王洪亮被上床固定床加压四个小时,半个月后才出号;谭秋成被押入严管“固定”,三天后“大抻”,被固定37天后转入小号,继续固定 10天,身体变成了皮包骨,手脚被冻伤;学员雷明、张宏伟、王凤才、张文、郑刚、梁振兴、唐雨强、王晶、刘昭建、张春雨等都曾遭受过“固定床”的残酷迫害。


演示图:上固定床后腰垫立起来的床板或垫汽水瓶子

“上枷锁”

就是将坚定的学员塞进床下,坐在水泥地上,掀开床用床板狠狠的夹住脖子,上面只露出头部根本一点不能动,逼迫学员妥协。如不放弃信仰,刑事犯人用手、拳、床板可任意毒打学员的头部,被打的学员因脖子被卡住、全身不能动,只能等着挨打。有的被打掉牙,有的被打得鼻青脸肿,再不写决裂书就送小号或严管加重迫害。


演示图:狱方自制枷锁,把坚学员塞进床下,用床板猛砍学员头部


演示图:狱方指使犯人毒打学员

酷刑“坐床”

就是坐在一种很小的带楞的凳子上,必须腰直颈正,稍有晃动,就会遭到管号的毒打,经常有不放弃信仰的学员的臀部坐烂,露出骨头。每天除了吃饭,大小便外,其余的时间就是伸腿静坐在硬板床上,从早上7点到晚上10点,并且床上不准许铺任何东西,同时还要背诵12号令(监规),限制时间必须会背。如果再不妥协,就改为坐木棍或木板条,用不了两天臀部就坐破了。

法轮功学员进入“小严管”后就坐在木板铺上,双腿伸直与上身形成90度角,不允许有丝毫的晃动,否则就遭到看管人员的暴力毒打。从早上五点三十分钟一直坐到晚上七点二十分,除了吃饭外,上厕所也是有时间严格限制的。这样几天下来,屁股上就会磨出血泡,连路都不能走,紧接着就是逼迫学员写“四书”。所谓的“四书”就是:认罪书、悔过书、保证书、决心书,云庆彬不写“四书” ,警察连续不让他睡觉。


演示图:带楞的凳子


演示图:坐带楞的凳子,再遭犯人毒打


演示图:带楞的木板铺


演示图:坐带楞的凳子,遭犯人用床板猛砍

不为人知的“裸体区”

另外,在吉林监狱里有一个特殊的监区,终年不见阳光,从外表看起来像是一个堆放杂物的大仓库,逢上级检查和来人参观时,大铁门就给锁上,所以外界很少有人知道里面有一个特设的角落──“裸体区”。

“裸体区”是吉林监狱的第11监区,又叫老残监区,是由过去做煤球的库房临时改建,终年不见阳光,冬天冷、夏天潮湿,连空气中都飘着发霉的味道。老残监区各项设施条件非常差,如刷碗的水都没有,通常是用饭后吃剩的馒头刮碗。整个监区有500多人,每个分监区都是130多人挤在一个大板铺,每人睡觉(活动的空间)只有 60cm,拥挤不堪。整个监区只有一道大铁门,从外表看是一个堆放杂物的大仓库,逢上级检查和来人参观时,监狱就把大铁门锁上,等来检查、参观的人走了才打开门。

这里是关押包括精神病犯人及被打残的刑事犯人等失去生活自理能力的人。狱方为大小便“方便”,终年让他们下身裸体,看管他们的警察5、6天都不进来一次,由于整日生活在屎尿中,长虱子、长疥等各种传染病流行……。

老残监区每隔一段时间就将这些人扔到水房,用水管子猛冲全身,另用带钉子的托布擦身,美其名“美容洗澡”。而被褥则扔到水房地上,用脚踩踩了事。

长春市55岁的法轮功学员杨光即长年被关在吉林监狱的“裸体区”。据悉,杨光今年2000年11月被长春市公安局一处绑架,当时市局一处梁处长及其手下十几个人对其严刑逼供,被送进吉林监狱老残监区时左耳失聪,右腿已被打折。

杨光被关在吉林监狱的“裸体区”,下身常年被禁止穿裤子,赤身裸体。每当杨光大小便时,因手构不着臀部,所以每次大便后,也不能擦,终年生活在充满异味、肮脏无比的屎尿之中。


类似残疾人用的轮椅一样的简易的小车


演示图:杨光下身常年不穿裤子,赤身裸体坐在车上,由犯人推着去厕所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