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看了这样的相片,请您不要愤怒

作者:千载云 发表:2005-10-24 20: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这是一个标准的“1+1=3”型的幸福家庭,一对恩爱夫妻加上联系他们爱情与亲情纽带的孩子。曲辉被迫害前的全家福


王云洁被马三家警察用几千伏的高压电棒电击乳房,导致整个乳房溃烂。


相片上的女士叫王云洁。她的奶头被人电击并不让医治而溃烂,惨不忍睹。

您看了这样的相片可能会勃然大怒,会问:这是哪个没有人性的家伙干的,这么狼心狗肺。是的,您骂得真对,干这件事的人就是狗娘养了扔掉后混在狼群中吃着狼的奶长大的,不然的话,它怎么会这么残忍?这么没有人性?并且干这事的人不仅其娘为狗,它也没有姐妹和女儿,要有了也是狗狼之身。既然这事为畜生所干,我们还能愤怒什么,不过,你一定会追问,这种畜生,为什么不将他打死,并剥了它的皮,吃了它的肉?我也这么想,可不能呀,因为他们有权有势,要问他们是谁,他们就是掌管中国政法系统的罗干、周永康和掌管中国盖世太保组织610的刘京之流。

知道他们是谁,您还愤怒得起来吗?

再者,管这事的人多着呢。国家有胡锦涛、政府有温家宝,下面还有一层一层的部门和官僚,要我们操什么心呀?胡锦涛不是讲要依法治国,执法为民吗?记得罗干在一次会上也面不改色心不跳的讲过执法要公平、公正,罗的话我们不能听,它已不是人中数了。胡锦涛身为一国之主,当他的子民被人野蛮地施以性虐待时,他都沉默不语,甚至默认,任身边的豺狼掌管着政法、公安系统并为所欲为,把宪法、法律为儿戏,您作为草民一个,你愤什么怒呀?

不过,话要说回来,这要是在国外民主国家,像罗干、周永康、刘京之流早被重罪下狱,胡温也会因失职而下台。试想,当人类社会一步一步走向民主、文明,享有人权、自由之时,胡温二位,您作为国家最高领导人,你能不闻不问,保持沉默吗?你们讲的情为民所系、权为民所用是不是一句糊弄人的大空话?你所讲的依法治国,执法为民,法又在哪?为哪个民执法?而说到这里,我们又不得不愤怒!

中共及中共恶首江某人迫害法轮功人士已过6年,其凶残狠毒已超越古今中外的任何暴政。除了上面的奶头被电击溃烂,还有被电击毁容的,电击生殖器的,有使用精神药物摧残的……有人统计中共为迫害法轮功学员,一共使用了100多种酷刑。因酷刑致死在网上披露的已有2800人,这还是保守数字,也可能是冰山一角。

并且被害者多数是良家妇女,是被人们称为人类母亲的弱势群体,这是人类走向文明社会时决不能容忍的。胡锦涛、温家宝你们可以忍,可是我们作为一介平民,却不能忍,虽说我们的愤怒是那么没有力量,就像地上的一声虫鸣,而愤怒的人多了,就可能形成摧枯拉朽的雷霆!你们不是常说人民群众的力量是最伟大的吗?

是可忍,孰不可忍!只要我还活着,将来有一天,我一定和正义的人们将这些人间恶魔送上审判台;如果我死了,我也会追它们到天涯,它们就是躲进地缝,我也要把它们从地里抠出来!

胡温二位,站在良知的立场上,利用你们现在的权力和法律,来停止迫害、惩治顽凶,为正义做一点贡献吧,这是你们的职责所在呀!神和人给你们的时间真的不多了!那些迫害人权的恶徒被清算之日已不远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