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亿贷款 中共诱饵正式出笼

发表:2005-09-08 23: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针对台商的300亿元人民币开发性贷款大诱饵正式出笼。中共声称:台资企业在大陆投资兴业,需要金融支持。台湾当局对台湾工商界人士及台湾金融机构赴大陆投资有诸多的限制,台资企业在大陆融资有困难。开发性金融合作协议就是为了更好地服务台商,进一步解决台资企业的融资问题而专门安排的。此时中共葫芦里到底卖的什么药?明眼人心知肚明--300亿贷款是中共统战的圈套。
  
众所周知民主台湾地方虽小,但经济非常发达,这是独裁中共非常看中的也是非常惧怕的。长期以来中共针对台商采取的方式就是请进来,整死你。光着身子回台湾。
  
在增加两岸互动交流的幌子下中共就是要搞垮台湾经济,这在江泽民的儿子江绵恒和王永庆的儿子王文洋接触时,江的指示已经非常明确了。中共先用甜言蜜语把台商请进来,投资越大越好,越有影响力,资金一到位,效益一出,然后关起门来打。
  
有分析人士认为:逼迫奇美董事长许文龙发表违背自己良心的发言,因为巨额投资已经成为中共勒在他脖子上的绞索,可松可紧,他挺到最后挺不下去了,从各种因素的考量下不能不就范。他是痛苦的。他和王永庆不一样,王永庆是被中共打掉牙,自己和着血吞进肚子里去,还帮助往中共虎口里拉台商!
  
目前中共暴政下,贫富分化严重,官员贪污腐败,共产体制腐烂透顶,企业工人大批失业下岗,农民失地,饥民如潮。西部地区许多孩子连学还上不起、有病了不能看医生。社会治安恶化,每7分钟就发生一起群体抗议暴动,宛如一个大火药桶。在政治上,中国人民正在脱离中共,退党大潮汹涌,全世界都在声援中国人退出中共,中共已经是穷途末路惶惶不可终日了。中共能有300亿元给台商花?中共为何要把300 亿元给你们?你以为中共爱你啊,爱你为何几百枚飞弹天天对着你家门口?难道你们眼瞎了吗?你以为拿到中共的钱是好事啊,那可是中共掠夺搜刮的民脂民膏,都是大陆人民的血汗钱,你用了那可成了买你命的钱!
  
中共要不惜一切代价把有先进技术的台商逐渐吸引到大陆来,要给予他们极大的优惠,帮助他们在大陆设厂,真正的目地是窃取经济情报。据悉,技术运用纯熟了,一切都明白了,这些台商就多余了,找个藉口让你倾家荡产,不然就放弃一切、光着身子回台湾,敢造次的,敢打官司的,中共就给收拾了你。现在台商离奇死在大陆的已经不少了。其实,这个手法并不新奇,中共建国初期就是这么干的,甚至把许多学有成就的名人骗回大陆,用完了打死、整死,几乎没有到寿死的。共产党杀个人跟玩儿似的 ,不然8000万中国人是怎么死的?
  
据香港电子媒体9月6日报导,一家政经风险顾问公司最新一份有关亚洲十二个国家及地区的主要外来危机分析报告指出,中国大陆是香港头号“外来危机”。
  
有识之士大声疾呼:台商们,亲爱的呆胞们,何必跑到危机的漩涡中心去玩自己的命呢?!300万诱饵像毒药,谁着了道,谁就玩完了。有多少人西进大陆血本无归的事例?三思吧!

(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