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宿舍如何成了淫窝

发表:2005-08-28 01: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学生宿舍的管理,一向是高校头疼的问题,也是众多学生迷惑的问题,室友的男朋友或者女朋友来了,如何面对?  

  高校宿舍是如何成了淫窝的呢?我分析一下这些问题的成因。

  第一: 女生宿舍男生免进

  女生宿舍男生免进,但是男生宿舍女生可以随便进,并不需要什么登记手续,所以大多数女生是在男生宿舍里过夜的。看到室友带了女朋友来,基本上都得回避,因为自己说不定哪天也要别人“通融”照顾;碰到天寒地冻、风剑霜刀的天气室友实在没地方回避就用一个蚊帐隔开(大学生宿舍大多铺设一年四季的蚊帐,一来是因为懒,二来是隐私空间)成就了一个“独立王国”,于是乎到了周末,各自轮流分时段使用宿舍,将宿舍变成了免费的钟点房,这毫无疑问会影响到爱学习,尊重生活的部分人的反感,然而,他们却不得不离开心爱的寝室,尽管他们也一样交纳了住宿费。

  第二:女生宿舍虽然不让进

  女生宿舍虽然不让进,但是想混进去,也未必不可能!宿舍大妈也会有三亲六眷,也是可以吃“回扣”买通的,没事给她送点东西,自然就挣一眼,闭一眼了,何况即使是再尽责的管理员也有眼睛看花头脑打盹的时候,猫腰混入并不难办。至于寝室里,除了整个女生楼没有一个男厕所外,倒没有其他不便之处,自然大家也有更多的办法。现在的女生宿舍居然也会有男生留宿,固然我不知道混入的男生是如何解决“方便”问题的,但是的确有人在里面呆的很好。

  第三:高科技带来的恶果

  在的大学宿舍如同一个个巨型网吧,每个宿舍都有一台或者数台电脑,并且相互之间连成了大网小网,各种黄图、黄碟、黄片在学生中流传着,随着学校注意到学生生命安全的重要,不敢搞按点熄灯,很多学生在寝室里肆无忌惮通宵看黄片已经是公开的秘密,那些并不想看黄片的人又怎么入睡?想看黄片的,又怎么可能入睡?

  第四:“个体”,或者“大集体”的偷窥女生寝室的行为

  灯一关,窗帘一拉,露出条缝,几个望远镜伸出来,居然还有天文望远镜和摄象机加入战斗!女生宿舍厚厚的窗帘就应运而生,然而,总有不注意的时候,总有失误的时候,总有忘形的时候,男生们的手段也越来越高明,目前还没有出现红外线摄象机和针孔摄象机,但那也是迟早的事情!学生宿舍附近的其他单位的家属楼,也是观察和被观察的目标,这不是虚构。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