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荣民之家荣民见证《九评》

发表:2005-08-21 15: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九评之二:中国共产党是怎么起家的〉纪录片令“台北荣誉国民之家”近200位老荣民动容。此片清楚揭示中共使用暴力、欺骗夺取政权的过程,也拆穿中共宣称积极抗日的谎言,令亲身经历当时战役的荣民们感慨良多,纷以亲身经历肯定《九评》内容的真实性。

台北荣誉国民之家,座落在台北县三峡镇白鸡山麓的,占地33顷,毗邻关帝庙,群山环绕,环境清幽,原为桃园县虎头山的反共义士生产辅导所,安置民国43年由韩战中投奔自由的归国反共义士。83年9月1日与土城大陆荣胞中心合并,改名为“台北荣誉国民之家”,目前院里400多位老荣民,受政府照顾安养。

大纪元时报特于终战60周年日本受降纪念日于北荣举办九评座谈会。影片播映前,义工们前去老伯伯的宿舍关怀,并告知大礼堂影片放映的讯息,老伯伯们都欣然前往。

影片放映后,过半满座的偌大礼堂每个老荣民聚精会神观看,他们都曾亲身参与当时的许多战役,看到一幕幕熟悉的历史画面,许多老荣民为之动容,频频拭泪。

一位老家在浙江的荣民伯伯,看了影片之后哽咽的说:“唉!流泪啊!流泪啊!”

这位老伯伯父母双亡,年纪轻轻就几经战役,又经历了共产党建国之初的“土地改革”,他看到影片中的红卫兵,他指称他当时就是在手臂上挂上一条红布的民兵。共产党在土地改革中明确提出要消灭地主阶级,挑动农民斗争地主,鼓吹不劳而获、强取豪夺,致使近十万民地主丧生。这位老伯伯说,他当时可没有跟着共产党干坏事,胡作非为,他都是尽量帮助别人,做好事。

另一位老荣民说:“我说看到今天这个九评共产党,是确确实实的,我千真万确的确实。”他表示《九评共产党》的内容是真实的,他亲身见证了这一切。

台北荣誉国民之家内的老荣民最年轻的70多岁,多数都已80、90岁高龄了,所以当初参与战争时都是正值青壮年。他们本是隶属国军,但部分在战争中战败被共军接收,韩战爆发后,又被共产党派遣至东北、朝鲜参与战役,而在战役中被联军俘虏。后来南北韩停火后,他们选择脱离共军来到了台湾,有许多人也因此妻离子散、家破人亡,他们在《九评》影片中看到了共产党利用各种卑劣手段赤化中国,扭曲人性,感到相当的悲愤与无奈。

而台北荣誉国民之家的辅导员刘光栩在观看之后,有感而发:“了解历史的真象然后使大陆能够走向自由民主,所以退党能够将来使中国、使世界都能够富强。”

影片结束后,受邀的来宾胡乃文中医师则从在中国频频发生的疫情谈起,早在2002年底发生SARS疫情时,中共官方就一直遮遮掩掩,不愿将真实疫情状况公布出来,对外、对世界卫生组织还宣称疫情得到进一步控制,直至2003年中整个疫病情况恶化、外界压力增加才低头招认,然后成立总指挥部,雷厉风行地全国防疫。

近来发生在四川的猪链球菌疫情也是疑云重重,中国官方故技重施,拒绝第三方参与测试,并连续撤换三个主管,严防消息走漏。

共产党的专制统治就靠着“骗”,骗了工人、农民、地主、知识份子、国民党,连危及人命的传染病都要欺骗,惟有真正认清共产党的流氓本性,不被他千变万化的假象所蒙蔽的时候,中国人民才能更有尊严的活着,才能找回真正属于中华民族的文化与传统道德。

刘光栩说:“认识这个共产党的本质,它将来应该要从中国消灭,从世界消灭,我们才有未来的自由民主与快乐。”

刘光栩向大纪元时报义工表示,新唐人电视台制作的《九评共产党》纪录片真实的揭露了共产党的邪恶本质,像今天这个九评座谈会很有意义,以后希望有机会能邀请大纪元时报、新唐人电视台再来举办相关的或其他文艺方面的活动。

会后老荣民们踊跃索取《九评共产党》及VCD等相关资料,并想把主办单位制作的九评宣传海报留下作纪念,纷纷于海报前拍照留念,给这次九评座谈会留下了一个完美的句点。

大纪元时报于2004年底发表的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在全世界引起了很大的回响,至今已在全球各大城市举办了300多场的九评系列座谈会,不仅还原了国民党抗日战争的真象,更将共产党的起家史、暴政统治、破坏民族文化等十恶俱全的邪教本质,赤裸裸的揭露出来,让还被中国崛起、经济繁荣的假象所迷惑的世人,包括中国人,认清共产党,放弃对共产党的一切幻想。截至目前为止,已有超过360万的中共党员在大纪元网站声明退党,并以每天2万人的速度增加累积中,震撼全球华人。(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