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也成超级粉丝 徐静蕾狂追超女纪敏佳(组图)

发表:2005-08-09 15: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追星族,明星身后一个狂热的族群,他们以各种方式固执地表达着对偶像的崇拜。试想一下,如果有一天明星与凡人调了位,明星成了凡人的“追星族”,会是怎样?而这样的稀奇事真真切切地发生了--7日下午,著名女星徐静蕾就带给“超女”纪敏佳“超级”惊喜!

  惊喜发现--超女网上泄密:静蕾“电”晕佳佳

  “佳佳(纪敏佳小名)真幸福!徐静蕾居然给她打电话,讲半个小时啊!佳佳高兴得都快晕了,羡慕啊……如果静蕾打电话鼓励我,我是不是现在还能与佳佳站在同一个舞台?”8日凌晨2时37分,在某网站的“超女专帖”,记者意外发现了一篇1时29分挂上网,署名为“静悄悄”的新帖子。按内容推测“静悄悄”应该是一位已经离开舞台的前“超女”。佳佳难道是杭州赛区的冠军、成都妹子纪敏佳?







  记者立即拨打纪敏佳的手机求证,手机已关。随后,记者致电纪敏佳的父亲,纪爸爸惊讶地反问:“不会吧?你怎么知道的消息?”最终纪爸爸证实徐静蕾的确悄悄给纪敏佳打过电话。

  惊喜内幕--费周折要电话玉女疯狂追星

  纪爸爸兴奋地透露:“昨天晚上,佳佳一训练完就给家里打了电话,我告诉她邻居在帮她拉选票,她兴奋地打断我,说‘爸爸,徐静蕾刚才都打电话给我,要帮我拉票呢!’”徐静蕾是昨日下午给纪敏佳打的电话,“当时佳佳中途休息,手机响了,一看号码1390103××××,她以为是某个朋友,一接听,那边很激动地说:‘你是纪敏佳吗?我是徐静蕾啊,我好喜欢听你唱歌!’”

  纪敏佳当时就呆了,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还以为哪个朋友逗她玩儿。她赶紧确认,徐静蕾就笑了,说:“我真的是徐静蕾,你的手机号还是我朋友费功夫帮我找湖南卫视的负责人×××要的呢,不信你问问他。”纪敏佳当时激动得都快哭了!徐静蕾又继续夸她:“‘超女’开始的时候,我就一直听你唱歌,再忙,我都不想错过你的比赛。你的歌唱得真好啊,声音很‘power’哦!我是你的超级粉丝。”感动得话都不会说了的纪敏佳只有拼命道谢。

  惊喜收获--发挥明星效应拉票不遗余力

  在电话里,徐静蕾还和纪敏佳分析了这几场比赛的优劣得失。徐静蕾觉得这几场比赛纪敏佳惟一的遗憾就是场外短信支持率太少了,“上一次看到你因为短信少,几次站在PK台上,我紧张得都不敢看,拿起手机拼命发短信。而你表现得那么坚强,从那时起,我就想我一定要联系上你,安慰你,支持你!”

  徐静蕾悄悄告诉纪敏佳:“你好好地唱,我准备在上海、北京两地帮你拉票,我要发动我的影迷、我圈中的所有朋友支持你。我还要在网上发帖支持你,你放心,你走多远,我送你多远!我会一直支持你的,希望你拿总冠军的那天,我能与你一起庆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