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长青:对“叫兽”不要抱幻想

作者:作者:曹长青 发表:2005-07-26 07: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当百年老店的国民党终于用直选方式产生了党主席,迈出民主的一步之后,马英九有没有智力和魄力,改变连战的政策,不去北京朝拜,不再 “联共制台独”(实际是联共卖台),而使国民党真正立足本土,成为服务台湾人民的民主政党,这是令人关注的。如果说马英九们对部署了七百枚导弹瞄准台湾的共产党还不清楚是怎么回事的话,那么迄今为止已经广为人知的中共将领朱成虎最近的谈话,也许会让仍有幻想症的国民党人清醒一下。

官至中国国防大学防务学院院长和教授的解放军少将朱成虎几天前对西方记者说,如果台海发生战争美国干预的话,中国将使用核子武器,摧毁美国的两百个城市,为此愿付出牺牲西安以东的中国城市和人口的代价。

这番话在美国、在中国自由派知识分子、以及中国普通民众中间,引起轩然大波和一片痛斥。因为不可想象,在人类进入21世纪的今天,中国的将军、教授,会有如此野蛮的想法。中国西安以东的人口有十亿,占中国全部人口近80%,这么多的生命,在朱教授的眼里,就可以从这个地球上被抹掉,像抹掉一个汗珠那么轻松。这哪里是教授,完全是个“叫兽”,嚎叫的野兽!这种要杀死美国人、毁灭台湾人、牺牲中国人的叫嚣,只能证明,朱成虎这种共产党人是野蛮人,根本不是人!

当年斯大林说,死一个人是生命,死一百万只是个数字。这话常被西方研究共产制度的人引用,来说明共产党人怎样毫不看重生命的价值。毛泽东当年也曾扬言,如果对外开战,中国人准备死一半。当时中国八亿人口,死一半就是四个亿!今天朱将军的思维和斯大林、毛泽东们一样,只不过口气更大、更残忍、更嚣张。共产党人的这种凶残,都超过当年的纳粹,因为连征服了大半个欧洲的希特勒,也没敢说宁可用德国的一多半城市和人口来换取他对欧洲的统治,因为他如果胆敢这么说,就不会有德国人给他卖命了。

朱成虎这种疯子般的话并不是私下随口胡说的,而是政府部门有意安排他这样向西方记者放口风的。中共为什么会发出这种被美国议员称为“愚蠢透顶”的“赤裸裸” 核威胁?它首先传递出的信号是,中国军方已经清楚认识到,一旦他们武力犯台,美国会干预,而使用常规武器他们根本打不过美国。在台湾总有些人渲染中国的军力多强大,用战争论来阻吓台湾人民做出自己的选择。但今天连共产党的将领都清楚,美国会干预台海危机,解放军和美军交手,一定大败。这点在美国国防部刚刚公布的《中国军力评估报告》中也写得很清楚,中国的军力虽带来区域不平衡和威胁,但是它在境外发动常规战争的能力仍有限;还不是美国的对手。

当年蒋经国总统曾对美国《时代》周刊说,这个世界没有台湾问题,只有中共问题。而今天走向民主的台湾更不是“问题”,只有豢养朱成虎这种“叫兽”的霸权中国,才是“问题”。朱成虎们的叫嚣再次告诉世人,不能对共产党有幻想,它始终都是要吞噬生命的野兽;只要中国仍是专制国家,就会一直有武力犯台的幻想。但只要美国在,而且仍是世界唯一超强,中共就不敢打台湾。因此台海问题的实质,是中美问题,是专制和民主力量的对峙和较量。

美国的军力报告首次提出,中国强化军力,其军费开支达九百亿美元(全球第三,仅次于美国和俄罗斯),不仅威胁台湾,也对亚太区域和美国构成威胁。中共是用台湾问题做幌子来发展军力,其真正战略意图是在亚太称霸,挑战美国所代表的自由力量。因此无论台湾的连战、宋楚瑜们怎么去北京朝拜,怎么称中国独裁者是“朋友”、“一家人”,不论台湾朝野怎么向北京释出善意,都无法阻止中共发展军力的野心,因为他们不仅觊觎美丽的台湾,还要称霸亚太以至世界。只不过现在有美国的存在,他们还没有实力圆这种霸权梦。这次朱成虎的谈话,就传递出这种绝望和无奈感,因而只好歇斯底里发作一番,叫嚣核大战,威胁不惜和美国同归于尽。

但是,朱成虎们这种“自杀炸弹”般的愿望也难以做到。因为中国可发射到美国的长程核武导弹仅有二十枚左右,二十枚怎么可以毁灭美国的二百个城市?朱成虎以为中国的导弹可以像“跳棋”那样挨个城市跳着飞,像跳蚤那样到处蹦,或者像耗子那样“鼠窜”?而美国可以发射到中国的长程导弹有六千枚,是中国的300倍!

往美国扔原子弹,不是中国人带个手提包到美国那么简单,怎么扔过来?美国已开始部署导弹防御系统,有陆地、海上、太空三层拦截,扔不进来怎么办?美国的第二次核子打击力量能够摧毁朱虎成等所有威胁性目标。因而军事专家说,如果朱成虎们敢向美国扔一颗原子弹,美国会毫不手软地核报复,到那个时候,中共政权就会从这个地球上被抹掉。

朱成虎们像当年的东条英机和今天的拉登们一样,总是低估了美国人捍卫自由的意志和决心。当年珍珠港被偷袭后,不仅没起到吓阻作用,反而激发了全体美国人的同仇敌忾,最后把东条英机们从这个地球上抹掉了。今天拉登们以为袭击了纽约世贸大厦和五角大楼,美国就会胆怯退步,但正相反,美国人把阿富汗和伊拉克的独裁政权连根拔了。美国知名的中国问题专家谭慎格(John Tkacik)说,朱成虎们是明白这个道理的,他们只是对美国“打心理战”。但这种心理战策略已说明,共产党既知道他们和美国打常规战会失败,也清楚打核子战他们根本没有本钱,只会落得像东条英机们那样自我毁灭的下场,因此只能一逞舌瘾,色厉内荏地嚎叫一下而已。

但这种叫嚣能获得什么?只能促使美国更倾向支持民主台湾,来抗衡专制的中国,向台湾提供更多先进武器,美台以及日本形成准军事联盟,共同捍卫台海及亚太稳定与和平;只能促使美日更连手研制部署导弹防御系统,并可能纳入台湾;只能促使美国更坚定地反对欧盟撤销对中国武器禁运的意图,更警惕中国的军事崛起,把全球战略重心转移到亚洲;只能促使美国国会增高军事预算,支持五角大楼正进行的改造美军,使之武器更尖端化,应变和作战能力更强的方案,来更有成效地保卫美国,协防台湾,捍卫自由世界的生活方式,遏阻和最后铲除豢养朱成虎们那种“叫兽”的政权,让台海和世界有长远的和平。

因此朱成虎的讲话只有一个真正的效果,那就是“叫兽”发出嚎叫之后,猎人们就知道了目标,于是联合起来围猎。那些常从台湾跑北京,谄媚中南海独裁者的人要小心,别在自由世界的围猎中,把你和“叫兽”同时消灭。

(载台北《自由时报》“星期专论”2005年7月24日)(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