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载云:天津杀人案有“名堂”

作者:作者:千载云 发表:2005-07-18 04: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7月15日,中共《天津日报》称大港油田一法轮功练习者用菜刀砍死6岁亲生女及外甥后投案自首。

然而事实的真相是怎样的呢?据《大纪元》报导,为核实新闻的真实性和准确性,《大纪元》记者对大港油田有关部门进行了电话采访。记者打电话到大港油田东港公安局,公安局的人说没听说这事。

又问大港油田电视台新闻部主任,也说不知道,让找宣传文化科;宣传文化科也不知道,让找党委办公室。

一桩发生在7月10的杀人恶性要案,老百姓要传,电视上要播,早该传得沸沸扬扬。可5天过去了,连办案机关公安局都不知道,新闻单位也不了解,“让找党委办公室”,看来其中自有“名堂”在。

我们再分析分析报导的内容,也经不起“推敲”。

当事人李艳忠自称:“练了9年‘法轮功’,不知道怎么回事,就是想杀人。”了解法轮功的人都知道,法轮功是佛门功法,是严禁杀生和自杀的,连大一点的动物如狗呀猫呀都不能杀,何况是人!法轮功学员都非常的善良,和平,理性,平时为人“打不还手,骂不还口”,即使在遭受中共六年的残无人道,忍无可忍的迫害时,也没有进行过任何暴力报复,这是众所周知的事。而这位李艳忠不知为何和其他的法轮功学员不一样,违背法轮功教义,就是想杀人,这就让人匪夷所思了。

而今法轮功已洪传78国,受到世界各国人民的欢迎。仅台湾一地的学员就有50万人,难道法轮功仅在中国大陆“水土不服”?

即使就算李是练功走火入魔,那就应该是神神乎乎,神志不清,既敢杀人,精神上已完全不能自控了,失去了理智。可是李杀人后,居然知道去投案自首,好像李杀了人后,一下子就“幡然醒悟”,突然理智了,并清醒的回忆说“当时觉得脑海里充满了杀人的念头……”

李杀人后,还交待说“当时觉得脑海里充满了杀人的念头,思想被一些不好的‘生命’控制,就像不是自己的思想一样,他就控制你的思想,叫你去做杀人、自杀等事情。”

这不好的“生命”是什么?为什么偏偏杀自己和亲人的孩子呀?这荒唐的杀人念头不禁让我荒唐地联想:这不好的生命是当年的希特勒还是侵华的小日本?可是希特勒和小日本主要是杀的外族人;这杀自己人的,最残暴的也就只算是中共了,难道是中共邪灵附体于李艳忠的身上?不管怎么联想,这杀人的“不好生命”绝对和法轮功粘不上边。

再就是这则新闻的时间也很巧,正值7.20法轮功受难日前五天。中共因镇压法轮功骑虎难下,在全世界臭名昭著。为了少遭抗议和谴责,特别是继续欺骗国内群众,只能采用此下三烂的流氓手段来糊弄糊弄。

如果近日不报导法轮功杀人的事,中共这7.20怎么好过。反正给法轮功栽赃的太多了,多一件又有啥。对各种坏事习以为常的中共,他什么卑鄙的事做不出来。

再看这则新闻连署名都没有,一看就知道是当地610弄的,不怪电视台要记者问当地党委办公室呢。

看来这则新闻的出笼,又是中共政治的需要。

在此奉劝那些弄假新闻栽赃陷害法轮功的人员,保留一点做人的起码道义良知,为自己也为后人培点德吧。法轮功已被中共害得够惨的了!六年来,二千多人迫害致死,十多万人身陷囹圄,无数学员流离失所,妻离子散,家破人亡。当人们无端受害,你不能救人帮人,你也不该害人伤人。所以千万不要再站在一边煽阴火点鬼火,落井下石。说不定哪一天,中共不要你了,他也会手段狠毒的对付你,中共的历史和花招难道你不清楚?!(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