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上天飞!”北大女生跳下机场天桥脑死亡

发表:2005-05-13 23: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因患病突然情绪失控,截至昨晚11时还在医院抢救

  昨晚7时20分左右,22岁的北京大学女生张晶晶和母亲一起准备在双流机场登机返回宜昌,然而当她们正在寻找登机口时,张晶晶突然情绪失控,从机场2楼候机大厅外天桥跳下,摔成重伤。至记者昨晚11时发稿,张晶晶还没有脱离生命危险。

 昨晚,记者赶到现场,候机大厅内售货柜台的一名售货员称,当时她看见一对母女被机场工作人员从安检口里面带到候机大厅里面,女儿大哭着跪到了地上,求母亲还给她身份证,母亲没给她,争抢中女儿抓住母亲右手狠狠咬了一口。母亲气坏了,抽了女儿一耳光。10多分钟后又有几名男子赶来劝说,一行人随后出了候机大厅,突然女儿冲出去,跳下高约5米的天桥,砸在一辆在桥下候客的出租车前引擎盖上,头部直接着地。机场急救人员火速赶到现场抢救。据参加急救的人员称,当时伤者口、鼻和头部流血,已昏迷,现场急救了10多分钟被送往华西医院,他们还看到伤者身上携有北京大学的学生证。

  在华西医院急诊科,记者见到了伤心痛哭的张母龚元华。伤者正在重症监护室抢救。龚元华称,她是湖北宜昌市地税局的职工,女儿张晶晶才22岁,是北京大学医学院大三的学生。晶晶患有严重的甲亢,情绪极不稳定。4月30日,她从宜昌带放五一假回到家中的晶晶来成都治疗了几天,但晶晶病情没多少好转,昨天她准备乘飞机回家,出发前她担心女儿在途中情绪失控,特地让成都的3名朋友送她们到机场。“们本来该在B3登机口登机,可我和女儿找了一会儿发现登机口在一楼。这时女儿突然情绪失控,大喊:“我要上天飞,我不下一楼!”机场工作人员将她们母女带出去接受调查,她忙通知已离开机场的3位朋友返回机场,向机场工作人员核实她们母女的身份。可当他们劝慰着晶晶时,女儿却突然跳下了天桥!

  送龚元华母女到机场的一名叫伍启月的先生向记者证实了龚元华的说法。他痛心地说,他是张晶晶父亲的朋友,张晶晶当年高考时是宜昌的理科状元,出这样的事太意外。

  至记者昨晚11时发稿,张晶晶还没有脱离生命危险。

成都商报讯在双流机场二楼候机厅跳下天桥的北大女生张晶晶,虽经华西医院全力抢救,但病情没有好转,昨天她已处于脑死亡状态。据了解,张晶晶跳下天桥后,心跳和呼吸曾一度停止,华西医院医生在现场经过紧急抢救,恢复了心跳,但一直无法自主呼吸。现在医生只得用呼吸机维持她的呼吸,用升压药物维持她的血压。 “从医学角度讲,她已经脑死亡,没有任何生还希望了。”张晶晶的妈妈龚元华不愿相信这一悲痛的结局,她在女儿的病床前哭泣着呼喊着女儿的名字,希望奇迹能够发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