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军团暗战戛纳 三大制作数十明星齐出征(组图)

发表:2005-05-11 15: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即将举办的第58届戛纳电影节近日成为许多人关注的热点,本届影展除了王小帅的《青红》等三部华语影片将角逐金棕榈外,本年度最受期待华语大制作《无极》、《七剑》、《神话》也将以各自的方式博得国际影坛关注的目光。而目前已经定下戛纳之旅的中国各路明星,从周杰伦、秦海璐到成龙、黎明,出征法国滨海小城的中国军团可谓浩浩荡荡,数量和阵容创下中国影人出征国际电影节历史之最。记者昨日得知,众多影人虽说都是因电影而去,但却是各怀心思,一场在戛纳开打的“暗战”已在国内拉开了序幕。

  三巨作下手捞资本

  虽然,侯孝贤的《最好的时光》、杜琪峰的《黑社会》、王小帅的《青红》三部华语影片同时入围戛纳电影节的竞赛单元颇引人注意,但这次更受人关注的却是陈凯歌的《无极》、徐克的《七剑》、唐季礼和成龙的《神话》也会同时在影展上露脸。后三部影片都是今年最受国人期待的华语大片,它们去戛纳醉翁之意不在“奖”,而是为了获片商的关注,打好影片上映的第一仗,看来这场宣传“暗战”的硝烟即将在戛纳弥漫。

  记者日前采访制片人陈红获悉,《无极》将在戛纳播放11分钟的片花,剧组为此还花重金租下一个中世纪的法国古堡。陈凯歌、陈红、刘烨、谢霆锋、张柏芝、张东健、真田广之等都将亮相,为的就是把全球媒体的目光悉数吸引过来。

  而《神话》虽然只是本届影展的观摩片,发行公司却一掷300万元重金,在戛纳大搞各种宣传活动,甚至干脆把首映放在戛纳电影节上,导演唐季礼、演员成龙、金喜善、梁家辉、宝莱坞女星玛莉卡·莎拉沃特届时都会亮相,这样的噱头够派头。




《七剑》剧组开机发布会上大亮相




成龙与金喜善在《神话》中




张柏芝在《无极》片场给影迷签名

日前曾有消息称,为对阵《神话》,《七剑》也要在戛纳首映。昨日,该剧组的宣传人员张小姐却否认了这个说法,她说《七剑》还在后期制作中。不过,他们不会放过在这次国际电影盛会上推销影片的机会,主演黎明、甄子丹、杨采妮、陆毅、孙红雷、金素妍等明星都有望前往助阵。

  众明星赶集混脸熟

  在戛纳电影节的展映影片中,还有不少中国影片,而为了配合展映,很多华语片明星也会前往戛纳助阵,他们此行一方面是因为剧组提出了要求,另一方面则是因为参加这样的电影节,可以在国际影坛上混个脸熟。昨日,秦海璐的姐姐秦兰告诉记者,为拍MTV秦海璐十分艰苦,一回北京就突发急性肠胃炎住进医院,不过目前已出院,并于4日开始了工作,作为恐怖片《窒息》的主演,她已将戛纳之行列入本月的工作计划。据记者了解,虽然是金马影后,但秦海璐还是希望在戛纳电影节上露脸,让更多的人记住她这张特色面孔。据记者了解,香港导演刘伟强执导的影片《头文字D》也将在戛纳进行展映,该片主演周杰伦、陈冠希、余文乐、黄秋生有望共同踏上戛纳的红地毯,这对周杰伦这样以唱歌为主业的明星来说,同样是为在电影圈混个“熟脸”罢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