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声援百万退党 凯道旗海飘 上万民众参与(组图) 台北青年学子演“九评为中国带来黎明”划下完美句点

发表:2005-04-24 15: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报道】(大纪元记者吴涔溪报导)24日,凯达格兰大道上旗海飘扬,来自台湾各县市275个公司行号及社团站满了凯达格兰大道,上万的民众参与“百万人退出共产党”声援大会。活动由九名天兵天将担任先导带领队伍进入集合会场,由台北青年学子演出的“九评为中国带来黎明”行动剧划下句点。

上午9时,在“天灭中共”的大型旗帜下,九名天兵天将引领声援百万退党的游行大队,由中正纪念堂的大中至正门出发,腰鼓队在队伍的最前方,以充满正气的鼓声,带领游行群众缓缓进入凯达格兰大道。并在滂沱大雨中,大家静默等待历史性的到来。

上午10时,声援大会正式开始由“震天撼地”九面大鼓开场,大纪元时报代表李青玫代表大会宣读宣言,宣言中说,百万退党是重要的里程碑,这些百万先锋应获得正义的支持,在今天,全球华人在台湾、纽约、欧洲、澳洲、日本共同声援,形成莫然能御的正义力量,解体中共!

主办单位邀请了九位手持“九评宝剑”的天兵天将,将舞台上方象征共产邪灵的黑色气球刺破,象征共产邪灵灰飞烟灭,引发群众热烈的掌声,并邀请与会贵宾共同掀起舞台前方象征共产铁幕的黑色布幕,霎时间,一百颗的金色气球及更多的彩色气球,从舞台的前方飘向空中,为原本乌云密布的台北上方,迎来了希望露出了曙光。在场的群众引领而望,为此历史性的一刻、为了这百万灵魂重获自由、为这些可贵的生命重获新生,不少群众们感动得落泪。这时天已放晴。

大会播放2位来自中国内部退党勇士的真实退党录音,回应在场上万民众的热情声援,并邀请了9名来台定居的大陆新娘共同发表退党声明,声明中说:我们经历了大陆土改、三反、五反、右反的政治运动,见证了中国监狱关满了政治犯知识份子,我们见证了文化大革命、六四天安门与对法轮功的镇压,中国的人们活在恐惧中,我们呼吁人们把握这个机会看九评声明退党抹去邪恶的印记,识正邪、辨善恶、选择美好的未来。

长期关心国防事务的立法委员李文忠前来向群众致意,他说,海峡两岸在怎样的条件下可以谈统一呢?当中国人可以在天安门前骂中共前任领导人江泽民的错误政策,而不会受到公安拘捕,当法轮功团体在大陆受到公正的对待,不再受到整个国家机器的镇压的时候,两岸才有可能谈统一。

李文忠说,2次世界大战后,民主国家坚持着自由民主的道路,避免战争,中国要走上自由民主的道路,必须由内部产生质变,百万人退出共产党是挖共产党的根,但是这些退党勇士及他们的家属必然遭受者莫大的压力与威胁,他深深的祝福他们平安!

人民团体人本教育基金会也响应这次声援百万退党的活动,董事长朱台翔说,13亿中国人活在无所不在的组织中国共产党的阴影下,百万退党象征这些生命重新走上人生的正轨,《九评共产党》一书促使所有的生命共同成长。董事史英说,在对岸的强大压力下,台湾的内部呈现很大的争议与矛盾,也对亚洲地区的和平造成巨大的威胁,对台湾民众而言,声援百万人退出中共是最和平安全的活动。

台湾环境保护联盟会长陈椒华带领台湾环保义工共同参与424活动,她说,台湾环保联盟崇尚民主、和平、爱与非暴力,面对中共的极权、暴力、并吞与邪恶,她呼吁台湾人们一起站出来,发出正义的呼声。

中国人权协会理事长吴惠林说,在不讲人权的中国的邪恶环境下,要退党是一件非常不容易的事情,第一个退党的人尤其困难,但是不到半年的时间退党人数超过百万,足见退党的呼声未来将会传遍全中国。

台湾青年学生声援百万退党代表李佳鸿说,声援退党是本世纪最重要的道德良知运动,台湾的大学生及研究生不会缺席。她说,自从3月份《九评》在中国流传渐广,大陆官方封锁大学的BBS,这些大陆的大学生逃到台湾的BBS站上,呈现“网路难民”的现象。李佳鸿说,中共为什么这么怕青年学子呢?因为六四事件,就是由青年学子在天安门前呼喊自由。

今天也是台湾野百合学运15周年纪念,台湾的青年学子对于中共的暴政不会沉默,她代表台湾的青年学生在凯达格兰大道上,宣布“告别中共青年大联盟”成立,希望中国大陆的青年学生可以自由表达言论与思想,也希望有一天全球华人告别中共,点亮生命的希望之光。

台湾投资中国受迫害协会会长高为邦说,他是投资大陆的受害者,邓小平改革开放后,共党邪恶的本质不改,六四事件用坦克车对付手无寸铁的民众,江泽民时代致富的为数众多的中共高官、贪官腐败,农人与工人生活更加穷苦,胡锦涛上任后不少人对其抱有幻想,但是两年多了,受迫害的台商事件无一受到解决,证实了胡锦涛掠夺台商及谎言的统战伎俩,《九评》一书拆穿的中共的谎言。

台北市原住民部落大学校长华阿水说,台湾原住民是爱好和平的民族,他代表原住民以诚挚的心情呼吁中共放弃共产主义的思想,迎合世界潮流和人民的需要。他肯定法轮功学员不求官位、不求名利一颗真善忍的心,他呼吁中共应停止迫害法轮功。

台湾教授协会理事长戴宝村说,共产党以及无神论打压宗教信仰、道德文化应受世人谴责,人权是超越国界、种族与性别,他并向正对凯达格兰大道的国民党中央党部喊话,呼吁即将赴大陆的国民党主席连战,能传递424活动的诉求及台湾人民崇尚自由与人权的心声。

国立中山大学企管系教授艾昌瑞为百万退党的勇气与正义良知喝采,他说,全球有近1/5的人口,在中共的谎言与暴力的统治之下,《九评》推出后在极短的时间内造成百万退党,他呼吁更多的共产党员退出,让中共迅速解体。

这次的声援大会有多出感人的行动剧,苗栗头份乡亲演出中国农民的悲与喜,表现中国农民在重税掠夺下的悲苦,以及当传来中共解体的消息时,人们欢心鼓舞,原来是《九评》一书让中国人民清醒了,挥别中共,迎接新生!

大会中场,九名天兵天将将中共赤龙团团围住,在“铲除共产协灵”的口号与“灭”字口号高声呼喊下,天兵天将将九评宝剑刺向受困的恶龙,红色恶龙应声倒下,整个行动剧获得在场人士的热烈掌声。

另外,“长江1号与007”行动剧,以诙谐的演出隐喻中共以反分裂法与反日情绪转移退党的威胁,他们并带领群众高喊“正宗中国通 大纪元时报;红朝判决书 九评共产党”的口号,在万人会场上回荡不绝。

青年学子并演出震撼人心的行动剧“九评为中国带来黎明”,为整个424活动划下圆满的句点。

424上百条旗帜飘扬下的凯达格兰大道,“天灭中共”与“神要清算中共,离他越远越好”的斗大横幅烙映在人们的心中。百万人的勇气固然值得人们敬佩,但上万的民众站在凯达格兰大道上的勇气与智慧,同时令台湾人民与国际世界刮目相看。

“一评二评三四评 五评六评七八评 天安门前怕九评”希望《九评共产党》正义的力量传达到中国内部,这是台湾人们共同的心声。@




(http://www.secretchina.com/)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