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军谈326:首次结合两岸三地告别中共(图)

发表:2005-03-26 18: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台湾今天举办“326”百万人大游行,让台湾抗议“反分裂法”的声浪达到最高潮。大纪元新闻集团总编辑郭军观察,此次游行非常罕见,是首次结合两岸三地与全球的华人表达对中共的不满,一起“告别中共”,此举将对中共造成致命的一击,并鼓舞大陆的50万退党民众。


大纪元新闻集团总编辑郭军观察,326游行是首次结合两岸三地与全球的华人表达对中共的不满,一起“告别中共”。

郭军在3月26日下午参加台湾“华视”的326游行特别报导的现场新闻节目,接受主播访问谈326游行的观察。节目结束后继续接受本报记者的专访,评论此次326大游行对于全球华人的意义,做出上述的表示。

326当天台湾的总统府前广场汇聚了大量民众,手持各种标语抗议中共通过反分裂法,包括“反反分裂法”、“民主.和平.护台湾”、“退党浪潮已经超过50万人”、“台商快快醒,中原设陷阱”。还有大学生演出“除魔行动剧”,以一把名为“九评共产党”的宝剑击垮象征恶魔的中共。

游行的现场还有“爱台湾、反反分裂法、声援中国人退出共产党”签名活动,短短2小时内就有5万人签名支持。无独有偶,香港民众今天也举办声援台湾326的游行活动,打出“送走共产党,两岸团圆近”、“谁是分裂之源?中国共产党”的布条。

郭军表示,从新闻转播中看到了台北各地有很多游行队伍,虽然游行的诉求在表现形式上有所不同,但整体上很平和、很有秩序,显示台湾民众的民主化相当成熟,这正是中国大陆所欠缺的。

郭军发现,此次326大游行非常罕见,台湾民众在深受中共的蛮横打压之余,还能签名关心中国大陆的老百姓退出共产党,从这一点上看,显示台湾2300万人民与13亿的中国人民的高度一致,都要抛弃中共。

郭军还说,除了台湾之外,这几天已经看到美国的华人站出来,今天也有香港民众声援台湾,这是第1次集合了两岸三地及北美华人,汇聚成一股“告别中共”的洪势,全球华人对于中共迫害人权一同说“不!”。

她说,今天全球抗议中共反分裂法的举动,将对中共造成致命的打击,也会震撼中国的老百姓,特别是大大鼓舞了50万敢于退出中国共产党的勇士。

郭军最后强调,中共决不代表中国大陆13亿的老百姓,两岸之间的矛盾对立完全是中共控制媒体煽动起来的。以她这2周访问台湾的经验发现,台湾民众非常善良,并保留传统的中华文化,决非中共所宣传的“台湾要分裂中国”,也不像中国大陆民众受共产党“假恶斗”等毒素的侵蚀,这实在是台湾的福分。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