握手申雪/赵宏博 莱斯:也曾经冰上一朵花(组图)

发表:2005-03-21 20: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这是赖斯访华期间首次安排的与中国体育有关的活动。据悉,赖斯与中国花样滑冰选手申雪/赵宏博很有缘分,早在2003年华盛顿花样滑冰世锦赛,申/赵获得双人滑冠军时,赖斯还专门发了贺电。昨天晚上,赖斯抵达首都机场时,申雪/赵宏博还前往机场迎接。

下午14时许,赖斯一行来到国贸冰场。冬运中心副主任兰立向大家介绍了赖斯,并代表冬运中心向赖斯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和感谢。

赖斯说:“非常高兴在冰场见到诸位,我也曾经滑过冰,但技术远不如这里的孩子。我在科罗拉多州是花滑运动员,最难的动作是360度旋转,但这里,冰上的孩子可以做3周跳,动作很优雅。我对此表示祝贺。”








曾经冰上一朵花

赖斯认为,花样滑冰是最漂亮的运动之一。当看到冰场里活跃着很多小朋友时,她颇有感触地说:“我开始学习滑冰时只有6岁,与现在冰场里的小朋友差不多。我一直非常刻苦地训练,但是由于搬家的缘故,曾经中断了9个月的训练。但后来一直坚持下来,直到大学。”

赖斯随后说,她自己做过的最难的动作是2周跳。意犹未尽的赖斯请身边一位小朋友做了一个2周跳,赢得了全场掌声。在国家队的张丹做过表演之后,冬运中心世纪星俱乐部的一位小朋友上场表演,联合旋转动作做的很完美,也赢得了一片掌声。





在参观临近尾声的时候,申雪/赵宏博向赖斯赠送了他们比赛的精彩照片和光盘。赖斯在其中一张照片上签名后回赠给了申雪。赖斯随后说:”能在这里与扬杨、申雪 /赵宏博再次见面感觉很奇妙,也很高兴。祝愿他们在06年冬季奥运会取得好成绩。同时她希望自己能在08年奥运会期间能再次来到北京。”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