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危机 政情类似柏林墙倒塌前夕

发表:2005-03-17 13: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纪元总编辑郭军16日表示,中共面临这一波退党热潮,连同中国出现的民间维权、贪官外逃事件,突显了中共面临一波“告别中共”的热潮。中共推出反分裂法的内幕就是中共为挽救其政权“分裂”的一个策略。

郭军是在出席《九评共产党》新书发表会时做出这项表示的。出席这项座谈会的与谈人还有台大政治系教授明居正与台大经济系教授张清溪。主持人则为博大出版社台湾区的副社长简百志。

郭军:反反分裂法,台湾应声援中国大陆被中共迫害的人

郭军说,台湾无端被卷入中共亡党前最后施暴的对象,应该站在道义的制高点,声援中国大陆被中共迫害的民众,结束中共对全人类的祸害。香港民众当年反对中共制定基本法第23条,就是因为以维护全人类的信仰、言论及人权为主轴,才能引起全球共鸣,形成了反基本法23条的大联盟声援香港人民。

同样的道理,台湾对于反反分裂法的行动,基调若能定位为维护人权和自由,并站出来声援中国大陆被中共迫害的同胞,支持这些想脱离中共的苦难百姓,结束中共对人类的祸害,台湾326大游行将会得道多助,获得全球华人及国际舆论的支持。

张清溪:反分裂法也是谎言加暴力

台大经济系教授张清溪认为,反分裂法也是中共一贯的谎言加暴力的行动。他指出,反分裂法是彻底的谎话,因为台湾五十多年来不在中共的版图内,怎么反呢?他认为,中共制造这个谎话的背后,就是暴力,它要为武力犯台找藉口。

他认为,这个谎言加暴力的反分裂法,除了危害世界和平之外,既不能使中国人民受益,也不是真正为了领土的问题。他以江泽民奉送北方大片土地给俄罗斯的例子,说明中共醉翁之意不在酒,领土不是反分裂法的目的,继续维护其极权统治才是它的目的。

关于中共的谎言,张教授举了中国国家统计局关于经济成长率的资料兜不拢的例子。他也比较式地列举了毛泽东与朱镕基的例子,说明如果中共有任何所谓共产主义的理想性,应该会体现在这两人身上。他说,毛泽东并不是因为要实现共产主义而推行导致饿死三千多万人的集体农场,而是为了维护中共的极权统治,而向中共党内的势力妥协。

他提到,朱镕基的费改税最后胎死腹中,也是朱为了共产党的权力而妥协。因为,共产党的专政靠的就是下面的党员,改革开放就是中共让这些党员获取利益,维护自己的权力。

最后,张教授说,中共为了要动武,引起世界争端,不在乎全世界人类的幸福,也不管自己人民的死活,利用民族主义以台湾为箭靶,引起对岸人民的仇视,解决台湾问题唯有让两岸的百姓都明白真象,加速中共的灭亡。

明居正:历史证明中共一直在分裂中国

台大政治系教授明居正回顾了近代中国史,并以事实说明中共才是分裂中华民国的元凶。他指出,中共有个习惯先讲先赢,谎言讲一百遍就成真。中共制订反分裂法就是中共恶人先告状,然后不断地重复它的说词。事实上,中国共产党才是真正搞分裂的元凶。

相较于中共长期宣称是他打赢抗日战争的,明教授国军与日方的历史资料予以反驳。他说,国军死亡的少将级以上将领,没有一个是共产党员。此外,中日双方进行了32次大型的军团会战,没有一次是中共参与的;中型的一千多次战役中,中共勉强算是打赢了其中的一个次翼的战事。

中日战争后,中共兵力不减反增。当时中华民国要军队国家化,结果中共予以抗拒。后来,中共又在苏维埃的资助下,夺权窜政,分裂中国。明教授表示,今天应该是中华民国要对中共喊出反分裂。

简百志:告别中共是正邪的问题

主持人简百志发言时表示,《九评》之后,国际社会出现了一波新的局势,就是要离开邪恶的中共。除了美日,欧盟都要与它渐行渐远。既然使中共孤立乃至于解体是这本《九评》共产党,台湾政府及各界应该推广《九评》这本书,让国人知道共产党的邪恶,更要呼吁被迫害的中国大陆人民赶快清醒,脱离它的统治。这是最好的国防与心防。台湾不仅可以站在正义的立场,向14亿同胞提出正义的呼吁,更应该向国际社会控诉台湾与中国百姓遭到的暴力。

他指出,台海两岸乃至世界和平的关键在于加速共产党解体的速度。中国共产邪说一日不除,中国一日不得安宁。得道者多助,如果台湾能声援大陆受迫害的人,唤起大家来脱离中共,不仅台湾本身的保安全,中华民族必将因中共的解体而再放光明。(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