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俐初出茅庐照曝光 拍照连姿势都不会摆(图)

发表:2005-03-14 19: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巩俐刚进娱乐圈时十分羞涩,拍照时连姿势都不会摆

《雷》的男主角杰米-福克斯荣膺本届奥斯卡金像影帝,可谓身价倍升,更有权决定新片搭档,而他最近便选了中国女星巩俐为新片《迈阿密风云》(MiamiVice)的女角。而巩俐当年进娱乐圈后的第一张照片也在日前曝光,照片中的巩俐一身白衣。

  杰米-福克斯即将参演由《借刀杀人》导演迈克尔-曼执导,改编自警匪电视剧《迈阿密风云》的同名新片,而他将与《亚历山大帝》影星柯林-法瑞尔主演当中两位刑警。

由于杰米-福克斯现在身价已经和往日大不相同,成为好莱坞一级巨星,所以当摄制组计划邀巩俐参演《迈阿密风云》时都要经他批准。据英国《DailyMail》报道,杰米在考虑后已同意和巩俐搭档,预计她参演该片的成数甚高,不过仍未清楚她演什么角色。

  巩俐早前与章子怡及日本男星渡边谦等拍摄《艺伎回忆录》,该片已经拍摄完毕,并正进行后期制作。原来导演迈克尔-曼一直有留意《艺》片的拍摄情况,觉得巩俐的演绎出色,很适合参演《迈阿密风云》,故把她推荐给该片监制。《迈阿密风云》将在夏天正式开拍,早前有影迷便拍到柯林-法瑞尔试造型的相片,预计杰米在拍完另一新片《Jarhead》后,亦会加入《迈》片的拍摄工作。杰米最近接受采访时,指电影版的《迈阿密风云》将是一套充满能量的动作剧情片,“这并不是一般由电视剧改编而成的电影,因为所有工作人员都是专业电影人,而且我相信既然有好的剧本,应该有很多故事可以讲。”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