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达:共产党崩溃在即 快脱丑皮囊

发表:2005-03-08 23: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到网上退党的波涛,一件振奋人心的大事正在发生!据大纪元统计,累计退党人数正在急剧增加:

2004年12月: 2,545人
2005年1月: 6,477人
2005年2月: 76,154人
2005年3月: 17,9171人(前八天)

从统计角度看,前3至4月的退党人数几乎成几何级数的速度增加,转眼已经达到近18万,体现了退出共产党、挣脱共产党一切形式的控制的强大愿望和动力。

从几个朋友来电话叫我帮他们打入退党声明的过程看,许多人是看了九评共产党后,整体性地了解到了共产党的历史、彻底地看清了共产党的真实面目,才急迫的要求退党。

共产党的到来是全世界的不幸。它象是一场人类瘟疫,造成了上亿人的非正常死亡。共产党不只是为害了中国,它所到之处,那里的人民就遭殃。

而共产党的灭亡在世界各地却走了不同的路。西方人民清醒,共产党在西方没有太形成气候,美国麦卡瑟剿灭共产党,对美国可能是一件大好事,使得共产党没有夺取政权为害的可能。

波兰工人做得早,团结国会一坚持共产党就倒了。前苏联共产国际阵营出了个戈巴乔夫,东德共产党在戈巴乔夫宣布不会干涉东德后立马就倒台、柏林墙被推倒。而罗马尼亚共产党则在一次集会上,只是有一个人首先喊出一句“打倒齐奥塞斯库”后就土崩瓦解了。

最近的退党潮可能是中国解决共产党的办法。可能是中国的民族性比较缓慢,人们只是望穿双眼盼天亮,万事起头难;如今有大纪元牵头,共产党的倒台就在眼前。退党潮是一个既发自内心、又有效,既不会造成社会动荡、又可以不用武力彻底解决共产党的一个智慧而实用的办法。

说来奇怪,昨天就想写篇文章,晚上却做了个梦。梦见我跟着一群退了休的人后面(笔者没到退休年龄,不久前退了团),无优无虑地走着,我们在讨论共产党的历次运动和摆脱共产党后的轻松。有人说认出朱镕基来了,朱给大家香蕉吃,前面有一堆人拿了,跟他走了。我们中一个人拿了一个,咬一口,都是筋条硬块,说难吃死了,都吐了;说那些跟了走的人真可惜。

我们继续往前走。忽然,前面见挂了几件黑不溜秋的套衣,人自愿穿上就被锁上了。有几个人在兜卖,见到我们,兜卖的人说,“来看哪,这些是脱了套衣的人,他们真自在,骗不了他们啦。”说着话,他们眼中露出一种象是买假货的人看识货者的复杂神情。我梦也醒了,但是那些人的眼光,让自己回味了许久。

此时,笔者想起以前在网上读到过一篇故事,说有个人天生一只手是猪蹄的样子,长猪蹄手的人说,他前生杀了人,投生前有人追他,往他身上套一件猪皮囊,他拼命挣脱,最后用手挡了,手被猪皮囊挂上了,所以出生后就长了猪蹄样子的手。

曾经穿了共产党的衣、入了共产党的套,也许自己觉得无所谓。但是,如果说共产党真的是个邪灵,那么它在人间体现不就是那些穿了衣、入了套的人吗?

说到这一切,笔者相信昨天的梦有点警示的意思:快脱共产丑皮囊。

前两天,一个朋友对我重复了一个在中国的大学生的退党声明,说道:“我举右手宣布,今天起,我郑重宣布退出中国共产党和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组织,这是我的决定,我将为自己的决定负责。”

当时听罢,我浑身一抖,也象是脱了一层皮。

大纪元郑重声明中说,共产“党(魔教)在历史上却对众生、对神佛犯下了滔天大罪,神一定要清算这个恶魔。” “天网恢恢,善恶分明;苦海有边,生死一念。曾被历史上最邪恶的魔教所欺骗的人,曾被邪恶打上兽的印记的人,请抓住这稍纵即逝的良机!”

俗话说,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共产党崩溃在即,快脱掉那个共产党的丑皮囊,从心里摆脱共产党的魔掌;这与己与人,应该都是件大好事。(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