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镇压以来 法轮功走过的路(三之四)(组图) ------酷刑

发表:2005-02-28 02: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蹲小号”(“Squat”)

郝爱荣(Hao Airong),女,黑龙江省双鸭山市人(Shuangyashan City, Heilongjiang)。
由于拒绝放弃修炼法轮功,郝爱荣女士在2000年7月25日被送往佳市(Jia City)劳教所。她被关在一间小得无法站立、坐着、躺下的牢房里,只能一直蹲着。她感觉到双腿因折腾而疼痛不堪,后来就瘫痪了,还长烂疮。又因为缺乏血液循环而严重变形,从此以后再也无法照料自己。
以痛苦姿势被铐着
白玉枝(Bai Yuzhi),女,河北省井陉县(Jingxing County, Hebei Province)政治谘议会委员。
白玉枝女士因为不愿放弃法轮功而被羁押在河北省唐山市开平劳所。白玉枝因而绝食了62天,以抗议这种非法关押。绝食期间,她被关在一个单人小囚牢里半个月。双手自半夜至清晨一直被铐着,晚上只准穿着内衣。尽管是寒冬夜晚,门窗却大大敞开。她的一只手臂被铐到牢房的最高点,另一只手臂则被铐到牢房的最低点,就这样以这种姿势半蹲着。还得整夜忍受摆在正前方的马桶传来的恶臭,一直被折磨到垂死边缘,最后靠急救存活。


口勒木棍 将一缠绕毛巾的木棍横置于口中 再用绳索把脖子和木棍的两端缠绕、勒紧 


“五花大绑”
姚合星(Yao Hexing),男,25岁,山东省安邱市人(Anqiu City, Shandong Province),景春纺织公司(Jingchun Fabric Company)职工。
1999年10月10日,姚合星先生到北京向政府呼吁停止迫害法轮功,被安邱市的公安逮捕,关了30天。羁押期间,被大麻绳捆绑了22个小时,导致他的双臂因为血液不流通(细胞坏死的状况)而坏死,使他后来必须接受皮肤移植手术。


上绳

坐“三角铁板”
这种刑具是一块上面布有尖锐三角形脊状物的厚铁板。受刑者被迫坐在上头,臀部往往被扎到流血溃烂。
亓英俊(Qi Yingjun),男,山东居民。
2001年6月,亓英俊先生被非法羁押在王村(Wangcun)劳教所时,被迫坐三角铁板,在此同时还被8支电击棒电击。


郑实(化名)(吉林)54岁,因决食抗议被马三家教养院用钢匙撬嘴灌盐,致牙齿被撬碎

“背宝剑”
受刑者的双手被绑在背后,一只手越过肩膀,而另一只手则从背部下方往上抬高,必须使尽力气才能将双手拉在一起铐住。这种刑求只需20分钟就令人痛苦不堪。


“背铐”亦称“背宝剑” 双臂被长时间一上一下铐在一起,痛苦难忍

1. 荆晓红(Jing Xiaohong),女,34岁,大庆市(Daqing City)大庆石油管理局职工。
荆晓红女士在洪刚区(Honggang)胜利(Shengli)警察局时被施以“背宝剑”的酷刑。
2. 刘桂红(Liu Guihong),女,47岁,黑龙江省佳木斯市人(Jiamusi City, Heilongjiang Province),当地化学制药厂职工。
2001年12月31日,刘桂红女士在前往北京的途中,在沈阳市的火车站遭到逮捕,收押在山海关市(Shanhaiguan City)。有3名员警先是将她以“背宝剑”的姿势铐着,接着便凶残地殴打她,用脚上的皮靴狠狠地踹她的胃部、双腿,还有身上其他部位,甚至将她推到墙边不停地踢她。每次被踢,她全身的重量就会落在被铐着的双手上,倍增痛苦,剧痛使她数度昏厥。但这员警总会用冷水泼醒她,继续打她,直到她全身上下伤痕累累。她的腿上有几处伤口从来不曾痊愈过,留下了深深的疤痕;此外,两只大拇指和小指头也麻痹了好几个月。
“上链”
当法轮功学员以这种方式被链着时,管教通常会用电棍、包铁心的塑胶棒及狼牙棒毒打他们。女性学员所受的污辱和殴打常常更为凶残。
“绑在床上”
1. 赵凤霞(Zhao Fengxia),女,48岁,黑龙江省双城市人(Shuangcheng City, Heilongjiang Province)。
2000年11月6日,赵凤霞女士被拘禁在万家劳教所第12队。常常被罚坐在硬板凳上很长一段时间,连动都不准动。2001年5月24日,一名管教用力踢她的右肋骨,使她无法呼吸,一直喘息着,还尿湿了裤子。管教们狠狠揍她,直到她失去意识。后来,她被绑在床柱上,伸不直身子,也蹲不下去,就这样过了整整5天5夜。


推荡秋千--双手、双脚铐挂起来 身体悬空 廖元华(湖北)四肢被铐得鲜血淋漓

2. 胡长安(Hu Chang an),男。
在2000年时,劳教所的管教为了迫使胡长安先生放弃法轮功,命令与他同牢房的囚犯将他绑在床上达17天之久。在这段期间内,不准上洗手间,他只好在床上大小便。绳索割伤了他的手臂,由于伤得很深,以至于被解开绳索后,他的手指有好长一段时间完全麻痹。
当胡长安被绑在床上时,他的脸和嘴巴被一条床单罩住,有6名同牢囚犯轮流以指关节、拳头和手肘对着他的胸骨狠刮,使得他整个胸膛瘀青。他们还猛击他的脸,使得他的双眼浮肿、嘴巴和鼻子直淌鲜血。其中一名囚犯甚至用脚跟践踏他的阴茎和大腿内侧,还以点燃的香菸烫他的双脚。更过份的是,他们把一张板凳放在胡长安的腰部下方,一名囚犯便坐在他的肚子上,同时用力往下压他。连续不断的酷刑导致胡长安失聪好长一段时间,肾脏也受伤,连在床上翻身都办不到,有1个月长的时间无法正常行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