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男毛像前撒2万钞票 路人疯抢钞票(图文)

发表:2005-02-17 02: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昨(16)日上午10时许,一中年男子突然在天府广场大量抛撒百元大钞。“钱!快来捡钱!”附近的五六十名路人顿时涌进快车道疯抢钞票。

  快车道上路人疯狂捡钱

  “不要抢,多得很,你到那边去嘛!”“哎呀,我先看到的!”路人将捡到的钱拼命往兜里揣,“捡金”的队伍迅速壮大,有的人不顾身旁飞奔的汽车,越过栏杆,争先恐后地跑进快车道;有的人把自行车扔在一旁,以百米冲刺的速度跳上快车道。

  当巡警赶到现场时,“场面早已十分混乱”,附近的交通陷入瘫痪,公路上不时响起刺耳的刹车声。

  在广场左右两侧50多米的马路上,散落在地上的人民币多以百元大钞为主,其中少部分是50、20、1元面额不等的零钞。巡警、交警和附近的城管、环卫工人上前制止,一边把散落在地上的钱扫进簸箕,倒进警车的后备厢中;一边疏散人群和车辆,以避免意外发生。

  打的而来他一路乱撒钱

  据在附近照相的李先生称,撒钱的是一40多岁、上身穿咖啡色夹克的中年男子。上午10时5分许,该男子打的来到主席像前,从兜里掏出厚厚一沓钱,由东向西沿着慢车道开始撒钱,“他先撒的是1元钱,然后开始撒100元的。在他屁股后面,跟倒的全是捡钱的人。”当该男子走到展览馆东面侧门时,转身穿过马路,然后又折回身,由西向东继续撒钱。“当时,有很多人捡钱,也有很多人一下子看傻了,我都以为自己看花眼了!……后头警察来了,有人捡到钱跑了,我才回过神来!”

  巡警迅速制止了该男子的行为,并从路人手中追回了部分抛撒的人民币。该男子被带往西御河派出所接受调查。警车的后备厢里大概装了5500元面额不等的人民币。

  神秘男子留下神秘字条

  下午2时,记者赶到西御河派出所,撒钱的中年男子已经离开。经了解,该男子姓吕,42岁,达州市人。前日下午从达州乘飞机来蓉。巡警从其身上搜出了4 万余元还未撒出的现金。据吕姓男子称,昨日上午他已抛撒了2万余元现金。警方介绍,该男子对此事不愿多说,只留下了一张写有“支援国家建设”字样的字条。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