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报告显示:女士多发脾气有益身心?

发表:2005-02-15 20: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虽然很多男士非常抗拒女友或太太经常吵闹与发脾气,不过一项研究发现,原来女士们发脾气时大吵大闹不但对身体有益,而且会比较长寿。男士们在情人节不妨爱护你的女伴多一些,让她多发泄脾气吧!

 美国心脏协会刊物中一份有关心脏病研究报告显示,女士与丈夫发生磨擦时经常保持沉默的女士,其面对的死亡率比经常吵闹发泄的女士们要高出4倍之多。美国研究员用了超过10年时间,针对2,000多位女心脏病人的个案,比较她们与婚姻问题有关的各项数据。

男士眼超超 易患心脏病

 负责这个研究的埃克博士指出,女士们在面对磨擦时表现得沉默,除了未能接受发泄情绪的感觉之外,亦害怕激怒丈夫。她指出,其实这种做法会对健康有害,因为这样只会不断压抑情绪,令荷尔蒙激素到达一个极高程度。不过刚巧相反,男士们经常发脾气,却比较容易面对危机性的打击。研究显示,容易发脾气的男士,比一般男士患有心律不规则的情况比率高20%。

 此外,研究又发现男士经常对别人怀着鄙视眼光的心态,也会比正常人患有心律不规则的情况比率高30%。不过,女士在这方面则没有明显的心脏问题对比数字。埃克博士指出,这个研究清晰显示,男士与女士的情绪表现方式,对健康有不同的反应。

(英国《泰晤士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