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飞台北机长比飞越北极更难忘+最美丽的空姐(图文)

发表:2005-01-22 01: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月29日,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A346-600将执行首班“上海-台北”包机飞行。成功飞越北极的东航总飞行师樊儒将担任本次航班机长。

“这次台湾的航程将成为我最难忘的一次飞行经历!”樊儒对记者说,“我们已经在航线资料、飞行技术、运力安排等方面做了充分细致的准备,现在一切就绪,只等起飞。”他还表示,“五大洲四大洋我们几乎都飞过了,飞台湾不会存在任何技术难度。”

对于当时飞越北极的情景,樊儒仍然记忆犹新。“飞越北极时,周围一片白色,没有任何遮掩。尤其是极光对肉眼的刺激特别大。但是能在一万米的高空看北极,那种自豪感难以言表。”樊儒表示,“如果没有这次台湾的航程,我想飞越北极可能就成了我最难忘的记忆。”

“上海-台北”首航之机型

世界上最长的A340-600客机(全长74.8米)担任包机飞行,拥有8座头等舱、42座公务舱、272座经济舱。头等舱座椅可全放伸展180度,放平将是一张完全平躺的“床”。

“上海-台北”首航之时间

本次“上海-台北”包机飞行时间为 2小时50分,比以往经停、转机赴台的时间大为缩短。

“上海-台北”首航之空姐 最美丽的“凌燕组”

首航航班的其他机组成员都是中国民航业的明星。副驾驶沈央刚刚在去年年底的全国民航英语大赛中获得总冠军。负责乘务工作的“凌燕组”更有着空中“五星级服务”美誉。

“凌燕组”将身着绣满中国传统“双飞蝶”图案的唐装登机服务。蝴蝶图案有两个含义:一是台湾又被称为“蝴蝶岛”,蝴蝶图案意指美丽的台湾宝岛;二是蝴蝶翩翩,寓意飞越海峡,在春节与亲人团聚。

此外,浦东国际机场的值机区域、头等舱休息室、VIP和头等公务专车等处,也将安排着唐装的地面服务人员为“上海-台北”旅客,提供咨询引导等服务。


“最美丽”的空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