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萧蔷心声吐露:十年姐弟恋最是难忘

发表:2005-01-20 16: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萧蔷今日担任陶子“幸福人100号”的特别来宾侃侃而谈她的心路历程!萧蔷认为演戏是结婚,广告是恋爱,唱歌则像是在渡假,因为演戏需要比较多的耐心,就像婚姻一样实际面比较多,也比较磨人;拍广告像恋爱一般,虽然短暂但很甜蜜,时间很快就过去;至于唱片,萧蔷认为整个发唱片的过程感受很美好,那些音乐人令她非常感动,当她看到那些音乐人可以完全不眠不休地做音乐而一点都不觉得累,真的让她很感动,也让她体会到另一个世界,所以唱歌像是在渡假

虽然萧蔷给人的感觉非常有自信,永远光芒耀眼,但萧蔷说自己其实是个非常没有自信的人,即使大家都说她的成就很好,但萧蔷说她的没自信是天生的,她一直不希望是别人眼中认为的那种女生,也因此她在做每一件事情的当下,就会自我要求一定要做到最好,即使在任何工作场合大家都对她百般呵护,但她还是觉得自己做的不够好! 因为没自信,所以萧蔷小时后都会跟着哥哥跑,她说小时后其实自己很男孩子,都跟着哥哥玩杀刀的游戏,即使到了现在,私底下的她还是一样很好动活泼!因此小时后她其实非常顽皮,曾经有一次跟着爸爸到友人家里做客,她看到池塘里有鳄鱼,就拿着筷子跟鳄鱼玩,玩着玩着就发现鳄鱼不动了,十分钟后她就听到爸爸的友人说他家的鳄鱼往生了!还有小时候哥哥养黄金鼠,她觉得很可爱,就把黄金鼠拿在手中旋转让黄金鼠坐云霄飞车,这一飞过没几天他哥哥的黄金鼠就往生了,还有哥哥的巴西龟也是不小心就被她丢到地上挂了!萧蔷说她直到去年才跟哥哥承认自己小时后做的事情,当时他哥哥啊了一声才恍然大悟为何小时候别人养的宠物都好好的,只有自己养的宠物都养不久!萧蔷说自己一直到国中开始有人追,才开始有女性自觉!

萧蔷最难忘的恋情是自己的初恋,对方跟她是念高中时就认识,男方小她几岁,那段恋情谈了十年,前六年还是远距离恋爱,因为对方在国外念书,后来分手也是因为男方要去美国,而且最令萧蔷难忘的是男方去美国前一晚,还帮因为工作累倒在房间睡觉的萧蔷把她丢在客厅堆的乱七八糟的衣服,加起来有180公斤的衣服一件件折好归类,让萧蔷感动到至今难忘!

人人都羡慕萧蔷,但萧蔷自己也有最羡慕忌妒的两个女人,一个是小燕姐,因为她觉得小燕姐从童星开始到现在,是演艺圈的常青树,不仅多才多艺,成就非凡,而且说话非常得体,不会有任何失误的言行举止,让她非常敬佩!另一个女人则是她妈妈,萧蔷说她妈妈第一个男友就是他爸爸,自从嫁给她爸爸之后就一直当个幸福的家庭主妇。萧蔷说她十八岁以前其实是很胙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