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家达8.8亿陕西富豪徐凯为何要自杀?

发表:2005-01-07 16: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近日,陕西省著名民营企业金花集团副总裁、上市公司金花股份(600080)副董事长徐凯在西安市城区某大酒店内突然自杀身亡。2003年《新财富》杂志曾以拥有8.8亿元财富,将徐凯列入中国400富人榜第98名。被誉为金花集团二号人物的徐凯为何要自杀?在万分惋惜和震惊之余,记者对此进行采访---

  近日,有消息称,我省著名民营企业金花集团副总裁、上市公司金花股份(600080)副董事长徐凯几天前在西安市城区的一家大酒店内突然身亡。西安市碑林警方接到报警后迅速展开调查,目前警方已排除了他杀可能,徐凯确属自杀身亡。

  金花副总酒店内自杀

  1月5日下午4时30分,一位不愿透露姓名和身份的市民致电本报称,我省知名企业金花集团的副总裁徐凯在西安市城区某大酒店自杀身亡,已经两天了,警方正在调查。

  今年50多岁的徐凯是我省著名民营企业---金花集团副总裁、上市公司金花股份(600080)副董事长。当晚,记者来到报料市民所说的某大酒店。灯火辉煌的酒店显得庄重典雅气派非凡,酒店工作人员各司其职,有秩序地忙碌着。记者询问工作人员,均回答不清楚或不知道此事。至于徐凯入住在该酒店的哪个房间,工作人员亦称不清楚。

  记者多次赶到该家大酒店驻地的公安碑林分局长安路派出所采访,均被婉拒。但记者在采访中还是了解到,1月4日下午,西安市碑林警方的确在接到报警后到该酒店处过警。当时有10多名民警,能看出当时有重大事情发生。

  昨日,记者辗转找到了此事的多名知情人士,他们证实说,1月4日下午,有人突然发现徐凯在酒店房间内自杀。发现时徐凯已不幸身亡。顿时,酒店内一片忙乱。在一段时间的犹豫后,该酒店人员还是拨打110报了警。

  警方排除他杀可能

  昨日上午,记者从西安市公安局有关部门了解到,1月4日下午,接到西安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指令后,公安碑林分局长安路派出所会同分局治安大队、刑警大队人员迅速赶到辖区的该大酒店房间内进行勘查。经法医鉴定,警方排除了徐凯被他杀的可能,并下发有关鉴定书。

  据介绍,徐凯副总裁是在某酒店的房间内自杀的。从楼层的电视监控看,最后一次徐进入自己的房间大概是元月1日下午7时左右。打扫楼层的员工在1月2日、 3日发现徐凯所住房间紧锁,没有出来,直到4日下午5点多,感到情况异常,服务员马上报告经理及其他老总,并通知派出所和刑警队。

  警方和现场人员强行打开门,进入房间后发现徐凯已经自杀身亡。现场的床铺非常整齐,似乎未动,现场也未留下任何东西。法医做了尸检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