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在线零售商圣诞期间成交金额148亿美元

发表:2005-01-02 09: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东部时间1月1日00:15(北京时间1月1日13:15)消息,在互联网商务飞速发展的今天,人们越来越喜欢在假日期间通过互联网购买东西。有很多消费者都愿意在假日临近时购买礼物。因此,在节假日离人们越来越近的时候,互联网零售商的销售额就会越来越多。

  美国马里兰州法律秘书黛比-克里斯汀(Debbie Christian)就是一个典型的在假日临近才购买礼物的人。每年,47岁的克里斯汀都尽可能等到最晚的时候,才购买她的假日礼物,然后在商店长长的交款队伍后面等着付钱,还要忍受拥挤的交通。但是今年情况不同了,尽管她还像以往一样,开始购买东西的时间比较晚,但是她今年采取的是网上购物的形式。她通过互联网为外地的亲属送去了领带、皮夹和鞋等礼物。所有的礼物都及时送到了亲属手中。

  像克里斯汀这样的网上用户还有很多。他们的购物行动帮助在线零售们在年底前大幅提高了销售额。在线消费者还选择了灵活的网上购物方式,比如说在线定购礼物,然后到商店领取。这就增加了在线礼品卡的使用次数。而在线礼品卡是可以通过电子邮件发送的。

  据ComScore网络公司本周发布的统计数据显示,从2004年11月1日至12 月26日,在线零售商们共出售了价值148亿美元的商品,与2003年同期相比增长了29%。今年的增长趋势在圣诞节前的一周内体现得最为明显。那一周里,在线销售额达到了12.2亿美元,与2003年同期相比增长了53%。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