潇湘浪人(湖南): 中共中央的式微是中共崩溃的前兆!

发表:2004-12-29 08: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今天是前苏联垮台13周年纪念日。

1991年12月25日,戈尔巴乔夫发表电视讲话正式宣布辞职。当日18时32分,在苏维埃社会主义共和国联盟成立69周年即将来临之际,在克里姆林宫顶上飘扬的苏联镰刀和锤子国旗徐徐下降;19时45分,一面俄罗斯的红、蓝、白三色族升上克里姆林宫。从此,苏维埃社会主义共和国联盟的历史宣告终结,苏联黯然退出了历史的舞台。

苏联怎么也会垮?当时人人震惊。苏联共产党在前苏联是一党独裁长达74年,几十年来,所有在前苏联境内党内外反对派人士差不多都赐以“和境外反苏势力勾结妄图颠覆苏维埃政权”的罪名而屠戳殆尽;以唱响主旋律为由头,钳制舆论不惜余力,厉行一言堂;同时拥有雄兵、克格勃和武装到牙齿的警察数以百万,原子弹氢弹导弹战机坦克装甲车不计其数,于是前苏共领导人以为铁桶的江山可以万岁万岁万万岁了,从而克里姆林宫衮衮诸公,无不弹冠相庆。殊不知“一夫夜呼,乱者四应”,轰然一声苏联竟然自行垮塌,这是很多人始料未及!

历史往往凑巧得很,明天又是中共大独裁者毛泽东诞辰111周年,今年也是毛泽东离开他一手创建的中共28年了!毛泽东自己说过,他创建的中共是“以俄为师”,“十月革命一声炮响,给我们送来了马克思列宁主义”,事实上也的确如此。中共自从建党那一天起,刻意模仿苏共,几十年来一直如此。什么舆论是党的喉舌呀,什么政治局呀,什么马列主义指导思想呀,什么全国人大(即最高苏维埃)最适合我国国情呀,什么以党代政呀,什么特权阶层呀……莫不与苏共雷同。

中共在中国这块土地上模仿苏联共产党一党独裁统治也有55年了,中共会不会和前苏联一样,在未来某一时刻不知不觉地轰然一声就倒台呢?这是一个很有趣的问题。我不是预言家,也不是算命先生,无法预测。不过我认为中共一定会和他的老大哥前苏联一样,必然崩溃,因为一个独裁的政权绝对不会独裁到一万年的,无论家天下也好,党天下也好,都是这样,但我却不能说清中共独裁统治何时会崩溃。正如美国前总统克林顿回答记者的提问“美国会不会出现一位女总统?”时说: “一定会出现,但是我不能说清何时能够出现。”至于中共独裁时间长短,何时垮台,取决于多种因素,我个人觉得,独裁者的威信高低无疑是决定因素之一。

毛泽东是中共开山祖师爷,中国有史以来最大的独裁者。据已故国家副主席王震将军说,老子这个江山是用3000万颗人头换来的。打下江山中共统治十年后,在总路线大跃进人民公社三面红旗指引下,1960年前后大饥荒,饿死中国老百姓4000万(1),加起来中共坐江山前后三十多年老百姓因人祸死亡人数达 7000多万人。我这个人才疏学浅孤陋寡闻,想不起我国历史上哪一朝哪一代在改朝换代前后三十来年竟然死亡中国老百姓达7000万人之多!好像只有只有共产党独裁统治下的毛泽东时代才如此。

毛泽东在中共历代领袖中算是威望最高的一位,一言九鼎,令出如山,任何属下莫可违抗,连亲密战友高岗,刘少奇,林彪,贺龙等一言不合无不死于他手下。他的威望是建立在7000万中国老百姓的生灵涂炭上,可谓之“一君功成7000万骨枯”。即使是在1960年前后大饥荒,饿死中国老百姓4000万人,以至文革期间天下大乱,中共各级党委几乎全部瘫痪,全国各地武斗频繁,而老百姓依然俯首贴耳,不敢反抗,中国也未曾发生严重的动乱,中共的还能够顺顺当当实行独裁,我想,毛泽东在中共的无比威望,应该是主要原因之一,用通俗一点语言来说只有冷酷无情的毛泽东才能“压得住台”。在他以后,至今没有一个中共头头的权威能够超过他。江泽民企图与他平起平坐,在舆论上疯狂宣传他13年的丰功伟绩,结果事与愿违,落为不齿为人类的狗屎堆。

如今胡温执政已经进入中共第四代,第四代还有毛泽东那么高的威望么?没有了。中共中央式微已经成了不争的事实,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温家宝为例,他执政两年多来不断作出各种批示要下级做这样做那样,“批示治国”成了当今大陆政坛一大笑话。他数不清的批示下级执不执行?据我观察,根本不听不执行者居多,此类例子太多,不能一一枚举,随手举一例便是,比如说《羊城晚报》2004年12月25日报道的“国道乳源323线欠薪问题”(2)。10年前,广东省乳源县修建一条公路,拖欠民工工资5700万,民工追讨十年毫无结果,导致民工自杀者众,《羊城晚报》于2003年11月23日和12月1日连续报道后,引起了温家宝的重视,遂批示要乳源县尽快解决拖欠十年的工资问题。几个月后,乳源县毫无动静,2004年4月,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曾培炎于是再作出批示要乳源县立即解决,可是到八个月的今天,民工们工资仍然“一分钱也领不到”,《羊城晚报》2004年12月25日如是说。温家宝,曾培炎等中共大佬的批示如同放了一个P,这种现象,在上一个世纪50年代,中共鼎盛时期,是不可想象的。那个时候,国务院总理周恩来过问的事情,一个小小县政府敢于违抗吗?县委书记有几颗脑袋?几十年过去了,中共中央式微到了此种地步,这难道还不是垮台的先兆?

中共中央的式微是不可逆转的,原因就是独裁。独裁统治下,舆论变成了自己喉舌,除了自吹自擂外,还有汕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