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森:给徐尽忠总领事的一封信

作者:作者:杨森(芝加哥) 发表:2004-12-23 04: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驻芝加哥领馆总领事徐尽忠先生:

你好。上个月,我去了芝加哥领馆延我的护照。一个星期后,我在取护照时,一个姓周的领事把我叫到一个房间里说:“杨先生,你的申请我们研究了。根据你现在的情况呢,我们现在还是不能给你延期。等可以延的时候,我们会给你打电话。”我问:“甚么理由不给我延呢?” 周领事说:“没有理由。”我说:“没有理由就给我延嘛?”周反覆说:“根据你现在的情况,不能给你延期。”我问:“甚么情况?” 周领事不说。我说:“还是我挑明了吧,是因为我炼法轮功。” 周领事面露为难之色,暗示这是上边的决定。他们只是在执行。

徐尽忠先生,当初你们在拒绝给我的法轮功朋友徐志伟、朱江护照延期的理由是:“损害国家荣誉,危害国家安全”。怎么到我这里就成了:“没有理由”?这样会给外界造成我们领馆人员说话不负责任、前后矛盾、语无伦次、弱智等等不良印象,这很不好。

既然你们这样爱国,把我的国籍剥夺了你让我爱哪一个国家?

既然你们这样关心国家荣誉,你知道我公司的人事部门和同事们的反应吗?我的工作需要经常出差的。由于没有护照,你们给我的工作造成极大的不便,给我的项目造成许多影响。他们都知道了在中国,甚至中国以外,由于有了个人信仰就要打压,就不给延护照。你们这样做有利于提高国家形象吗?

既然你们这么关心国家安全,就应该把精力多放在社会治安上,放在国家建设上。现在国内把精力都集中在迫害法轮功上,刑事犯罪没有人管。把国家资源都消耗到对国家最没有威胁的群体上,实际是在破坏国家安全。

你们现在说:“没有理由”,是不是你们认为镇压法轮功是错误的,不能堂堂正正地拿出来讲了?

共产党不是说要为人民服务吗?怎么你们只为当权者服务?难道他们有人犯罪你就必须跟着犯吗?甚么“国家荣誉,国家安全”?我看你们最关心的是“领导荣誉,领导安全”。可江泽民已经被扫近历史的垃圾堆,你们犯得上捧他的臭脚吗?

我欢迎徐尽忠先生到我家做客,以官方身份或私人身份都可以,在哪方面探讨都可以。我家的地址和电话在护照延期申请表上都有。请不要过分担心,我绝不会把你抓起来,然后大刑伺候,逼你写个甚么决裂书、保证书之类的才让你出家门。

我等待着你的回应。

顺致:圣诞快乐。

杨森
2004年12月22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