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花样滑大奖赛落幕 申雪赵宏博夺冠入围总决赛(多图)

发表:2004-11-23 01: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北京时间11月21日凌晨,2004-05国际滑联花样滑冰大奖赛法国站进入最后一天,今天产生了所有四个项目的金牌。申雪/赵宏博继加拿大站和中国站夺冠后,再次以完美的表演夺得双人滑冠军,庞青/佟健夺得铜牌。女子单人滑冠军被短节目排名第一的加拿大选手罗切特夺得,中国选手方丹发挥不理想,列最后一名。今年世锦赛冠军,俄罗斯冰舞组合纳乌卡/考斯特麦洛夫夺得冰舞冠军,中国组合于小洋/王晨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最终名列第九。男子单人滑金牌被美国名将威尔夺得,中国选手马晓冬在自由滑中表现出色,以109.32分获得第三名。但由于短节目分数较低,最终名列第四。

今天比赛的焦点无疑使双人滑自由滑。短节目结束后,由于位于第一名的申雪/赵宏博和第二名俄罗斯选手佩特洛娃/蒂洪诺夫之间只差1分,所以,申雪/赵宏博必须表现的毫无瑕疵才能夺得冠军。

申雪/赵宏博在自由滑中倒数第二个出场,一出场他们显示了世界冠军的气势,联合跳跃、抛跳、旋转都无可挑剔。在二胡、扬琴、古筝和钢琴交织的大气恢宏的《宋氏王朝》的乐曲中,他们把中国近代那段曲折悲壮的历史呈现在西方观众面前。使在场的观众深深为之动容。裁判也打出了121.24的高分,以总分188.12分夺得金牌,这不仅使他们站在了比俄罗斯对手更高的领奖台上,更使他们确保了12月中在北京举行的大奖赛总决赛入场券。俄罗斯组合夺得银牌,总分是179.52分。中国另一对选手庞青/佟健以176.10分获得铜牌。


11月20日,中国选手申雪/赵宏博(右)在巴黎进行的国际滑联花样滑冰大奖赛法国站比赛中发挥出色,夺得双人滑冠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