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钟:共产党哲学上的死穴 历史回顾与反思之三

作者:作者:今钟 发表:2004-10-26 09: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自1989,6,4以后,网上反对共产党的文章很多,一些文特也以为共产党给自己脑门上贴上反共标签,以蒙骗读者,当然都是“小骂大帮忙”。

  随着维权运动的深入,需要对共产党有更深入,更系统的了解,本人不揣浅薄,抛砖引玉。

  共产党理论从来源上自称三大部份,即哲学,政治经济学与“科学”社会主义。

  共产党哲学上有个大死穴,历来不敢面对。

  1958大跃进失败了,但不许说,“老虎屁股摸不得”1959芦山会议,大家推举彭德怀去说,结果把彭德怀整死,再没人敢说。

  为掩盖错误,走向更大错误,理论上更左,直至发动文化大革命,批斗,武斗,死了几千万百姓,(包括共产党干部) 有人主张清算毛,但毛只是“流”而不是“源” 共产党哲学包括辩证唯物论与历史唯物论。

  逻辑上辩证唯物论是宇宙观,历史唯物论是历史观,前者涵盖后者,大于后者。但实践上前者只是工具即方法论,奴才般地为后者服务,包括论证和辩护。

  毛写<<实践论>>理论上把辩证唯物论演绎得较为彻底,运用到认识论上,提出著名命题:“实践是检验真理的惟一标准” 这里遇到的悖论是共产主义要不要接受检验?如果千百万亿万人的实践检验马列主义行不通,导致人类人权大灾难,共产党怎么办?

  回答是历史唯物主义,社会主义可以自我完善,共产党一条道走到黑,不许人民讲话。

  于是历史唯物主义压倒辩证唯物主义,实际上取消了否定了自己的哲学认识论,实行假唯物主义。

  1978,邓小平以真理标准的讨论,否定了当时毛接班人华国锋的“两个凡是论”(凡是毛说的,一切照办,不能更改)当时大内总管(相当现在的中南海警卫部队司令由喜贵加上第一政委江氏)汪东兴说:“难道党的决议(指11中全会‘两个凡是’的内容)也要实践检验?”

  这反映了一切中外共产党员的头脑,即共产主义是先验的超验的,即先于经验,超过经验的,是真理之神,马克思,列宁推演出绝对真理,“放之四海皆准”屡经检验,永远伟大,光荣,正确。党的决议是无比神圣,“伟,光,正”六字评价是刘少奇对共产党的定义,深入后来人的头脑。   

1957各界知识份子对共产党提出许多建议,包括对共产党和社会主义的批判是符合毛自己提出的“百家争鸣”,“言者无罪”的,但涉及否定历史唯物主义根本教条(社会主义优越性)毛的办法是打成百万右派,加以专政(一个不杀,大部不抓:判刑及监都改造,群众专政) 由此生出反,农村社会主义大辩论的结果是“社会主义好,右派份子想反,也反不了 ”反而发动了全国大跃进。

  三年实践检验,大跃进彻底失败,饿死三千万人以上,以整肃彭德怀四人“反党集团”压制党内外批评,又发起文化大革命。 邓小平不搞政治改革,引发千百万全国师生反对,邓的办法是杀!以屠刀代替实践对真理的检验。

  江氏镇压法轮功一再失败,三个月,半年,十一以前,以至三年,四年,五年,原来说的大话是“我们共产党所具有的马克思主义,无神论唯物论还战胜不了法轮功那一套,岂不是天大的笑话!”

  经五年实践检验,还真成了“天大的笑话”。

  其实,江如所说用共产党的理论把真善忍批倒,人们自然心服,法轮功也不会发展到全世界60多个国家,国内都会放弃。

  江动员了科学院何祚庥一帮,费了九牛二虎之力也没人敢批“真善忍”只是作文章,造假案证明法轮功不真,不善,不忍,反倒证明真善忍颠扑不破是真理,是法轮功所说是宇宙真理,因为至今全球没有任何学者批判真善忍。对于共产党的认识论,江氏的办法是不用马克思的“批判的武器”:

  比如用无神论,可以搬来宣告“上帝已死”的无神论之父尼采的哲学语言:仇恨,破坏,劫掠,统治的欲望,都是保持种族的最经济的办法,因此“恶”对于生命是不可少的。“善是奴隶的道德,恶才是主人的道德,恶毁灭了弱者,都滋补了强者,就人类总体而言,增强了生命力。”

  但江氏的喉舌,没人敢于引用,怕江氏610办国家恐怖主义系统露馅。

  再比如用共产党传统理论:“善没有阶级性,凡敌人拥护的我们都要反对,共产党就是反其道而行,就是要不真,不善,不忍,就是要用载脏,诬证,抄家,酷刑,用假,恶,暴力消灭真善忍”。没有一个“何祚庥”敢讲心里话真善忍。于是江氏反而用“武器的批判”:酷刑,虐杀结果,江氏以“酷刑罪”,“灭绝群体罪”,“反人类罪”被告上国际上七个国家的法庭。

  江的办法不是用共产党所具有的马克思主义,唯物论,与无神论去法庭上应诉的战胜法轮功那一套,而选择了彻底抛弃无神论,唯物论,去普陀山烧香,拜神,求签。让李肇星秘派以苏格为首的26人行贿团去美国要求撤诉。

  共产主义世界革命的发源地苏联社会主义共和国联邦,经过列宁,斯大,马林科夫,赫鲁晓夫,勃列日涅夫,契尔沃年科,戈尔巴乔夫八届领袖惨淡经营,八十年实践终于垮台。倒是俄国与东欧八国接受实践检验,走向共产党哲学历史唯物主义宣布一定灭亡的资本主义。

  奉行了共产党的唯物认识论:实践是检验真理的惟一标准。这成了对共产党哲学的讽刺。

  北朝鲜金正日的唯物论是饿死全国一半人口,实践检验出“国家的伟大,不在于领土大小,只在于领袖的伟大”他对“实践检验真理”的态度和萨达姆,江泽民是难兄难弟,办法是杀杀杀,对不肯饿死,逃亡的人民铁丝穿锁骨,酷刑,虐杀……

  现在大陆几十万苦难的人民上访遭到镇压对实践检验的回答是:“增强党的执政能力”。“执政”是民主政治的词??,如过去段琪瑞在二十年代当国务总理时,人称“段执政”,是轮替性的,不是永久专政的概念,国际上只能如实地理解为“增强一党专政能力”。(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