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安市公安局放狠话:把赵岩、李柏光扔到大海喂鲨鱼

发表:2004-10-17 20: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04年10月8日,曾经因为在今年3月提出罢免宁德市委书记陈少勇、福安市委书记林绪荣、宁德市副市长蓝如春的农民罢免事件中带头组织近万名农民进行公民联署的福安农民叶锐武在电话中告诉笔者,自从今年罢免事件发生以来,福安市公安局政保科的领导就三天两头不断找他谈话,威胁他。进入10月,警察找他的次数更多了,要求他汇报自己的一举一动,而在赵岩出事后,福安公安局政保科的领导威胁他的力度比过去更加大了:不准他再到北京找赵岩和笔者到福安来为农民维权提供法律援助,否则就把他也抓起来;“如果李柏光胆敢再来福安,我们就把他也抓起来!”10月14日,宁德市公安局领导更是亲自出马找小叶谈话,要求他放弃代表农民搞维权,“事情就这样算了,别再折腾了。”但是,小叶拒绝了他们的劝阻,也拒绝了他们曾经多次想以“红包”来收买瓦解他维权的决心。而另一个农民维权代表M则在政府“红包”的打击下,终于退却而不干了。

  其实,早在今年5月底,那是小叶因为组织罢免刚被福安公安局非法关押一个多月出来后不久,小叶就在一次电话中告诉我,福安市公安局政保科的领导J某就恶狠狠地对他说:“你别看赵岩、李柏光现在还在跳,那是因为他们的死期还没有到,等他们的死期一到,我们把他们抓起来,放进猪笼子里,扔到我们福建的大海里喂鲨鱼!”

  威胁和恐惧源于内心的怯弱。福安市公安局政保科的领导J某既然敢放出这样的狠话,做为一个血压正常的男人,我没有理由不亲自上门去拜访一下福安市公安局政保科的这位领导。我想和这位领导亲自面对面交流一下,请他告诉我,我究竟违反了中国的哪条法律而应该被他抓起来“扔到大海喂鲨鱼。”

  计划已经安排好。近期我将请俞梅荪先生和几个律师一起到福建省宁德地区福安市,除了给我代理的农民兄弟们的案子进行起诉外,还将亲自登门拜访福安市公安局政保科的领导。授权委托书也已经做好,已交俞梅荪先生一份,一旦我丧失人身自由,我将委托张思之大律师和浦志强律师为我提供法律援助。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