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显示67.9%垃圾邮件连结网站来自中国

发表:2004-10-13 19: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根据以色列反垃圾邮件软体公司Commtouch在10月11日发表的一份相关九月垃圾邮件(spam)的统计报告中国成为上个月垃圾邮件所连结网站最多的国家,美国、英国、巴西与罗马尼亚则送出了最多的诈欺与“网页仿冒”(Phishing)邮件。

据Commtouch统计,九月份垃圾邮件所连结的网站中,中国网站占绝大多数,达67.9%。

Commtouch在分析了“数亿封”九月份垃圾邮件后,获致结论认为袭击佛州的台风明显减少了垃圾邮件的发送量。九月份前三周的垃圾邮件数量较八月份的前三周为少,八月时垃圾邮件量明显为多。

Commtouch表示虽然在九月份由美国寄出的垃圾邮件较上个月减少了百分之十一,不过全世界仍有百分之三十四点七的垃圾邮件来自美国。

Commtouch的执行副总裁安拉姆(Avner Amram)表示公司将垃圾邮件减少归因于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Federal Trade Commission)在九月针对垃圾邮件发送者所采取的行动,另一个原因是袭击佛州的台风也让当地为数众多的垃圾邮件发送者受创。

Commtouch同时报导九月份知名的公司或品牌被“网页仿冒”邮件盗用的前三名为花旗银行集团、eBay与PayPal两个购物网。

九月份大量发送“网页仿冒”邮件的国家包括:

盗用花旗银行集团品牌邮件的发送国:巴西(占百分之27.48)、美国(占百分之24.35)、南韩(占百分之8.85)、中国(占百分之7.35)、英国(占百分之3.63)。

盗用eBay品牌邮件的发送国:美国(占百分之76.22)、英国(占百分之6.36)、罗马尼亚(占百分之4.24)、南韩(占百分之3.40)。

盗用PayPal品牌邮件的发送国:美国(占百分之74.61)、英国(占百分之10.60)、加拿大(占百分之2.77)。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