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厘米钢钉穿头射入脑中 装修小工竟称“没感觉”

发表:2004-10-05 09: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装修工在施工时不慎碰到了射钉机,导致一枚长4厘米的钢钉射入其脑中。然而问及感觉,他却说:“不痛!”昨日下午,经过10余个小时的手术,装修工脑袋中的钢钉被成功取出。

  据悉,该小工名叫杨海全,今年30岁,从事装修行业已有10余年了。前日下午7点过,他在西门一工地帮人搞装修,不慎碰到了放在窗台上的射钉机,“突” 的一声过后,他只觉得脑袋一木,似乎有什么东西射进了脑袋里。工友们过来一看:妈呀!杨海全的脸上有一个小洞洞。众人都吓坏了,杨海全自己却似乎并没有多大的感觉。

  前日晚8点过,杨海全被送到医院抢救。得知具体情况后,医务人员都被吓了一大跳。但问及杨自身感受,他却表示:“不觉得痛苦。”而后通过CT检查,医生发现这根钢钉从杨的后枕部穿到了右侧脸颊,中间经过枕叶、颞叶、颅底,其中涉及负责部分视觉、语言和听觉功能的领域。幸运的是,钢钉与杨的生命中枢---脑干“擦肩而过”!“钢钉只要再朝右偏个几毫米,杨海全就会当场毙命。”当天

  晚上,医护人员对杨海全施行手术抢救。昨日下午,经过10余个小时的手术,杨海全脑袋中的钢钉被成功取出,而他本人目前还在监护室接受观察。

(华西都市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