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党啊,真实姓名蒋雪梅向您投诉:

作者:蒋雪梅 发表:2004-07-04 21: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我投诉的问题:

熊亮于1996年警校毕业,同年8月分配到邻水县公安局工作。熊亮工作一直无过错,表现良好。四川省邻水县公安局却于2000年11月30日私下请人作熊亮秘密司法精神病鉴定。2001年3月28日,邻水县公安局把熊亮秘密绑架到精神病院进行非法关押,时间长达203天!

2001年3月29日,即是邻水县公安局把熊亮绑架去非法关押的第二天,才极不情愿地拿出私下作的《司法精神病学技术鉴定书》。而该份《司法精神病学技术鉴定书》却存在致命弱点,不能自圆其说。

作熊亮司法精神病鉴定的理由:是熊亮不服从局领导的决定。这个理由一看就站不住脚,也十分荒唐!

整人过程是邻水县公安局一手操办,重庆司法精神病学鉴定中心的段成美、蓝长安是打手、帮凶!

我投诉的问题绝对真实,详情(有扫描证据图片)在我主页:http://jxm.nease.net/index.htm。

2、我的要求:

我希望你们派人来如实调查,能早日还熊亮一个清白、公道!

3、我家庭直接向有关部门或上级主管部门反映的大致情况:

我家庭走法律程序行不通,向各级有关部门反映多次,且多年,但问题也得不到解决。2003年底2004年初,邻水县公安局领导对我和我丈夫熊亮说,年后考虑给熊亮揭掉精神病帽子。年后却是:邻水县公安局推说,上一届的决定,他们不能推翻,只有请上级组织(或说广安市公安局)来解决。而广安市公安局说问题最终的解决,还是要邻水县公安局。问题就这样推来推去。

4、我家庭简介

我叫蒋雪梅,女,1975年11月14日,汉族,中共党员,现在邻水县鼎屏镇政府工作,系双河口社区北碑支部书记,双河口社区团委书记,熊亮之妻。因熊亮有Y司法精神病鉴定在身,被迫成了熊亮的法定监护人。

工作履历:

1999年,被选为长滩乡妇联主席。

1999年,被邻水县妇联评为优秀妇女干部。

2001年,被邻水县妇联评为先进个人。

2001年,被选为长滩乡人大代表,并进入乡人大主席团。

2003年,被鼎屏镇党委政府评为“非典”防治工作先进个人。

2004年,被中共邻水县鼎屏镇委员会评为2004年度优秀共产党员。

我丈夫叫熊亮,男,1973年9月30日,汉族,现在邻水县公安局刑警大队工作。

工作履历:

2003年5月30日,被广安市警官培训中心评为第九期警衔晋升培训班优秀学员。

向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致以最崇高的敬礼!

四川省邻水县鼎屏镇双河口社区北碑支部书记、双河口社区团委书记:蒋雪梅
[email protected]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