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天:拿了台湾的钱又何妨?

作者:作者:刑天 发表:2004-06-02 08: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989年以来,每年的春夏之交都成了中共梦魇连连的季节。今年适逢六四十五周年,国内外平反六四的呼声日益高涨,中共的党魁们战战兢兢之际,使出了先发制人的毒招,在六四到来之前匆匆忙忙抛出了所谓台湾政府资助海外民运的证据,企图浑水摸鱼,混淆视听,熬过民主运动的澎湃夏潮。

国内的媒体仿佛炸了锅,连篇累牍的文章,看得广大愤青们脸蛋子变了卡通,一会儿乐开了花,一会儿拧出了水。海外亲共的媒体也大肆鼓噪,如一群形态猥琐的蛇,在中共的魔笛声里翩翩起舞。被中共指名道姓的二王,急忙起来迎战,试图脱清与台湾的干系。在这一片纷乱的背后,只有中共的党魁们在冷冷窃笑,为这场卑鄙的恶作剧而洋洋自得。

国内媒体尽可以炸锅,广大愤青尽可以随着党亦忧亦喜,海外亲共媒体家可以鼓噪,谁让人家脑袋上穿了一根提线握在中共手里呢?可是,我认为二王大可不必如此急于澄清实事,因为在共产党那里,根本没有实事和谎言的区分。他们本质上仍是一群丘八,跟他们永远讲不清道理。

我不知道二王的反驳在多大程度上会让共党及其看客信服,我个人认为,就民运方面来讲,拿了台湾的钱又何妨?就台湾方面来讲,资助了大陆民运又如何?实在看不出有什么值得指摘,有什么值得起哄。

民主运动是全中国人民的千秋大业,每一个热爱中国,关心中华民族前途的人,都自然而然地成为民主运动的一分子。为了使民主运动更有质量,更有效果,我们当然欢迎像二王这样全身心地投入民主运动的专业命运人士。但民运不是一种职业,专业命运人士也要吃饭,民运组织也需要资金开展活动。因此,如果有哪个关心中国民主事业的团体或个人资助了这些民运人士,这是再自然不过的事情,中共有什么如此歇斯底里的理由呢?

既然台湾是中国的一部分,又率先走上了民主道路,它当然有权利有义务资助中国的民主事业。我绞尽脑汁也看不出台湾如果资助了民运会有什么错误。相反,我倒是看到了中共一箭双雕的图谋。他们无耻地把台湾和民运拴在一起,除了打击民运外,还要为进一步武吓台湾制造口实。

台湾资助民运,体现了台湾对民主事业的关心,试问,北韩的金胖子会资助中国民运吗?再进一步说,更体现了台湾当局对一个中国的认同,再问,独立了半个多世纪的外蒙古德乌兰巴托政府会资助大陆民运吗?如果有一天,台湾连大陆的民主事业也不管不问了,那时离台湾彻底独立已经是指日可待了。

总而言之,民运组织从台湾接受资助,或者台湾资助民运组织,绝对没有任何错误。如果迄今为止民运组织还没有接受过台湾的资助,我倒建议民运组织派出代表,在台湾没有彻底独立之前,游说台湾当局,让他们看在同根同源,同为釜中之豆的面上,为早日推翻共产极权,为在两岸开创一个民主、和平、文明的新环境而慷慨解囊。

如果迄今为止,台湾当局还没有资助过大陆民运,我则要强烈呼吁台方马上成立一个资助大陆民运的机构,从政府预算划拨,或从民间募集资金,大力支持大陆的民主运动。一千条理由归结为一条,未来一个民主的大陆政府绝不会把上千颗充满仇恨的导弹高悬在同是民主制度的台湾头上。

也以此文呼吁大陆民众,海外华人,其它关心中国民主事业的团体和个人,为十四亿受苦受难的中国人早日挣脱极权统治,为扫荡世界东方的最黑暗的阴霾,慷慨地伸出您的援手。中国不应被世界遗忘,也不会被世界遗忘。(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