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误系列(爆笑)

发表:2004-01-29 05: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小学生第一次参加学校的朗诵比赛,特别紧张,老师鼓励了老半天,手心还是冒汗。终于轮到她了。小学生一咬牙,几步走到了台中央:“老师们,同学们,我朗诵的题目是:香山的红叶疯(枫)了。”

还是一小学生,看到被老师点到念作文的同学,特别羡慕,总盼着老师也能让自己念一回。机会终于来了。“某某,把你的作文给大家念一下!“

小学生腾地一下站起来:“《我的老师》。老师,我像你的妈妈。”

记得上小学的时候,有篇课文叫瀑布的,中间说到作者转过一座山见到一条瀑布垂在山间,我的一个女同学朗读的时候也是声情并茂地念:转过这座山,我惊呆了,一条破布挂在山上。

全班同学都惊呆了。

从俄罗斯作家的小说摘来的课文里有一句是:这里的房子都是老爷(指有钱人)们的。结果我的一个男同学朗读道:这里的房子都是老爷们儿的。话音一落,我们语文老师就疑惑地问他:那老娘们儿都住哪儿?

有一次我和一美眉谈话,动了感情,流泪被她发现了,她指着我的眼睛问:“怎么了?”

我一脸无辜地答道:“眼睛掉进沙子里了。”

我和妹妹小时候在家玩,她假扮一个侠女,很警觉地竖着耳朵听听外面,然后跟我说:“哎?不对大头啊!”

我六岁那年,我妹四岁。有一次路过宾馆门口看见一头驴在大街上走,旁边也没有农民,估计是走丢了吧,她立刻兴奋地转头跟我爸妈说:“快看快看,驴一个人走着呢!”

小学学历史,记不清哪个阶段了,分为母系氏族和父系氏族,偏偏老师把我叫起来提问,一激动,答曰:“母系氏族和公系氏族。”

一天和我同学在酒吧看电视,看到一个非常可笑的画面。她可能想说“真搞笑”,又想说“真好玩”,结果很大声地说了一句:“哈哈,真搞玩!”

小时候冰棍雪糕的一般都是推着自行车叫卖,有一次,在屋子里听一阿姨喊:“新到的雪糕,热乎的。”(估计阿姨以前是卖油饼油条的。)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