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胞们,擦亮眼睛明辨是非 不要再当中国共产党的炮灰!

作者:辛明(加拿大) 发表:2004-01-28 17: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笔者在《施罗德先生差矣》(《议报》第123期)一文中写道:“中国人民给中国共产党作炮灰的时代早就应该结束了。十年内战、三年解放战争、三年抗美援朝战争、中印边界反击战、抗美援越战争、中苏珍宝岛战争、中越边界反击战,这些莫名其妙的战争夺去了成百上千万中国人民的性命……回顾这些战争,中国人民除了英勇牺牲,得到过什么!”文章发出后,遭到一些亲密朋友的质问和谴责。因此,笔者觉得有责任和义务借《议报》的一角,对这些战争进行必要的解说。

一、解放前

从中国共产党建党(1921)到最后夺权政权(1949),在这一历史时期里,中国大地上战火连绵。除开中共没有直接参与(但是却坐收渔人之利)的军阀混战之外,中共在其它国内和国际战争中都扮演了极不光彩的角色。由于许多专着(例如辛灏年先生的《谁是新中国》)对这一时期已进行过深入的研究,所以笔者在此仅作简要的提示。

1.北伐战争(1926-1927)

北伐战争实现了中国(在形式上)的统一,是一场促进中国进步的战争。尽管中国共产党在事后把自己吹嘘为北伐的中坚力量,仿佛吴佩浮的北洋军队是叶挺领导的以共产党员为主的独立团在汀泗桥和贺胜桥打败的。但是,对信史的深入研究(见《谁是新中国》)表明,中国共产党和苏联顾问们认为军阀势力过于强大,北伐的胜算不大,因而反对北伐。而叶挺的独立团也只不过是参加汀泗桥和贺胜桥战役的众多部队之一。

2.十年内战(1927-1937)

在十年内战期间,作为共产国际下属的中国支部,中国共产党死心踏地地甘当苏联的走狗。1929年,苏联为了维护它对中国东北和东北铁路的特权,悍然挑起了中东路事件。7月18日,苏联与中华民国政府断绝外交关系,并调集八万军队集结于中苏边境,8月中旬开始向中国东北边境大举进攻。为了配合苏联的武装入侵,中国共产党加剧了它在“革命根据地”的武装斗争,公然提出了“武装保卫苏联”的叛国口号。

1931年9月18日,日本鬼子进攻沈阳北大营,用大炮轰响了全面侵华的序曲。在此国难当头之际,中国共产党在11月7日(即苏联国庆日)于江西瑞金宣布成立“中华苏维埃全国临时中央人民政府”,以在中华民国的国土上建立国中之国--“中华苏维埃人民共和国”,开始其正式分裂祖国的罪恶活动。中华苏维埃人民共和国的领导人毫不讳言他们的“国家”是苏联的“附庸国”。他们仍在高喊“武装保卫苏联”的口号。我们可以毫不含糊地说:十年内战在实质上就是当时的中国(中华民国)与苏联的附庸国(中华苏维埃人民共和国)之间就武装暴动和镇压武装暴动而展开的反复较量。

3.抗日战争(1937-1945)

1937 年7月7日芦沟桥事变之后,全国人民同仇敌忾,对日寇的猖狂进攻进行了拼死的抵抗。在这场关系到中华民族生死存亡的伟大卫国战争中,在第五次围剿后溃退到陕北的中国共产党在嘴里把“团结抗战、一致对外”叫得山响,在骨子里却在搞“游而不击、扩充实力”。彭德怀搞了个“百团大战”(并不是一个大战役,而是一系列的小战斗),毛泽东还严厉批评他暴露了实力。直到彭德怀在文化大革命中被批倒斗死之际,百团大战仍然还是他十恶不赦的罪状之一。

4.解放战争(1946-1949)

1945 年8月15日,日本天皇宣布无条件投降。中国人民终于赢得了八年抗战的伟大胜利。在全国人民极需休养生息,重建残破的家园的时刻,以毛泽东为首的中国共产党党魁们却认为他们夺取天下的大好时机来到了。林彪率部队急行军入关,妄图独占东北,逐廘中原。在这一预定目标无法实现的情况下,为达到武装夺取政权的最终目标,中国共产党不顾全国人民的死活,一方面在军事上与中央政府进行殊死搏斗,一方面在口头上把“反内战”的口号喊个不停。和谈成了中国共产党的护身苻,在形势有利的时候就打,在形势不利的时候就谈。

长篇记实文学《雪白血红》记载,当时入关的战士们都想回家过“两亩地、一头牛,老婆孩子热炕头”的和平安宁生活,队伍中不断出现逃兵。于是,监视“巩固对象”居然成了“人民子弟兵”中的一项不可忽视的工作。部队经过谁的家乡,谁就是“巩固对象”。战士们不想打仗,共产党就欺骗他们,把每一场战斗都说成“这是解放全中国的最后一仗”。“解放全中国的最后一仗”就这么一气打了三年。数以百万计的中国人都没有来得及把这“最后一仗”打完,就枉送掉了宝贵的生命。

因此,如果说中国共产党在夺取政权以前(解放前)没有真正尽心尽力地打过任何一场正义的战争,这是很实事求是的。

二、解放后

那么,在夺取政权以后,它是不是打了一些正义战争呢?我们首先要强调指出,中国共产党党国赶上了中国历史上最长久的和平时期。在这一历史时期内,它完全没有必要参加任何战争。然而,它却打了一仗又一仗。而且,它打的这些仗没有给中国人民带来任何好处,只给中国老百姓造成了无谓的牺牲。

1.抗美援朝战争(1950-1953)

中国共产党在夺取政权以后打的第一仗是抗美援朝战争。金日成利令智昏,于1950年6月25日以绝对优势兵力跨过38线,向南朝鲜大举进攻,妄图一举吞并南朝鲜。在南朝鲜即将全国沦陷的紧要关头,联合国决定派出以美军为主的由15个国家组成的联合国军。联合国军在9月15日于仁川登陆,止住了北朝鲜的攻势。在麦克阿瑟将军的指挥下,联合国军很快就把北朝鲜军队赶回了北朝鲜,然后趁胜追击,一直打到了鸭录江边。现在是北朝鲜即将全国沦陷了。快要变成丧家之犬的金日成只好向毛泽东求救。

当时,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还不到一年,长年的战乱使国家残破,人民疲惫。中国共产党的许多高级领导人都不同意赴朝参战,但是毛泽东独断专行,不顾全国人民死活,自动地往斯大林和金日成为他设置的圈套里钻。于是,仓促组建的中国人民志愿军于10月19 日“雄纠纠、气昂昂”地“跨过鸭绿江”,以人海战术投入了金日成发动的不义战争。这一仗一打就是三年,直到1953年7月27日才在板门店签定停战协议。南、北朝鲜又恢复到三年前的态势,仍然以38线为界。但是,11万4千多名“中华好儿女”却永远埋葬在朝鲜的土地上。而且,这只是中国共产党党国官方公布的大大缩小的数字。

党国从来没有告诉去朝鲜赴死的“中华好儿女”,他们是去参加一场侵略战争。它教他们唱的是“保和平、为祖国,就是保家乡。”好象他们不去“保家卫国”,美国人马上就会打进中国似的。历史告诉我们,这是党国政府肆意编造的骗人的鬼话。当时的杜鲁门政府不但没有进攻中国的打算,而且还在费尽心机地避免刺激中国,以免中国投入更大的兵力(尽管“中国人民志愿军”和中国人民解放军只有名义上的差别,杜鲁门政府还是不希望中国人民解放军直接参战)。当麦克阿瑟将军要求轰炸中朝联军的主要补给线的咽喉鸭绿江大桥时,杜鲁门的指示是:只可以轰炸朝鲜这一半,不可以炸着中国那一半。当时还没有精确制导炸弹,麦克阿瑟将军没有办法保证只炸半个桥。他认为这种命令无法执行,这种有限战争打不下去。于是,杜鲁门将他撤职,换上了李奇微将军。

2.中印边界自卫反击战(1962)

1962年,大跃进导致的三年全国大饥荒还在华夏大地上滞留。为了教训印度尼赫鲁总理的扩张主义政府在中印争议地区--麦克马洪线以南建哨所、修工事,以事实上的占领来制造既成事实;也为了转移中国老百姓对食不果腹、衣不蔽体的贫困生活的注意力,党国政府毅然决然地发动了中印边界自卫反击战。

战争打得非常顺手。我军以四万兵力,四路出击,攻打印军三十二万四千人。短短一个月就基本上收复了失地。各路兵马都打到了传统习惯线,也就是中国地图上标示的国界线。(见《中共的“仁义之师”》(上、下),《华夏文摘》cm9708c、cm9708d)。接着又打入了印度境内。此时,印度已经无险可守、无兵可用了。如果中国军队趁胜追击,拿下印度首都新德里都是指日可待的。然而,就在“中国军队取得重大胜利的时候,中国政府突然宣布单方面无条件撤军,这与其说让全世界都松了一口气,不如说是让全世界都目瞪口呆。世界战争史上还从没有过这样的事情,胜利的一方在失败者还没有任何承诺的情况下,就单方面无条件撤军,实际上也就是让自己付出巨大代价来之不易的胜利成果化为乌有。”(马克斯韦尔:《印度对华战争》)

中国军队接到的命令不仅是放弃全部收复的失地,撤回到“麦克马洪线”,而且还要再从“麦克马洪线”后撤二十公里,与印军脱离接触。于是,印军不但轻易地返回了原来控制的地区,而且还趁虚而入,继续向北推进,反而还多占了上千平方公里的土地。

请不要以为“麦克马洪线”以南也象青藏高原一样荒芜贫瘠!那是一片是比西藏任何其他地方都更加富饶的土地。那里地处喜马拉雅山南麓,海拔仅几百米到一、二千米。印度洋暖风的滋润使它属于亚热带生态环境。土地肥沃、植物茂盛,能够生长菠萝、香蕉等岭南佳果。自然景观奇异,矿产丰富。雅鲁藏布江的“大拐弯”的可用落差达2230米,如果截住大拐弯,兴建一条40公里长的引水隧道,则可建成世界最大的水电站,装机容量至少为4500万千瓦,是长江葛洲坝电站的17 倍、三峡电站的4倍。投资将比三峡低得多,而且没有移民、生态、战争灾难等问题。然而这个令人神往的超大型水电站却被“麦克马洪线”拦腰切断了。

中国共产党党国政府和它的领袖毛泽东,就是这样无视中国军人的生命代价,慷国家之慨、慷人民之慨,来换取大国的尊严,来骗取世界的尊敬,来充当不结盟国家的朋友和争当国际共运的领袖的。

1987 年,印度议会通过法令,正式在“麦克马洪线”以南中印争议地区建立“阿鲁纳恰尔邦”,之后陆续往那一地区移民七百多万。十几年来,这批移民在那里生根、发芽、开花、结果。这里已经成为了他们的家园。你就是再来一次中印边界战争,把这块土地重新夺回来又能怎么样?你不能赶走他们。制造七百万国际难民是国际社会绝对不能容忍的。你也不能留下他们。他们已经使那里的人口基本饱和。留下他们,就住不进去多少中国人了。而且,把他们留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