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良勇:共产专制恶贯一世 法轮大法善泽千秋

发表:2004-01-26 06: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自从苏共建立第一个共产专制政权以来,人类遭受了史无前例的大酷劫。在所有共产党掌权专政的地方,无论在前苏联,在中国,在捷克,在阿尔巴尼亚,在古巴,在朝鲜,成百万上千万的人被残杀,被关押,被劳改,被洗脑,被批斗,被饿死。在所谓的社会主义国家里面,人们普遍丧失了尊严,丧失了理想,丧失了人权,丧失了自由,丧失了财产。许多人甚至丧失了生命。

从根本上反人性的共产专制同法西斯专制一样,都长不了。苏共倒台,苏联解体,东欧共产党顷刻间土崩瓦解。中共不得不搞改革开放,在经济领域给人们松绑,试图借助经济发展,改善人民物质生活,以巩固共产专制,保护专制统治集团的既得利益。但无论中共专制统治集团如何作为,最多让专制统治苟延残喘一段时间。改革是找死,不改革是等死。但改革是善终,不改革是恶终。

* 江泽民对中国的经济发展有罪无功

中国自一九七九年推行经济改革以来,经济建设是有所成就的。但这并非中共专制的功劳,而是中国人民在松绑以后奋发图强的结果。在毛泽东统治时代,中国人民的脑袋被禁锢起来,手脚被束缚起来,无所作为,饥寒交迫。邓小平推行经济改革,主要是打破了公有制的束缚,让人民在经济领域中恢复了一定的自由度。中共少管农民,农民就多产粮食,中共少管工人,工人就多出产品。

江泽民专权这十四年,中国的经济发展较快。但江泽民政治表现恶劣,对中国的经济发展也毫无建树。在当今中国,政治表演是政客或政治家个性的体现,而经济表现是经济体制运行的结果。江泽民政治表现恶劣,归咎于他本人无才无德。中国的经济业绩归功于经济体制。邓小平,赵紫阳,胡耀邦等人前十年的经济改革之花,在江泽民时代结出了果。江泽民纯粹是坐享其成,摘桃子吃。

而且,江泽民多次刮起极左妖风,危及经济改革,破坏生产建设。此外,江泽民时代中共官场腐败到了极点。贪官豪强随意鲸吞国家和人民财产,社会严重不公,贫富差距越来越大,失业工人越来越多,生态环境越来越遭,社会治安日益恶化。这大大阻碍了经济发展。否则,中国的经济发展还要好得多,快得多。

* 江泽民是集大恶者

一九八九年,江泽民踏着中国民运人士的鲜血和白骨,攫取了中国的最高权力。江泽民十四年来言行表明,他是地地道道的"三个代表":一是专制腐败势力和特权阶层的总代表,权钱结合,黑白合流,践踏人权,镇压民运,鱼肉人民,挖空国家;二是卖国势力的总代表,葬送了中国收回被俄国掠夺领土的权利,出卖了中国人民的根本利益;三是道德沦丧的总代表,好话说尽,坏事干绝,破坏仁义,祸国殃民。特别是江泽民对法轮功人士的迫害充分暴露了他的法西斯本性。江泽民对法轮功人士的迫害与希特勒对犹太人的迫害在本质上基本相同。江泽民是当代暴君的典型,是中国人民的公敌。

江泽民上台以来,中国的腐败达到空前绝后,登峰造极的地步。中国的腐败是制度性的腐败。绝对的权利绝对地腐败。由于中共专制制度缺少起码的分权与制衡,缺少新闻和舆论的监督,共产党挂羊头卖狗肉,虽然喊着马列主义口号,干的多是争权夺利的坏事,完全失去理念规范,堕落成赤裸裸的追求一己私利的腐败集团。中共的反腐败实际上成了党内权力斗争的手段,权钱勾结,黑白合流,共同剥夺和压制人民。据中国公布的数字,每年造成的损失是一万亿人民币,吃喝、小金库都是几千亿。江泽民是贪官之首,最大恶极。

江泽民高叫“德政”,却满肚子男盗女娼,把中国变成了一个地地道道的娼妓大国。

* 审判江泽民,是人民的需要,时代的需要

审江如同审判纳粹战犯,是对国家,民族和人类利益的根本维护。审江不仅对江泽民,对所有专制帮凶都有极大的威慑作用。每个人都要有起码的正义感和道德感,为自己的行为负责,不能用"执行命令,例行公事"等搪塞。审江应当成为一场公民运动。审江有利于把中国人从政治恐惧中,从扭曲的人性和精神桎梏中解脱出来,重建中华民族的良知和正义感,有利于培养中国人的公民意识和法律意识,学会用法律手段维护自己的权利,结束"非顺民即暴民"的历史,跳出"专制-革命-专制"的怪圈,早日废除一党专制,建立民主宪政制度。

* 镇压法轮功是中共的极大罪过

1999年夏天,中国政府宣布法轮功为邪教组织,对法轮功进行全国性的文革式的大批判,并对骨干和上访的法轮功成员采取了谩骂,侮辱,毒打,电击,捆绑,逮捕,劳动教养,劳改关押,送进精神病医院等残酷的镇压措施。据不完全统计,迄今为止,已有六百多人被迫害至死,五百多人被判刑劳改,一千多人被关进精神病医院,超过两万人未经审判被关进劳改营,被逮捕的人超过十万。

以江泽民为首的中共暴政集团,事实上采用了国家恐怖主义的极端手段来对付法轮功。于法于情于理都不合。即使按照中国当今的法律,江泽民之流也是犯罪团伙,中共政府就是犯罪集团。中国宪法明文规定,中国公民有信仰的自由。当然也有练功,集会,上访的自由和权利。江泽民之流的恶劣做法,损坏了中共的国际形象,把大量人民群众推向了对立面,为自己树立了一个大敌,也为自己培养了众多掘墓人。

* 中国和世界需要法轮功

不管中共形式上的意识形态如何,中共统治者实际上信奉的是“假”,“恶”,“霸”。“假大空”是中共的基本特色之一,曾导致人为大饥荒饿死几千万人。阶级斗争为纲就是乱世害人,就是恶,搞一党专制,剥夺人民的自由和权利就是霸。

毛泽东和江泽民等专制寡头,好话说尽,坏事干绝。从根本上破坏了中国的传统道德和宗教信仰。因官场腐败,社会不公,世风日下,贫富差距越来越大,社会治安日益恶化,人们心中充满了末世心态。

法轮功实施修身养性,提倡“真善忍”。“真,就是要做真事,说真话,不欺骗,不说谎,做了错事不掩盖,以达到返本归真;善,就是要有慈悲心,不欺负人,同情弱者,帮助穷人,要乐于助人,多做好事;忍,就是在困难时,在受到屈辱时,要想得开,挺得住,不怨不恨,不记不报,能吃苦中之苦,忍常人不能忍之忍。”这符合传统佛教抑恶扬善的特征,更加切合当今中国社会修身修心的要求。法轮功功法简单,容易学习,,不易出偏差。法轮功不收费,帮助了千百万人祛病强身和修心。所以,法轮功发展迅速。中国需要真善忍,世界也需要真善忍。

法轮功符合人性,对人民,对社会有极大的好处。废除一党专制以后,法轮功在中国将会有更大更快的发展。法轮功将千秋万载造福于中国,造福于世界。

2003年 11 月 21 日 于 纽伦堡

(网路文摘)(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