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猴年春节晚会的伪情感

发表:2004-01-23 18: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猴年的春节晚会终于落下帷幕。像以往一样的丑陋。看一次上当伤心一次郁闷一次。春节晚会离普通百姓的生活越来越远。越来越不说“人”话。
--黄宏的小品,两个同年同月同日出生的男人偶然相遇,然后就开始DNA检测。最后确认双方没有任何瓜葛。其中的一个拿出20万来支持在农村的新朋友搞绿色食品。这个小品完全脱离现实生活,闭门造车。经不住仔细推敲。小品本来是要反映一种真诚,但是由于创作者们矫情滥情,把人物毫无节制的拔高美化,使这个作品看看起来虚头八脑。禁不住品味。
--音乐剧《阳光健身房》更是无稽之谈。三十晚上,一伙人舍弃了各自的家庭去陪伴一个心智健全的人。这种人为的感情施舍,和虚伪没有区别。编排完全是生拉硬扯。也许,把这个孤独的人请回家一起过年更符合人之常情。

--凡是有过留学经历的人都知道,如果是自费留学每年的花费十几万。靠妈妈开一个洗衣作坊资助,根本是不可能的;一般读到博士就可以在学校找到资助了,支撑生活不会有太大的问题;赵本山的小品,高秀敏为了让儿子相信自己找了个有钱的后老伴,硬叫一个送水工装爹。这些情节不合逻辑也不合情理。一点生活基础也没有。完全是为了小品而小品,为了笑料而笑料。因而由此引出的情感也是靠不住的。

--还有彭丽媛的那首歌曲,一张嘴就是打天下坐江山。完全与世界潮流文明格格不入。

晚会的节目林林总总,没有一个反映老百姓的真实生活。春节晚会谱越来越大,牛吹得越来越大,离人民离真实却是越来越远!我不禁怀疑,春节晚会到底是办给谁看的?!

人民在过去的一年,含辛茹苦辛勤劳作,还时不时地受到黑恶势力的欺压盘剥。春节晚会不反映他们的爱憎,他们的疾苦,他们的企盼。这是央视领导的鸵鸟政策,是晚会主导者最大的玩忽职守。我们的艺术家,心里不装着人民,编排的节目投机取巧哗众取宠,辜负了人民的衷心爱戴。看着他们在台上自作多情自以为是,我都感觉替他们脸红。

还想说句杨立伟,感觉他真的很辛苦很累。他是这一年中国最佳布景道具。

春节晚会,用赵本山的一个词,越来越会忽悠了!越忽悠越高,越高越脱离实际。春节晚会千般情万般意,这些情感,因为不是人民的情感,充其量只能算是伪情感。

再也不要看春节晚会了。春节晚会只有歌舞升平,是办给共产主义的。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