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蒙难 幸存者冒死起诉中国官员 在中国落难的五口之家 二死三劳教

发表:2003-12-02 02: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纪元记者李晓葵撰文) 彭家是极平凡普通的中国老百姓家庭,父亲彭伟胜、母亲李莹秀靠修自行车维持生活,哥哥彭亮摆摊雕刻为生,弟弟彭敏在一家小公司里工作,妹妹彭燕在家待业。家里经济不宽裕,但全家人和睦相处,安于淡泊的生活。

他们住的平房三面被楼房包围着。居高临下的邻居们经常为了自己方便把脏水往他们家房顶上泼、垃圾往房顶上倒,使得彭家院子里经常遍地脏水、垃圾。对此,他们只是默默地承受。

1999年中国政府开始打压法轮功时,彭家自建的房子还没封顶,彭家拿出盖房子急需的所有钱全家去北京上访,从那时至今,房子一直还是那样。而厄运已降临到这一家人身上。

如今,这个原本完整的五口之家已不复存在, 彭敏和李莹秀被虐待致死,剩下的三人仍被劳教。

不过,这中间,彭亮在美国状告责任直接负责人中国湖北省公安厅长、湖北省“610办公室”第二号人物赵志飞的过程犹如一道闪电霹雳在世界的上空,开启了法轮功学员在海外起诉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中共官员之旅。彭亮则因此在中国遭受了更严重的疯狂迫害。现在,美国法院则已将赵志飞判处有罪,法国已正式以酷刑罪起诉李岚清,台湾、美国、比利时、西班牙成为国际控告中国官员以及江泽民的国家和地区。目前正准备提出控告的国家,则有澳洲、加拿大、瑞士、德国、爱尔兰。

彭敏

2000 年底,27岁的彭敏因去北京上访被送回湖北武昌关押。在武昌青菱看守所关押期间,他因坚持学法炼功并向同监的犯人讲法轮功遭到暴打,身上伤痕累累。 2000年8、9月份期间,彭敏的臀部中央和左腿长了2个直径13-15厘米的脓包,看守所不但不给予相应的治疗,反而暗示犯人藉机“教训”他。十几个犯人将他按倒在木板床上,轮流挤压他身上的脓包,致使他剧痛难忍,全身由于剧痛而抽搐。他连续近一个月晚上无法入睡,只能蜷缩在门边。

2001 年1月9日,彭敏被迫害致脊椎第五块骨头粉碎性骨折、颈椎压缩骨折,并因此全身瘫痪。李莹秀得知后将他接回家休养。彭敏在家休养精神和身体稍有起色,市公安局防暴大队就派来三十余名警察把他强行绑架至武汉市第七医院进行“治疗”。到第七医院之后,警察协同市610特派员将彭敏隔离至该医院住院部二楼骨外科尽头的一间小屋内,外面用屏风挡住,并强迫其母李莹秀和兄弟彭亮昼夜看护,不得离开。名为看护,实为隔离软禁,以免走漏风声。同时将武昌中南街派出所的警察安插在隔壁的房间内24小时监视他们的行动,以防他们同外界接触,同时禁止其家人放法轮功音乐及录音带。在医院期间,院方在610办公室及市公安局的指使下,对危在旦夕的彭敏不闻不问。并对其家人称,要想出院,除非等彭敏死后,彭敏一天不死就一天不能出院!这时的彭敏头部以下的身体已经完全失去知觉,其背部因在看守所受到的迫害而溃烂了一个大洞!

2001年3月9日,中央电视台焦点访谈摄制组与武汉电视台的人来到医院,对彭敏及其家人进行“采访”。这时院方的态度来了一个一百八十度的大转弯,面对摄制镜头,一边帮彭敏上药,一边帮他翻身,好让他正面面对镜头,并对采访人员说:他们用最好的医生、最先进的设备、最见成效的药对彭敏进行着治疗!彭敏及其家人当即就揭穿了院方的弥天大谎,同时彭敏还详细叙说了其受伤瘫痪的经过,他反覆强调受伤瘫痪不是因为炼功,实为迫害至此!可中央电视台的采访人员却置之不理,一再问一些套话,空话进行遮掩,他们问李莹秀:“你儿子搞成这样,你后不后悔?”李莹秀义正言辞地回答:“不后悔!”事后李莹秀告诉学员:她深知她的儿子是因为正法修炼而被迫害至此,她不后悔的是她的儿子选择了一条正路!

2001 年3月12日,有消息传出彭敏不行了!彭敏面色苍白,他话语不多但意识清醒。李莹秀让探望的学员到楼下并告知,前几天有名姓陈的功友看望彭敏被守在隔壁的警察发现,于是打电话叫来同伙把那名功友强行抓走,至今下落不明。她希望学员能够平安离开,同时把中央电视台来采访一事设法告知其他人,赶在中央电视台播放之前告诉大家真相,以免大家受骗。李莹秀还告诉学员,彭敏已持续几天高烧不退,身体状况每况愈下,但无论甚么情况他都没有忘记自己是法轮功学员。

彭敏于4月6日死亡。其间,彭伟胜被从何湾劳教所接出来看过彭敏遗体一眼,随后又被投进何湾劳教所;彭燕仍在牢中,对彭敏的死讯一无所知!彭敏遗体在4月7日上午10时左右就被公安强行秘密火化。

李莹秀

那天,几名学员来到彭家的自行车修理摊,当时那里只有李莹秀一人在更换一个三轮车的车胎。这个活劳动强度很大,几名学员便帮她一起把车胎换好。车主给了三元钱,李莹秀拿这钱买了一串香蕉分给大伙吃。

彭敏的遗体火化后,其哥哥彭亮和母亲李莹秀被强行送进武昌区清菱红霞封闭学习班强行转化,继续承受从精神到肉体的迫害。

李莹秀遭到非法拘禁后于5月中旬被迫害致死在七医院。去世时头发被剃光了,头部有创面,口里还有浓血。老彭从何湾劳教所戴着手铐去七医院看了她的遗体最后一眼。当看到李莹秀的脑袋上血迹斑斑、身上伤痕累累时,老彭悲愤地质问在场的公安和医务人员:李莹秀到底是怎么死的?!在场的医生解释说:李莹秀是因为脑溢血导致死亡,脑袋上的血迹是解剖时做脑穿刺时留下的。不过,老彭知道李莹秀根本没有与脑溢血有关的病史。

一个五口之家,一个多月的时间内竟有两位接连被迫害致死。 一个好端端的家庭,就这样从此家破人亡,妻离子散。

彭燕

认识彭燕的人形容她很可爱,皮肤白里透红,眼睛清澈,声音清脆,心灵手巧,天真而乐观,且乐于助人。她在学生时期就开始炼法轮功。

1999年7月以后,彭燕在北京呆过几个月,几次被抓都跑了出来。99年底,彭燕被抓押回武汉拘留一个月。出来不到两个月,就第二次被抓,这时,她22岁。此时,彭伟胜,彭亮被关在何湾劳教所。

彭燕刚被抓入“一所”时,不肯脱衣服搜身,被打得很厉害,很多监号的人都听到了。后又因为不肯保证在监内不炼功,两次被上“板子镣”。这是一种97年已被废止的、专用于死刑犯的刑具:让人呈十字形躺在木板上,手脚用铁件固定死,臀部下面挖一个洞,大小便就从洞中排下。明慧网曾报导的王利即被用过此刑〈王利现仍被非法关在何湾劳教所〉。在宝丰路老所,许多法轮功学员都被上过“板子镣”,尽管消息闭塞,能数出名字的就不下十几个,其中周玉琴被上“板子镣”竟达两个多月,直到被送劳教。许多学员被上“板子镣”后全身皮肤溃烂,很久都不好。“一所”迁到新所后“板子镣”被废止。

彭燕被两次上“板子镣”前后共39天,6天“死镣”,33天“活镣”。“活镣”虽然手脚与木板间有一小段铁链,可以稍微活动一下,但活镣是抬到狭小的监号内,牵扯到监号内刑事犯的利益,更难过。第二次上镣时,有一次,朱XX、海XX(女子看守所的男所长)等三个所长巡监到她们监号,劝彭燕写“保证”便可下镣,因彭燕态度很坚决,所长朱XX便令她们监号一个刑事犯用拖鞋底抽打彭燕的脸,那个刑事犯不愿意,朱XX就威胁:“你不打她,我就要‘外劳’打你。”那个刑事犯被逼哭了,彭燕看不过,就对她说:“你打吧,我不怪你。”那个刑事犯边哭边打,所长还在旁边不断地吼叫,直到抽打了几十下,所长才罢休。

李莹秀每次都给她“传件”,自己被抓时就托别人帮忙。彭燕想起来心里很难过,她说:“妈妈生活没有来源,又从不肯要别人的钱,还要给5个人‘传件’,不知是怎么过的。”就是在这样的环境下,李莹秀还是设法告诉她外面的情况,鼓励她。彭敏去世的事她曾听后来进去的学员讲过,但不确定是哪个哥哥。李莹秀捎消息进来说“不管你听到甚么事情,都要记住自己是个炼功人”。看守所却封锁消息,说这是谣传。因为彭敏与彭燕是所谓的“连案”,不久法院来了第二次起诉书,上写“彭敏(已死)”,彭燕才确知小哥哥去世,当即大哭,拒不签字,并把起诉书撕碎。

此后,彭燕更不配合了。因为不肯穿牢服、不肯背监规,她多次被恶警刘连珍上铐子、罚站、殴打。“五一”时彭燕正被上铐子,所里来了大批的活(书页子),刘连珍让彭燕一个人干全监号的活(几千张书页子),才下铐子。另一次彭燕被上铐子很久后,出去休假的刘连珍没交待下彭燕的铐子,她就带着铐子1个多月,直到另一同情她的狱警来给她下了铐子。这时李莹秀已去世,而她还不知道。所有的狱警、外劳和她同监号的犯人都知道这事,但所里严禁任何人告诉她,而且不让其他大法学员再与她同监号。直到 2001年8月底离开“一所”,被送往宝丰路女子监狱时,彭燕还不知道自己的母亲李莹秀已去世。

许多外劳和同号犯人都很喜欢彭燕。一外劳对她特别好,经常悄悄的拿一些吃的给她。一个对别人很凶的刑事犯对她却很好,恶警刘连珍休假回来后,监号换了管教狱警,这个刑事犯开玩笑说:“刘喳喳(刘连珍的外号)被你铲除了。”她只是笑。另一关了一年多的吸毒犯打她后不两天就被送劳教,人家又开玩笑:“邓× 又被你铲除了。”她仍只是笑。

彭燕转到武汉市女子监狱喷织中队后,由于她哥哥彭敏和母亲李莹秀被湖北武汉恶警迫害致死之事在国际上已经曝光,中国哪个政治集团为了掩盖、切断国际法庭证据来源,不择手段千方百计要转化彭燕,据狱警说,上面有命令一定要在短期内“转化”彭燕。

从看守所到监狱近三年中,彭燕受尽折磨,吃了无数苦,始终不妥协,体罚对她已不起作用了。监狱专门针对她组织了一个所谓“学习班”,包下了犯人聚餐、住宿的一栋楼。从各中队抽调出迫害大法弟子有经验的狱警,主要是指导员和队长一级的,有男有女,共十几名,加上包夹犯人近二十名。在这个所谓的学习班里,恶警完全用另一副伪善的面孔,他们与彭燕同吃同住,每天吃好的,还要睡好,生活上还“无微不至”把彭燕当成小孩哄,从监狱一把手到各部门负责轮流做工作“攻坚”,监狱政委韩汉云还假惺惺地把彭燕认作干女儿,在录像里面公开搂着彭燕说“这是我最不听话的女儿”。并许诺给她解决家庭困难,出狱后帮她找工,另外还盐浜骸?10”和一批犹大弄进监狱,内外勾结全力对付彭燕。最阴毒的一招是,上面命令彭燕不“转化”,所有参与的狱警都不许回家,就这样搞了二十多天,利用彭燕的善良造成巨大精神压力。当彭燕妥协时,这些恶警个个激动得抱在一起哭成一团,丑态百出,然后摄下录像到处宣传,欺骗。

彭亮

彭亮曾在残酷的迫害下写了保证书被释放回家,后在法轮功学员的帮助下将湖北省公安厅副厅长赵志飞告上美国法庭。赵志飞是湖北省“610办公室”第二号人物。这是第一起中共官员在海外被控的案件。由彭亮授权向纽约南区法院控告赵非法致死、酷刑、反人类罪及多项违反国际人权公约的罪行,这项民事诉讼要求赔偿五千万美元。彭亮在给美国学员发出了委托书之后即远走他乡,他深知即使他在美国赢得了诉讼,也逃避不了被抓、被打、甚至被迫害致死的命运。

院方在2001年7月17日赵在纽约旅行时,将传票送到他下榻的纽约中国留学生服务中心,2001年12月由曼哈顿区联邦法院对赵进行缺席审判,结果判定被告罪名成立。赵志飞在访美期间收到美国法庭传票,回国后赵志飞开始疯狂报复行动,许多收留并帮助过彭亮的法轮功学员遭到绑架,彭亮本人也于2001年8月被抓。

被抓后,彭亮先后被关押在武汉市第二看守所,那里是关押重犯、死刑犯的地方,后又转到武昌青菱看守所,最后被转到武昌区610洗脑班。在残酷的一年多的迫害中,他被折磨得身上长满脓疮,后彭亮被迫妥协,在犹大与邪恶之徒的监视下没有人能自由的与他接近,他常说:“明明天是白的,可有人一定要我说是黑的。”每每他说出这样的话时,恶人就威胁他说:“不要瞎说,如果在外面你要瞎说,小心明天你人就不见了。”

彭伟胜

1997年底,彭伟胜偶然得到一本《转法轮》,他看后觉得很好,决定要学法轮功,同时也动员全家人都来学法轮大法。曾是一个烟瘾很大的人,几十年想戒也戒不了,修炼不久就解决了这个老大难的问题。

老彭在进京上访被抓回武汉后就被非法判劳教,关押在武汉市何湾劳教所。在劳教所里由于坚持学法炼功,常常被折磨得死去活来,但他从不就此屈服,他的言行让那些所谓的被转化者们惭愧不已。

彭伟胜被送回洗脑班,转至看守所,又转至洗脑班,在洗脑班曾逃出,辗转新疆,又被武昌分局费大量人力物力将其绑架回汉,这中间, 他的手被打折。之后一直关在洗脑班,不过他非常坚定,从没放弃法轮功的修炼。

彭家的“聚会”

2003年春节,彭家仅存的父亲彭伟胜、哥哥彭亮、小妹彭燕在余家头洗脑班见过面,一家人仍无人身自由。

如今,彭家以前赖以维持生计的修理自行车的铁皮工具箱仍孤零零地放置在马路边,无人开启,任凭日晒雨淋;赖以生息的房子也是日复一日地被一把铁锁把守。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