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政公司成淫窝 “陪聊”小姐公然提供性服务

发表:2003-10-10 04: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省城一家政公司打着陪聊、公关的名义从事色情中介,并在报纸上大做广告招揽业务。记者前往应聘“公关”先生,暗访了这家堕为淫窝的家政公司。

  “公关”广告上报纸

  不久前,济南市的阿斌(化名)在济南某报的招聘版上看到了一则招聘陪聊、男女公关

  的广告,遂来到天桥一宾馆进行了面试,缴纳了数十元钱后被领到了一家家政公司。他发现这家公司里面的陪聊小姐暗中在从事色情服务,遂向记者进行了举报。“我不知道这样的广告竟上了报纸,跟电线杆上的野广告有啥两样?”

  记者求职家政公司

  记者根据报上登的电话与这家公司取得了联系,面试后记者被领到了该家政公司,女老板杨姐简单询问了两句后,记者就成为这里的一名“公关”先生。记者发现,“公司”实际上是个家庭旅馆,有不少单间,里面摆着沙发床、贴着露骨的招贴画。

  记者询问上班是否需要经过培训,杨姐反问,“你没结婚吗,没看过黄片吗,这活谁还不会干”。她对记者泼冷水说:“男人喜欢玩小姐的多,所以男的等到活太难了,她们小姐一天能接四五个活。”

  一名自称露露的小姐说:“我们一次收200元,给老板提70元,陪一整夜500元钱。”。据露露介绍,老板娘手下有多名小姐在干这种生意。

  目睹“激情聊天”

  这天晚上九点多,有电话打进来,杨姐拿起电话,“……小姐们愿意提供整套服务的话我们就派过去。一次200元,外加打车费用。你来也行,这里有单间很安全。”

  一名骑摩托的男子进来,杨姐将他领进小单间,把“林林”介绍给他,随后就把房门关上,“你俩好好聊聊吧!”屋子里没了动静,“林林”却大喊起来:“杨姐,给我拿那个东西来!”

  杨姐边翻抽屉边诉苦,“我光广告费一月就七八千呢,她们挣那么多,连套子都跟我要!”

  半个小时过去了,又传来“林林”的叫喊,“杨姐,快开门!”原来“林林”已经结束了“服务”,反锁的屋门打开后两人被放了出来,小伙子给了200元钱走了。

  “林林”回到客厅,杨姐说:“刚才肥城的小张来电话要人,看不上小芳,你和露露谁去呀……”

  还有多少家政公司在从事这种“服务”?记者今日根据某报刊登的一家休闲家政服务电话打过去,一妇女说,“这里的小姐可以提供陪聊、商务伴游等服务。不熟我们一般不会给你介绍什么特殊服务的,但你可以和小姐商量,小姐愿意,你要啥样的给你介绍啥样的。”

齐鲁晚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