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瓦辛格能赢吗?

发表:2003-10-08 06: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BBC记者韦伯发自加利福尼亚的报道:备受瞩目的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州长罢免选举正在进行投票。几个主要候选人分别在加州的重要城市如洛杉矶、旧金山与支持者举行集会。

尽管不断面对所谓对女性行为不检点的指称,本次竞选最热门的候选人之一,好莱坞动作巨星施瓦辛格似乎仍然成竹在胸,而现任州长戴维斯则提出施瓦辛格应该因此受到刑事调查。

营造形象

施瓦辛格的妻子玛丽亚说,"我非常骄傲地向你们介绍与我结婚已经17年的丈夫,他是一个好父亲,一个好丈夫,他就是阿诺·施瓦辛格。"

星期二是加州州长选举的投票日,也是竞选活动的最后紧要关头,施瓦辛格自然不会放过这个机会,不过他与妻子努力营造的所谓夫妻恩爱,家庭美满的景象却再次受到有关施瓦辛格对妇女行为不检点的指称。

最新站出来指称施瓦辛格行为不端的女子名叫荣达·米勒。

她说,"我当时一手拿着给他倒的热咖啡,一手拿着咖啡壶,阿诺突然一把撩开了我的衬衫,用即刻成像照相机拍我的胸部,我简直气愤已极。"

丑闻缠身

虽然施瓦辛格在开始受到类似指称时曾坦言自己曾经年少轻狂,并作出道歉,这一次他却彻底否认曾对米勒女士有过任何不当行为,并说这是竞争对手的一个诡计。

不管这是真是假,几乎所有主要候选人都在这最后一天的选战中针对施瓦辛格的丑闻大做文章。

民主党最有希望的候选人巴斯塔曼特说,"如果那是我的女儿,我才不会等到州长选举才让他难看,我会自己去找他算账。"

刑事调查

面临被罢免威胁的加州现任州长戴维斯的手法则比较实际,他一再重申施瓦辛格的行为可能构成犯罪,应该接受调查。

他说,"我的确认为检控机构应该对这一问题多加考虑,他们是专业人士,最有资格检验有关指称究竟是真是假。"

尽管丑闻当头,施瓦辛格仍然维持住了表面的冷静,最后一刻仍在不懈地拉票。

施瓦辛格说,"我们需要所有人的投票,每个人都要投票,不管你是民主党还是共和党,我都需要你的支持。"

选民看法

普通的加州选民们又是如何看这一套高潮纷呈的竞选戏呢,他们又将如何在135名候选人中选出一位州长呢?没人知道答案。

美国广播公司ABC的选举专家豪博林说,"不管是什么选举,选民构成都比他们选择更重要,这次选举,加州既选民众多,而且情况也特别,因此根本无法预测结果,就是搞选举预测的专家也都说不出个所以然来。"

再过几个小时,这次具有独特加州风格,又备受注目选举的投票就要结束,究竟谁将成为加州新任州长,到时就见分晓。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